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吐白沫?小貓嘔吐白沫怎麼辦

時間 2022-11-26 19:00:08

1樓:桃子真的不好吃

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給貓咪禁食4個小時,看是否有繼續的嘔吐,如果沒有繼續嘔吐的話,可以給它餵食部分的流食。通常來說,貓咪嘔吐在1月內發生2到3次是正常的,因為貓咪是正常的吐毛球的情況,如果說嘔吐比較頻繁,建議馬上帶往醫院進行診斷和**。貓咪會定期嘔吐毛球,但是如果毛球在胃腸道內堆積太多而無法從口中或者糞便排出,那麼會形成單一的嘔吐症狀。

還可能是腸胃炎導致的,貓咪飲食不當導致的急性腸胃炎,就會比較容易出現嘔吐,但是,嘔吐通常以食糜顏色未消化膽汁的顏色為主,也不排除貓咪會吐白色泡沫,可以給予益生菌調理貓咪。

2樓:原從杉

貓貓吐白沫有下面幾種情況:第。

一、貓咪誤食老鼠藥、蟑螂藥等導致貓貓中毒了,中毒會導致器官衰竭而亡,建議帶貓貓到醫院進行催吐或者洗胃**。第。

二、貓貓吃了較多毛髮,在胃沒形成毛球導致貓貓嘔吐白沫,可以餵食適量的貓草或者化毛膏。第。

三、貓貓患有貓瘟也會導致嘔吐白沫,並伴隨發燒、拉稀等症狀,建議立即送到醫院就醫。

3樓:evil夢和糖

提問可是我們這沒有寵物醫院。

回答如果貓咪口吐白沫是因為消化不良而嘔吐,飼養者只需要調整好貓咪的飲食,貓咪就可以自癒。若是由於中毒、腸胃炎等疾病導致的口吐白沫,一般是不能自癒的,需要將其送去寵物醫院**。

先禁食禁水如果他挺過去了就給他喂點慶大黴素提問但我家貓一直消化挺好的呀。

提問沒有啊。

就是貓糧跟水。

最近幾天我爺爺把貓帶回了他的房間。

我媽說他房間很大的藥味。

我媽說他房間很大的藥味。

中毒的可能性大。

大量給它喂水希望可以把毒素代謝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僅供參考:

小貓口吐白沫可以服用藥物**。貓咪口吐白沫可能是在吐毛球,說明貓咪的體內有過多的毛球而引起。首先可以給貓咪服用化毛膏能夠有效的將毛球排出體內。

另外也可能是因為中毒、寄生蟲、病毒感染等原因而引起。應該及時的送貓咪到寵物醫院就診,查明原因後,再針對性的用藥**。

5樓:虛個賽

貓咪吐白沫肯定是生病了,趕緊帶著貓咪去寵物醫院檢查看看,醫生會根據檢查情況進行**的 不必擔心經過**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吐白沫首先給貓咪禁食4個小時,看是否繼續吐白沫。

如果沒有繼續嘔吐的話,可以給貓咪喂部分的流食。

貓咪嘔吐在1月內發生2到3次是正常的。

如果貓咪嘔吐比較頻繁,建議帶往醫院進行診斷和**。

7樓:知寵百科

中毒,毛球病,貓瘟。

如果貓咪誤食帶有毒性的食物比如老鼠藥就會口吐白沫。貓咪吸食了太多的毛髮也會導致口吐白沫。如果是疾病所致如貓瘟,貓咪還會伴隨出口吐白沫的症狀。

如果貓咪感染了貓瘟,建議飼養者立即送它去醫院,否則很可能會死亡。

小貓嘔吐白沫怎麼辦

8樓:瑞德醫生

小貓嘔吐白沫建議按照以下兩點處理:

1.小貓嘔吐白色泡沫首先需要禁食禁水半天,並餵食適量的益生菌調理,其次小貓吐白沫可能是由於飲食問題引起的,貓咪在飲食方面也是比較講究的,要求餵養的食物要乾淨、衛生,若不小心吃了不乾淨的食物,會出現嘔吐的情況。所以寵物主人要確保貓咪飲食的乾淨、衛生。

2.貓咪是比較貪吃的,如果主人經常不間斷地餵食,導致貓咪吃撐了就可能會有吐白沫的情況。主人可以觀察一下,並停止餵食,給貓咪吃一些消食片,幫助腸胃消化。

後續要注意給狗狗餵食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調理腸胃。

小貓吐白沫怎麼回事? 60

9樓:寵物醫生焦健

貓咪吐白沫有以下幾種原因:||聞到難聞的東西,如植物;||吃到苦的東西,如藥片;||神經症狀,如抽搐,會口吐白沫。此外,要看白沫是不是嘔吐物,有的貓會出現反流或嘔吐的情況,若頻繁出現,建議就診。

