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吐白沫怎麼辦,喝酒過後口吐白沫和四肢抽搐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2 08:21:49

1樓:無關風月

這是有點酒精中毒的跡象。

一、 喂加有蜂蜜的檸檬汁或桔子汁。 蜂蜜有保肝解毒的作用,而檸檬、桔子內含有的維生素c豐富,能增強人體的抵抗力。

二、一般醉酒可用40—50毫公升食醋,加入10—20克白糖和少量開水,使白糖溶解後,一次飲服,可迅速解酒,中毒嚴重者灌服;

三、梨解酒效果良佳。梨味甘酸性涼,有生津止渴、潤肺消燥之功。一次食梨小的3—5個,大的2—3個,中毒嚴重者可用梨汁灌服;

四、送醫院就醫。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大量飲用白酒,會使胃殘留大量濕熱之邪,邪氣犯胃,故而會吐白沫。長此以往,會損傷胃黏膜,導致胃出血,甚至嘔血等。

意見建議:建議您及時就診,找個中醫大夫給您開點醒酒護胃的藥物。平時喝酒一定要適量、有節制。

喝酒前可以先喝點牛奶,不要空腹喝酒,以免刺激胃黏膜;酒不要和碳酸飲料一起飲用,以免加快身體吸收酒精的速度,引發酒精中毒。希望此建議對您有所幫助。並祝您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喝啤酒就沒有事情,我喝啤酒也有這樣的症狀 是喝多了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了,這都酒精中毒了

趕緊醫院把

時間要緊,希望能有所好轉 。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這是中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問怎麼辦,趕緊送醫院啊,你真行,還有時間問怎麼辦

喝酒過後口吐白沫和四肢抽搐是什麼原因

6樓:小時換女人縱

bai癲癇發作型別非除口吐du

白沫、四zhi肢抽搐等公眾所熟知表

dao現外幻視、內幻聽、幻

容嗅、自症及愣神等能發病早期症狀   由於癲癇種慢性疾病僅損害患者身體健康嚴重影響患者理健康近臨床發現四0%至50%癲癇患者認知、情緒、性格發明顯改變產自卑、膽怯或暴躁、易怒、衝等各種理問題尤其青少患者發情況較嚴重影響患者及其家屬質量需引起患者及其家庭、社關注發現病症要盡早確診、遵醫囑規範**吧0%左右患者經抗癲癇藥規**控制發作50%患者遵醫囑服藥減量並終再發作   癲癇病變非嚴重患者朋友能夠早期接受規**才能真實現健康

喝多白酒吐白沫正常嗎

7樓:猴子酒

不正常了,這屬於比較嚴重的醉酒反應,最好不要再喝酒了。每個人的酒量大小不一樣,喝醉了以後的反應也不相同。像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口吐白沫可能是因為呼吸道的過敏或者中毒反應,從而分泌過多粘液造成的。

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導致窒息危及生命。

最好的方法就是戒酒,不再接觸能夠導致這種反應的物質,自然就沒事了。再次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就醫,以防發生危險。

8樓:那一瞬的心疼

不正常 不過也得看人來 有的人會過敏的 最好去醫院

9樓:

……你覺得正常嗎 別喝或少喝吧

喝酒後吐不出怎麼辦

10樓:在中小飯

吐肯定是很多人不建議的方法 但是想吐的話我能理解 我告訴你有效的方法 把手指伸進舌頭的根部 在舌面上左右橫向掃動 要貼緊舌面 喉嚨打來 10秒鐘之內絕對吐出來 吃了什麼都能吐出來 我是催吐大師啊 但是還是親身經驗告訴你 吐習慣了胃真的變的不好 消化不良 吃什麼都想吐 非得吐出去才舒服 所以沒需要別經常吐 偶爾喝多酒的話應該沒什麼關係

11樓:翼安娜蝴蝶

你是一定要吐出來還是怎麼樣?

如果你摳都摳不出想吐出來是沒戲了

我建議你一定不要空腹喝,空腹喝當然吐不出了,你說對吧?喝酒前多吃點東西墊墊

還有,喝完酒喝點蜂蜜水,新鮮果汁

還有,喝完酒不要喝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再喝一瓶撒! 那不吐?真行 小樣今天我就不相信了!

喝到你吐為止 怎麼感覺我象個神經啊!~-~

13樓:紅耳龜

食勿過飽,酒勿過量。喝完酒還要吐出來,不如不喝,再說了吐出也是對身體的一種傷害,我勸告你少喝點酒,如果喝多了,再喝點西紅柿汁很快就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扣喉啊!! 扣的同時,你得想像你要吐了的情形,增加扣喉的效果啊!

喝完酒之後嘴吐白沫的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這種情況是比較嚴重的醉酒反應,最好不要再喝酒了。每個人的酒量大小不一樣,喝醉了以後的反應也不相同。

像你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口吐白沫可能是因為呼吸道的過敏或者中毒反應,從而分泌過多粘液造成的。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導致窒息危及生命。

最好的方法就是戒酒,不再接觸能夠導致這種反應的物質,自然就沒事了。再次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就醫,以防發生危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 我給你講講把 速度 啊

喝酒喝多了吐黃水怎麼辦,喝酒後嘔吐,還吐黃水,怎麼辦

遠離第一杯酒 如果你不喝第一杯酒,就不會醉。一杯太多了,但二十杯也不夠。當我們從一般性喝的多發展為嗜酒時,經常的醉酒嚴重干擾了生活和工作,於是我們減少飲酒次數,或試圖把酒量控制在一到兩杯,或從高度酒換成啤酒或葡萄酒,好讓自己不要醉得太厲害。也許我們可以保持一段時間滴酒不沾,然後遇到機會 一些特別慶典...

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我經常喝酒,難受。

讓凝雲容喜 以下解酒方式以及食物 柚子 實驗發現,用柚肉蘸白糖吃,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好的效果。芹菜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酸奶 酸奶能保護胃黏膜 延緩酒精吸收,而且鈣含量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特別有效。香蕉 酒後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

喝酒後面板過敏怎麼辦,喝酒後面板髮癢怎麼回事

牧起雲高媼 酒精過敏是過敏體質導致的問題,必須脫敏 才能 如果平時自己能控制不喝酒的情況下也不需要 已經發作的吃點撲爾敏就下去了 常淳靜嚴羲 這表明你的肝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的製造一種酶 具體名稱我不知道 你酒後如果 發癢,有紅斑,你最好洗個熱水澡,使酒精從 裡出來.這樣你就好受多了,奉勸一句,你最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