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胃難受一般都吃什麼藥,喝酒後胃難受吃什麼

時間 2023-03-12 06:10:06

1樓:網友

我每次喝酒多了胃漲,噁心,都吃馬丁呤,效果又快又好。除非你是小肚子疼。我喝酒小肚子(腹部)很正常,沒難受過,不知道腹疼怎麼辦。

不過你應該也是胃部難受吧,吃馬丁呤試試,肯定也會收效很好的。

2樓:劉曉東

醉酒後怎樣解酒,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介紹幾種解酒食療方,以供選用。

飲食醋 醋與酒精混和,可生成乙酸乙酯和水,從而減輕酒精對人體的損害。醉酒後立即飲些食醋,或在食醋中加入適量紅糖,可有明顯的解酒效果。

飲咖啡 咖啡有較強的興奮、強心、利尿、解酒的作用。醉酒後有昏睡現象時,可以用開水泡濃咖啡,頻頻飲服,有較好的醒酒效果。

吃蘿蔔 蘿蔔有解酒毒的作用。醉酒後可嚼食生蘿蔔;或以生蘿蔔搗汁,調適量紅糖飲服;亦可用蘿蔔籽煎湯飲服。如將蘿蔔切成絲,加醋和糖涼拌,即為糖醋蘿蔔絲,食之既清涼酸甜,又爽口解酒,對防治醉酒大為有效。

吃水果 新鮮的水果如香蕉、梨、柚子、西紅柿、水蜜桃、枇杷等都有解酒作用,尤其是鮮桑椹,解酒效果更好。如無鮮品,可用幹桑椹煎水加糖飲服。

飲葛根湯 用葛根30-60克,或葛花10至15克,煎水飲服,解酒效果很好。

另外:蜂蜜解酒後頭痛。 在蜂蜜成分中,含有一種大多數水果中不含有的果糖,其主要作用是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和吸收。

因此,有利於快速醒酒,並解除飲酒後的頭痛感。對有酒後頭痛史的人,在飲酒前後吃蜂蜜50克,便可防治酒後頭痛、頭暈現象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的問題我來,建議服用「鹽酸雷尼替丁膠囊」一次1粒,「嗎丁啉片」一次1片,配合。

一起口服,很快就能痊癒的。

4樓:郜語糜翠梅

可能腸胃炎是胃腸粘膜的急性炎症,一般症狀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發熱等,一般是由於飲食不,當,暴飲暴食或食入生冷、不潔的食品導致的,給予流持飲食,多喝開水,嚴重者暫時禁食,症狀緩解,後可進稀飯,嘔吐時可給予胃復安,腹痛時,654-2,阿托品,針對抗生素的使用需要到醫院詳細檢查下。

5樓:

試試「大山楂丸」最好是北京同仁堂出的,當然要是買不到的話,樂仁堂出的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吃藥,您可以和杯濃茶,或酸奶,馬上就會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多喝水,沖淡酒精濃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前喝點奶 至於喝酒後嗎!就吃點解酒的!~

喝酒後胃難受吃什麼

中午酒喝多了,胃難受。吃點什麼好。或者吃什麼藥。

9樓:

覺得噁心、想吐?

後來吃東西了沒?

吃點達喜~ 抑制胃酸分泌~

關注病情變化 痛得厲害 再要到醫院去看~

喝酒胃難受吃什麼,喝酒後胃不舒服吃什麼好

喝酒後胃不舒服吃什麼好 1 喝點牛奶,保護一下胃黏膜。吃點清粥小菜,清淡的東西。我每次喝完酒,胃就難受,可是有時候不喝又不行,勸你要能不喝還是不喝的好,酒喝多了,傷身體。酒後該當適當進食酸牛奶,可以幫助胃腸功能恢復。2 胃喝酒後感到很不舒服最好喝白面粥,如果沒有白面粥,其他的粥也能的。只是一定要好消...

喝酒後千萬不能吃什麼藥,喝酒後不能吃柿子嗎

楚安春 酒後吃安眠根本死不了 我先的大罐青島啤酒 超市度數最高 再買了一瓶勁酒 混著喝更有效果 然後先喝完啤酒再只喝了50毫升的勁酒 總150毫升 半小時後再吃了雙倍的安眠藥 安定片 睡了12小時後居然醒了!醒了雖然有點頭重腳輕。可惡啊!想輕生的朋友們只有跳樓了。 金花遊俠 您好,酒後不能吃安眠藥。...

為啥喝酒後時間過得慢,喝酒後一般多長時間後會測試不出來

酗酒常被形容為 一種孤獨的疾病 我們起初喝酒主要是為了交際應酬的原因,酒精灌入體內有助於我們瞬間表現得熱情開朗 左右逢源。然而一旦酒精的作用消退之後,遺留下來的是更多的疏離感,不合群的感覺,也使我們的心情更加抑鬱難解。同時如果我們對自己喝醉酒或是酒後失態的行為感到內疚與羞愧不安,這種糾結複雜的情緒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