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是什麼原因 腹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3-12 06:15:06

1樓:網友

引起腹部長期疼痛的原因有許多,常見的原因有消化道潰瘍,慢性腸炎,慢性闌尾炎,慢性膽囊炎,胃腸道腫瘤以及各種盆腔,臟器炎症等,如果疼痛出現既有規律性疼痛加重通常是由於消化道潰瘍引起的。 如果你長期感覺到腹痛的話,要及時檢查男性是不是有一些炎症,腸道的炎症,男性一般飲酒或者飲食不太規律造成腸道的炎症,要看一下大便的情況,可以做乙個檢查的彩超檢查。

2樓:義烏購平台

導致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

1、胃腸道炎症性疾病,具體的包括轉殖氏病,潰瘍性結腸炎。

2、有一些病人在手術以後容易出現粘連或者腸梗阻也會導致疼痛。

3、有一些病人是因為腸道惡性腫瘤,尤其是早期的病人會出現疼痛,食慾不振,也會出現腹脹,伴有排便帶血或者糞便潛血實驗陽性,或許也會出現明顯的貧血,以及低蛋白血症。

4、慢性肝病的病人也會出現腹部疼痛,表現為右側上腹的季肋部疼痛,在暴飲暴食以後或進食油膩食物以後也會誘發疼痛的發作,表現為黃疸以及食慾下降,後期容易出現繼發性的門靜脈高壓以及腹水的形成。

腹部痛什麼原因

腹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3樓:益潔靖棋

吃了變質的東來西,或者自喝了涼風,如果是女生的話,每個月大約都會肚子疼。這種小疼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疼處,喝一些暖暖的湯啊,熱水啊,都能緩解疼痛。如果是沒有來由的,經常性的,莫名其妙的疼痛,就要請醫生來幫助。

4樓:

患者的腹部疼痛,這種症狀可能是由於患者患有胃腸炎、或者是急性膽囊炎、版以及急性的闌尾炎、權和慢性胃炎等等,還可能是由於肝臟破裂、或者是脾臟破裂等等,患者如果想要確診病情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然後才能確診病情,患者要注意保暖。

5樓:閩珺欽白曼

無數種原因,建議就近就醫,說明腹痛的部位,合適開始,有無加劇減輕等具體情況。

男生小腹痛,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其實,男生大多前列腺都是多少有點問題,但是不至於一直像你這麼嚴重的疼痛,男性小腹痛是常見的男性疾病。對於男性來說,小腹疼痛不只是一般的腸胃疾病,您好 單靠一種症狀是不能確診的,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腸炎,腸痙攣等等,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

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急,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缺乏微量元素和多種營養物質吧。花粉 蜂王漿好,對腎好,提高免疫力。特別對於免疫力低下的人 或家裡的老人,吃蜂膠 蜂王漿 花粉等對身體健康很有利。蜂王漿含有激素,不適合小孩。小孩適當吃蜂蜜 花粉 蜂膠沒有問題的,或者在需要的時候吃,很保護身體的。花粉是植物的精子,是植物中最好的。蜂花粉不用破壁的,便於...

心臟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梁堅成 你好,如果你是年齡比較大,並且在情緒激動,勞累情況下會出現心前區疼痛,這種情況不排除冠心病心絞痛。指導意見 該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心臟缺血,在激動緊張勞累時心肌需血量增加會出現症狀。故要保持情緒穩定,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限酒,應用藥物控制病情。如 受體阻滯劑,腸溶阿司匹林,卡托普利,硝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