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醫保卡的開戶行,社保卡怎麼查在哪家銀行開的

時間 2022-01-01 06:03:05

1樓:費炫仲孫良材

在本公司裡進行查詢、去醫保中心視窗進行查詢、打醫保中心**,告訴醫保卡密碼,讓工作人員檢視後告知或者用身份證號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個人資料,個人資料裡有。醫保卡的開戶行是由所在單位統一為所有職工選定並統一辦理的,開戶行是不能隨意變更的。如果醫保卡壞了或者丟了,只能憑個人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新的卡。

2樓:fengwu9天

去發放社保卡的單位里查,或者你醫保卡所在的銀行,或者醫保中心。

或者用身份證號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個人資料。

落實一下你所在的社保中心,他們都是有備案的,告訴前幾位,他們就知道哪個銀行了。

3樓:是個小乖妞

回答社保局網上查詢,開啟社保局**。

2、開啟社保局**後,找到便民服務,點選「個人社會保險查詢」後面的「點選進入」。

3、點選「個人社會保險查詢」後面的「點選進入」後,輸入賬號、密碼、驗證碼,型別選擇「個人」,最後點選「登入」。

4、點選「登入」後,點選頁面上方的「醫療保險」。

5、點選頁面上方的「醫療保險」後,點選頁面左邊的「醫療保險卡發放查詢。

6、點選頁面左邊的「醫療保險卡發放查詢」後,點選姓名後面的「查詢」。

7、點選姓名後面的「查詢」,頁面就會彈出社保卡的製卡銀行,以及社保卡的銀行卡號。

更多5條

社保卡怎麼查在哪家銀行開的

4樓:晨欣文娛

1、社保卡面左上角顯示開戶銀行機構。

2、撥打個人社保查詢****12333。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保卡的辦理銀行:因為不同城市的社保局合作的銀行並不相同,所以,需要具體詢問所在城市的社保局。

大體一般的銀行有:建行、工行、交行、農行等銀行。

社保卡辦理流程如下:

1.一般進入企業或單位,都會給每位員工辦理社保,如果單位繳納了社保,單位會為你一併辦理社保卡,當然,個人去銀行辦理也可以;

2.本地戶口的只需要身份證,戶口不在本地的,就近去一家照相館,可以出具相片回 執單_;

帶著個人身份證和辦理社保的相片回執單,填寫辦理業務單和社保卡辦理申請單;

3.乙個月之後去辦理點領取,會有手機簡訊通知,取回社保卡,取卡的時候,工作人員要求設定2個密碼,乙個是醫保卡密碼,就是去藥店買藥刷卡,或醫院報銷需輸入密碼。另乙個密碼就相當於銀行卡,可以訪問錢,裡面含有養老金退休金。

6樓:小劉說金融

回答1.

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開啟支付寶。

2.登入進入後,在支付寶首頁,點選市民中心。

3.在市民中心頁面,點選社保。

4.在社保頁面,點選社保卡開戶行資訊。

或者直接去社保卡問

社保局問

更多8條

7樓:康波財經

怎麼查社保卡在哪個銀行領取

8樓:大戰趙二楞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怎麼查詢不到醫保卡資訊,社保卡 查不到醫保資訊 怎麼辦

我來跟你談談情 繳納醫保未查詢到資訊可能是醫保中心尚未劃賬或者是投保人的社保卡尚未啟用,如果是未啟用投保人可以攜帶身份證以及社保卡去指定銀行啟用社保卡以及醫保卡,即可進行查詢,如果尚未劃賬則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再次查詢即可。投保人可以撥打12333或者當地的人社局客戶服務 進行諮詢,或者直接去人社局的營...

農村醫保卡初始密碼是什麼,農村社保卡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法律分析 社保卡啟用開通後方可辦理密碼修改 社保卡有兩個六位數的初始密碼,乙個是社保帳戶的初始密碼123456,乙個是銀行帳戶初始密碼111111.修改社保帳戶密碼在社會保障卡綜合服務視窗或定點醫療機構。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條 國家建立基本養老保險 基本醫療保險 工傷保險 失業保...

怎樣查詢個人醫保卡餘額,怎樣查詢醫保卡的餘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查詢醫保卡餘額可以 1 帶上醫保卡到醫保管理中心視窗查詢 2 登入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查詢 3 撥打社保服務 12333查詢。去醫保定點藥店買藥時,可以用醫保卡刷卡付款,這時可以要求工作人員查一下醫保卡裡的餘額,這樣就知道醫保卡裡還有多少錢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