10樓:上海頑皮家族

先觀察1天,有的貓咪對疫苗會有過敏反應,但一般都是在接種疫苗當天就發生的,貓咪打了疫苗後出現過敏現象,有時會伴隨出現口吐泡沫、腿腳抽搐等不良反應。出現口吐泡沫,是貓咪對藥物敏感而產生的反應;腿腳抽搐,是注射疫苗抗原過多,而貓咪內抗體較少所造成的。

因此,可以先觀察1天,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建議送到寵物醫院診斷一下,比較擔心是不是染上了細小或貓瘟。

11樓:姑蘇老師

這個情況要麼就是急性腸胃炎引起的,要麼就是得了細小導致的,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具體的醫治檢視。

12樓:shi於初夏

小貓口吐白沫的話,這個應該是中毒了,或者是有癲癇之類的病吧。

13樓:網友

吃了有毒的東西導致的吐沫。

14樓:蔡懷

感覺是吃什麼有毒的東西了呢?這個可得注意呀。

15樓:薔薇朵朵

你家5個月大的小土貓咪吐白沫了,而且隔一段時間就吐一下,那這種情況看一下他有沒有拉稀的症狀,很有可能是得了細小的情況,或者是得了嚴重的腸胃疾病,需要盡快的看一下獸醫或者是寵物醫生檢查**呢。

貓咪吐泡沫是怎麼回事?

16樓:寵物小精靈

回答親您好!首先我們要確認貓貓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第一可能是貓咪吃東西吃太急或者太撐而導致消化不良而嘔吐,人在吃東西太撐時也會有異樣的表現,所以對於這類原因鏟屎官就給貓咪吃益生菌調理腸胃來緩解嘔吐的現象。如果不是因為吃東西造成嘔吐,也有可能是貓咪體內寄生蟲也會導致貓咪嘔吐白色泡沫,通常情況下三個月大的貓咪就可以進行第一次驅蟲了,主人要及時的對貓貓進行驅蟲,保證貓貓的腸胃健康和身體健康。

小貓嘔吐白色泡沫怎麼辦。

最後要說的是貓咪毛球症也會導致貓咪嘔吐白色泡沫,對於貓咪毛球症貓咪,主人需要給貓咪吃喵想化毛膏來軟化貓咪腸胃的毛球,讓貓咪順利吐出毛球而不是吐白色泡沫。貓貓吐出白色粘液或者泡沫不是正常的現象。所以,主人當發現有這種現象時,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沒有用的話,需要帶貓貓去寵物醫院進行**,醫生專業的**對於貓貓來說是更好的方式。

提問前天中午吐了黃色液體,之後精神不振不吃不喝,昨天休息一天後恢復了不少,進了食。今天早上又吐了白色泡沫。

前天中午吐了黃色液體,之後精神不振不吃不喝,昨天休息一天後恢復了不少,進了食。今天早上又吐了白色泡沫。

提問半年前驅的蟲,吐黃水前一天吃了蛋黃。

半年前驅的蟲,吐黃水前一天吃了蛋黃。

最近半年沒有吃過化毛膏。

最近半年沒有吃過化毛膏。

提問暫時去不了寵物醫院。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流淚][流淚][流淚]

暫時去不了寵物醫院。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流淚][流淚][流淚]

拜耳的drontal【有效成分】:每片含有20毫克吡喹酮【適應症】:drontal cat wormer用於**貓的所有胃腸蠕蟲,包括絛蟲,蛔蟲,鉤蟲和鞭蟲。

【使用劑量】:對於常規控制,成年貓應每3個月**一次,如果發生重度圓蛔蟲感染,應在14天後重複給藥:每2kg體重半片;每4kg體重1片;每6kg體重1片半片。

貓身上的寄生蟲很多,除了體內的蛔蟲、絛蟲、線蟲,體表的蟎蟲、草蜱和蝨子外,還有人畜共患的弓形蟲和布氏桿菌等,我們必須做好預防和殺蟲。體表寄生蟲可以直接滴驅體表寄生蟲藥,比如福來恩、早特淨、大寵愛和拜蟲爽等,效果不錯。體內寄生蟲可以服用汽巴、拜寵清、普拿杜等,方便高效。

我們只有做好預防工作,才能確保小貓不會感染寄生蟲,保證貓咪健康。

提問您好,需要給貓咪斷食嗎?

您好,需要給貓咪斷食嗎?

