中營小學對口中學是哪

時間 2021-05-12 18:16:02

1樓:伊蓮夏荼

中營小學對口中學為五十中學或六十六中學。

天津市五十中學,新校舍位於南開區廣開四馬路158號,是南開區危改配套工程的第一所規範校,已於2023年7月投入使用,佔地面積18畝。

天津市第六十六中學,位於天津市南開區雅安道 。學校佔地32畝,擁有完備的教學設施,達到國家標準。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學校具有良好的育人環境,融“藝術化、知識化、教育化”為一體,充滿著濃郁、和諧的文化氛圍。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市五十中學概況

學校區級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60人。教師中90%為大學本科畢業,而且有教育碩士任教。以師德為先,以主題班會、心理健康教育為德育教育的重要載體,以激趣導學、分層次教學為主體教學模式,倡導以道德為本,追求個性發展,嘗試成功,以實現學校辦學水平的跨越式提升。

天津市第六十六中學概況

在校任課教師107人,其中高階教師36人,教師中99%為大學本科畢業,其中具有研究生學歷4人,25人研究生課程班結業。為提高辦學水平,學校從天津美院、天津工藝美院、天津財經大學、天津工業大學聘請了7位知名教授定期對學生進行專業輔導和考前指導。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對口入學劃片

天山初中 長寧實驗小學、威寧路小學天山二中 天五小學

仙霞高中 天五小學(原仙高小學部)、新虹橋小學(部分)虹橋中學 哈密路小學、延安中學附屬虹橋機場學校(小學部)、新虹橋小學(部分)

新光中學 北新涇小學(部分)、北二小學新涇中學 淞虹路小學、北三小學西郊學校 北新涇小學(部分)、綠苑小學、東展小學三、對口直升的“九年一貫制”學校

建青實驗學校、西郊學校

四、電腦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結合的公立轉制學校婁山中學、西延安中學

五、自主招生的民辦學校

新世紀中學、新虹橋中學(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