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5:14:00

1樓:用愷明勳

一是肋間神經痛,二是胸膜炎,三是氣管炎所致,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2樓:別飛荷晏諾

先不要過度的擔心,首先要檢查清楚左室增大是先天性的還是後天性的,如果先天性而不帶有不適症狀的話,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只是生長髮育的差異而已。如果是後天性的話,就要查出增大的原因。不過看你的檢查報告暫沒發現有什麼器質性的病變問題。

所以估計是先天性的生長髮育差異而已。您對胸痛的描述不全面,但按照驗單上能排除器質性病變,初步估計可能是肋間神經炎引起的。

3樓:長mv木

肺臟本身是沒有感覺神經的,本身是不會疼痛的。胸痛多半是由於胸膜的原因引起來的。如果你心臟沒有問題,只是轉身、咳嗽、大聲說笑時疼痛,多半是由於胸膜炎造成的。

胸膜炎一般是會形成胸腔積液,積液後胸痛消失,但會出現呼吸困難,開始的時候很輕微,隨著積液的增加會逐漸加重,如有呼吸困難希望你馬上到醫院就診,如果沒有,希望你注意觀察。

4樓:夢北生3201幫主

你好,我男,27歲,左肺部疼有一年多了,開始去醫院拍片,說肌肉損傷。深呼吸,疼痛感覺強,平時隱隱作痛,不咳嗽,不抽菸?請問什麼原因,謝謝醫生

5樓:謝悌進志誠

一是病變,儘快去醫院做檢查;二是過度勞累,情緒激動受強烈刺激有關;建議先做相關體檢,防患於未然!

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6樓:暢家禾晶茹

左側腰部疼痛常見於腰肌勞損,肌筋膜炎,或腎輸尿管結石等疾病。如果疼痛與活動及姿勢有關,區域性有明顯的壓痛,則考慮為腰肌勞損或肌筋膜炎等疾病,而如果腰部疼痛劇烈,發病突然,則不排除腎結石的可能。

7樓:晉訪晉沛若

出現copy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bai檢查清楚.做腰椎拍du

片或mri.還不排除zhi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dao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8樓:酆來福猶冬

有可能是區域性血栓形成的先兆,應及時去三甲醫院的血管外科做詳細的檢查,儘早進行相應的**。

9樓:保赫瀧簫笛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能是腰肌勞損。指導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放鬆腰部,不要勞累,睡硬板床,可以做做理療按摩緩解不適的症狀,必要的話可以服用尼美舒利緩解不適的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等,還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的比較系統,我很信賴的。

11樓:饅頭餃子皮

左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種:

1、左側泌尿系統的炎症和結石。包括輸尿管結石、腎盂腎炎、膀胱炎、腎結石等;

2、腰椎病變。包括腰椎間盤突出、腰椎椎管狹窄以及腰椎滑脫等;

3、腰肌勞損以及腰椎筋膜炎;

4、腰椎腫瘤以及腰椎結核也是引起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長時間出現左腰部的隱痛,需要去醫院通過腰椎ct、核磁共振以及泌尿系b超等檢查,明確具體原因。

左邊腰痛首先要確定腰痛的原因,如果在腰部活動過度後所引起的,多是由於腰肌勞損所造成的,除了注意休息外,還需要使用熱敷,紅外線照射等理療措施,促進腰肌功能恢復。

由於腰肌勞損屬於腰肌的無菌性炎症,在使用熱敷等理療措施的同時,還可以口服一些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的藥物,如:芬必得,消炎痛和激素類等藥物。

12樓:甄倩璩斯年

您好腰痛多考慮為腰椎病建議去醫院做檢查等確診後再對症**

1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腎結石或腰椎方面的問題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

心臟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梁堅成 你好,如果你是年齡比較大,並且在情緒激動,勞累情況下會出現心前區疼痛,這種情況不排除冠心病心絞痛。指導意見 該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心臟缺血,在激動緊張勞累時心肌需血量增加會出現症狀。故要保持情緒穩定,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限酒,應用藥物控制病情。如 受體阻滯劑,腸溶阿司匹林,卡托普利,硝酸...

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急,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缺乏微量元素和多種營養物質吧。花粉 蜂王漿好,對腎好,提高免疫力。特別對於免疫力低下的人 或家裡的老人,吃蜂膠 蜂王漿 花粉等對身體健康很有利。蜂王漿含有激素,不適合小孩。小孩適當吃蜂蜜 花粉 蜂膠沒有問題的,或者在需要的時候吃,很保護身體的。花粉是植物的精子,是植物中最好的。蜂花粉不用破壁的,便於...

女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潛靜皖 原因太多!腸道!腰椎!骨盆都可能 惠問春原麥 引起小腹痛由多種原因,如痛經 慢性腸炎 受涼痛 闌尾炎等疾病。 堵寒葛彭 有很多原因。第一是否受涼。第二是否有 炎症。這些都是引發小腹疼痛的原因。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原因造成的。 和綠柳勢香 最容易想到的就是月事來了,很多女性月事來了都會下腹痛!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