提問好的謝謝。可以同時給用化毛膏嗎。

好的謝謝。可以同時給用化毛膏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舌頭上有倒刺,在舔毛的時候會吞入毛髮,引發嘔吐,多在嘔吐物內可見有毛,但頻繁的嘔吐且精神狀態不好則有可能提示貓咪生病了,建議就醫確診。

我家的小貓為什麼吐白沫?

18樓:匿名使用者

誘發貓貓吐白沫的原因很多,需要你進行甄別:

一、口腔異物,也就是在吃魚刺或雞鴨骨頭時,有卡到或扎到嘴裡,貓貓無法取出,只能不停地舔,造成大量唾液分泌。可以掰開她的嘴看下,如果有,幫其取出。

二、毛球,貓貓有吐或是乾嘔的現象,發生時弓背,表情比較痛苦。可以餵食她一些貓草,幫助其吐毛球,或是購買一些有助於吐毛球的貓糧。

三、腸胃炎,除了吐以外,往往伴隨著腹瀉。**辦法為餵食貓貓氟哌酸一類的腸道抗生素。

四、貓瘟的初期症狀,貓貓除了吐,明顯沒有食慾,臥在乙個地方不動。中後期由於胃腸中沒有可以吐出的東西,基本都是在吐黃綠色的胃液和膽汁。如發現,盡快到寵物醫院**,但是,病死率極高。

19樓:朋芃小寵

原因有3點:

1.因為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食物摻著老鼠藥、驅蟲藥等藥物,貓咪吃了因為腸胃有反應,就會出現口吐白沫。

2.其次、貓瘟 不單單嘔吐,有發高燒、精神不佳、食慾不佳、便血,白血球數量銳減等等。貓瘟一般通過測量是否高燒和化驗白血球確診,而嘔吐是貓瘟是最主要的症狀,所以不要猶豫,立即送到寵物醫院**。

3.腸胃問題,有的時候,主要是貓咪把舔毛吃進肚子的毛髮過多,形成了毛團,,如果是這個原因,它會吃不下東西;如果是肚子裡的毛多引起的,要給它吃點喵想吐毛膏。

4.**方式:有時是吃了不好的東西,引起的腸胃炎,這時你要注意它的大便是不是稀的;如果是就要給它吃點土黴素和喵想益生菌,乙個是止瀉,乙個是調理腸胃菌群,兩個都是比較重要的。

提問五個點吐了六回這正常嗎。

根據您的描述有些嚴重了哈~

提問但我看它除了精神不好其他都沒問題。

那貓咪中毒了在家急救有什麼好方法嗎。

提問最後一次白沫裡有點黃色的東西其他五次吐都沒有。

1:催吐 對於進入消化道不滿1~2小時的貓,毒物尚未吸收,或者吸收不多,應立即催吐,阻止吸收。常用的也就是綠豆水,也可以用肥皂水,或者2%碘酊2ml稀釋十倍灌服催吐。

但是對於,強酸強鹼等腐蝕性毒物中毒時,禁止催吐!

2:吸附毒物 經口攝入毒物超過1~2小時,毒物已經進入腸道,為了減少吸收,可以用活性炭吸附毒物,導瀉。這個活性炭怎麼使用,等會來說。

3:洗胃 這個需要在醫院進行。

那就是胃裡的東西都吐乾淨了。

提問吐乾淨了是不是就沒有事了。

加快他排出體外哈~

20樓:網友

也可能只是口炎。需要檢查才知道,消化不良會有食慾下降,排便不正常。中毒一般會有嘔吐、拉稀或者抽搐等症狀。

小貓咪吐白沫怎麼辦,小貓吐白沫怎麼辦

貓咪吐白沫有以下幾種原因 聞到難聞的東西,如植物 吃到苦的東西,如藥片 神經症狀,如抽搐,會口吐白沫。此外,要看白沫是不是嘔吐物,有的貓會出現反流或嘔吐的情況,若頻繁出現,建議就診。小貓咪吐白沫是吃了有毒的食物,應趕快去找寵物疹所看大夫 小貓口吐白沫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 一 傳染病 貓瘟,常伴隨...

小貓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小貓吐白沫是什麼原因?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貓是忍受能力很強的動物,一般的病痛表面上都看不到它有太大的反應 我是指貓平常的吃喝玩睡方面的反應 所以你覺得它能正常吃喝拉撒就沒太大事,沒準裡面都鬧翻天了。我家的貓也吐過,但都是它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沒過多久就吐了,吐的都是它不小心吃進肚的東西而已,吐完了還跟沒事人一樣到處瘋玩,該吃...

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急!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

波奇網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