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我經常喝酒,難受。

時間 2021-07-05 13:10:55

1樓:讓凝雲容喜

以下解酒方式以及食物》

柚子:實驗發現,用柚肉蘸白糖吃,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好的效果。

芹菜: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

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而且鈣含量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特別有效。

香蕉:酒後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同時,它還能消除心悸、胸悶等症狀。

橄欖:橄欖自古以來就是醒酒、清胃熱、促食慾的“良藥”,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燉服。

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痛。

西紅柿汁: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西紅柿汁300毫升以上

,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葡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飲酒前吃,還能預防醉酒。

西瓜:西瓜可以清熱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隨尿液排出。

2樓:墨易展寒煙

喝酒後胃難受弄點粥喝,粥要稀一點,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喝水,建議能不喝最好不喝,

3樓:字昆郯凌柏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返流性胃炎,也稱礆性返流性胃炎,係指由於膽汁返流入胃所引起的上腹痛、嘔吐膽汁、腹脹、體重減輕等一系列表現的綜合徵,建議用三聯**殺滅幽門螺旋桿菌,同時加用促胃動力藥物**

4樓:婷婷是寶媽

可以試試吃恆創優品解酒片,是華南理工大學團隊專為飲酒人士準備的,應該對你也有用的。

5樓:禚誠續念

有些人會對酒精過敏喝了一點點就會全身發紅。還有一個就是你說的喝多了想吐,哪有可能你的胃不好所造成的,建議酒不要喝的過多自己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適可而止了。

6樓:仵振華關裳

立即口服胃腸黏膜再生產品美寶胃腸膠囊,保護、營養、修復胃腸黏膜,解決你的問題。

7樓:奕莊廖向雁

可以用點奧美拉唑,它是用來保護胃粘膜的,再就是多喝水,綠茶也行,今天飲食要以清淡的為主,或是少吃多餐,

8樓: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難受,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經常胃難受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9樓:最愛你的我

酒喝多了出現有胃難受的情況,主要考慮就是因為酒精刺激胃黏膜,導致出現胃黏膜的損傷。

目前主要就是暫時流質飲食,讓胃部得到適當的休息,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應用一些養胃的藥物來起到緩解的作用,比方說應用一些溫胃舒養胃舒或者是應用一些三九胃泰等進行調理**,配合應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比如奧美拉唑等進行**。

平時注意儘量減少喝酒的情況,同時也要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才會減少胃難受的發生。

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我經常喝酒,難受。

10樓:通安易速璧

應該是胃炎導致的酒後胃疼,酒前應該喝些酸奶或者吃些食物填充一下,對胃部會有些幫助,平時也要注意飲食規律,儘量還是少喝一些吧!

11樓: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難受,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經常胃難受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方法緩解醉酒,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八個方法緩解醉酒

大浪淘沙沉者為金 喝醉酒了一定要想辦法減少傷害。 yi姐健康談 喝酒胃不舒服怎麼辦,這裡告訴你原因與方法,記得收藏哦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難受,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經常胃難受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

喝酒後胃難受一般都吃什麼藥,喝酒後胃難受吃什麼

我每次喝酒多了胃漲,噁心,都吃馬丁呤,效果又快又好。除非你是小肚子疼。我喝酒小肚子 腹部 很正常,沒難受過,不知道腹疼怎麼辦。不過你應該也是胃部難受吧,吃馬丁呤試試,肯定也會收效很好的。醉酒後怎樣解酒,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介紹幾種解酒食療方,以供選用。飲食醋 醋與酒精混和,可生成乙酸乙酯和水,從而減...

酒後胃部不適,喝酒之後胃難受怎麼辦

通過描述症狀,做出第一飲酒過量,出現腹瀉,腹痛,嘔吐。曾喝過止瀉藥。效果不粗神佳。應考慮 急性胃炎,但有過敏史,可考慮過敏性腸胃炎,腸易激症候群。慢性結腸炎,急慢性膽囊炎,急慢性胰腺炎。首先要詢問患者,有無大小便失禁,或大便情況如何。平時情況如何?去醫院不是做繁瑣的檢查,是為了排除某些疾病,或不至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