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巴巴廣告法違禁詞被投訴到工商局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5 09:40:33

1樓:

在阿里巴巴廣告法違禁詞被投訴到工商局應當根據工商局要求對廣告進行整改,並接受處理和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五十三條任何單位或者個人有權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和有關部門投訴、舉報違反本法的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和有關部門應當向社會公開受理投訴、舉報的**、信箱或者電子郵件位址,接到投訴、舉報的部門應當自收到投訴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予以處理並告知投訴、舉報人。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和有關部門不依法履行職責的,任何單位或者個人有權向其上級機關或者監察機關舉報。接到舉報的機關應當依法作出處理,並將處理結果及時告知舉報人。有關部門應當為投訴、舉報人保密。

2樓:阿樂

1、在阿里巴巴廣告法違禁詞被投訴到工商局:建議諮詢工商局或者尋求專業律師的幫助,積極應訴。

(1)一些買家假以違反廣告法極限詞的名義,通過線上投訴索取高額賠償,不要輕易相信打款。如果產生線上交易投訴,盡量配合維權同事處理。

(2)建議檢視**關於廣告法的說明,盡早調整店鋪裡面的產品資訊,避免涉及違規。

(3)如果線下因為違法廣告法被投訴或直接收到法院傳票,要求支付高額賠償費,建議先不必慌張,主動和買家溝通協調,若發現買家的主張不合理,可以選擇拒絕。

(4)若已經被買家通過工商舉報或者法律途徑起訴,建議諮詢工商局或者尋求專業律師的幫助,積極應訴。

(4)建議平時多關注**規則及國家發布的法律法規。

1、極限用語包括但不僅限於商品列表頁、商品的標題,主圖以及詳情頁,商品包裝等。

2、根據新廣告法第五十七條,亂用極限詞,將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處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的罰款,出現情節嚴重將直接進行封店、吊銷執照處理。

3、而一旦遇顧客投訴極限用語,並維權成功,賠付金額將有商家全部承擔。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商家請及時自查自糾並進行修正和更改,以免被罰。

4、阿里巴巴中國站將按照《違規宣傳處理規則》對違規商品進行扣分下架處罰。

3樓:中網第一人

撤下廣告的,具體處罰由工商局處理,最多是罰款吧。

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有沒有解決。我的昨天工商局私人**給我打**說被投訴了讓去處理

5樓:孜安

主動交吧,我們這裡的鄉所直接就敲詐企業!

6樓:昔年少輕狂

我今天也是這樣,說我被投訴,說有個最字,需要罰款,我查了資料,看情節是否嚴重,輕的話警告 可是這樣都沒有,估計要罰

被買家投訴到工商局,使用極限詞,如何處理呢,跪求

7樓:迷途僧人

前天被投訴了,工商所通知的,乙個投訴和乙個舉報,內容一樣,工商問舉報人要不要調解,他說讓走工商正規程式,真鬱悶,問他想要多少也他媽不說話,你們那邊怎麼處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了廣告法 第九條 第(三)項 「使用「國家級」、「最高端」、「最佳」等用語;」

根據該法第五十七條處理:

第五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發布廣告,對廣告主處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並可以吊銷營業執照,由廣告審查機關撤銷廣告審查批准檔案、一年內不受理其廣告審查申請;對廣告經營者、廣告發布者,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沒收廣告費用,處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並可以吊銷營業執照、吊銷廣告發布登記證件:

(一)發布有本法第九條、第十條規定的禁止情形的廣告的;

如何在阿里巴巴上賣東西,個人可以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要什麼證明呢,

伯爵網際網路雜談 你先註冊,完善公司簡介和產品說明,這是第一步第二步你可以混混論壇多回回別人的帖子和部落格,自己也抽空寫寫,這樣也能讓更多的人看到你 第三步你在 上多重發自己的資訊,再之後就要靠出錢了。加入誠信通,參加關鍵字競價等等。雖然要錢但效果相對來說比較好。做外貿的據我所知還有幾個 但都不如阿...

阿里巴巴的訂單記錄怎麼刪除,在阿里巴巴裡怎樣刪掉訂單交易

勢先局 1 訂單提交未付款,可以直接關閉後刪除,2 交易中訂單,如不打算交易,可以申請退款關閉後刪除,3 訂單交易成功,可以直接刪除 4 刪除的訂單,可以在訂單 站裡找到,進入訂單 站,可以執行訂單永久刪除。 綦葉羿情韻 阿里巴巴的訂單怎麼刪除你這個在設定當中有一個已發或者刪除訂單你可以 在阿里巴巴...

在阿里巴巴註冊要錢嗎,怎麼註冊阿里巴巴 要資金嗎

阿里巴巴分普通會員和誠信通會員兩種,前者不用說,一切免費,而且在你的郵箱裡每天都會有一些資訊發給你。後者也分兩種,企業版每年2800,個人版每年2300,功能方面參考下面的 很詳細的,自己看我就不多說了。不用收費功能就不用付錢呀。註冊免費會員不要錢的。主要是有些收費的功能免費會員不能用而已。你好。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