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疼痛是什麼原因,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7 01:45:21

1樓:字染碧亥

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是否是有問題。

2樓:釁洲友水竹

讓你爸爸多休息,不要從事重體力活,多做運動,最好是能晨練!

3樓:慕容雅嫻九琳

你好,造成胸痛的常見**有:

一、胸壁:肋間神經痛、胸壁損傷、肋骨骨折等。

二、胸膜:常見於急慢性胸膜炎、胸膜腫瘤、自身免疫性疾病。

三、內臟:心肌炎、心絞痛、心梗、心臟腫瘤、心包炎;肺炎、結核、支氣管肺癌、肺栓塞等。

四、功能性:因劇烈活動後內臟牽涉造成。

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排除器質性疾病。祝身體健康。

4樓:生熟兼半

建議去醫院做個平板運動檢查

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5樓:首初珍餘啟

你好,年齡多大,平時的血壓血脂怎麼樣,引起右胸疼痛原因有很多,氣胸,胸膜炎,肺炎,胸壁或肺內新生物等,還有心源性,食管病變,肋軟骨炎等,具體的要找出****,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

右邊胸口痛是什麼原因呢

6樓:後現代兔子

如果bai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du,zhi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dao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回可以有答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45歲以上,

最好到醫院看看,

除外冠心病心絞痛,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7樓:孟木煙雁菡

胸口疼只是一個症狀,引起胸口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胸壁肌肉,肋骨,肋間神版經病變等,會引起胸口疼,這種權疼痛是明顯的壓痛,刺痛。如果在喘氣,咳嗽等情況下加重疼痛感,就要懷疑是不是肺部,氣管,支氣管等器官的毛病。心臟疾病引起的胸口疼會放射到左肩等位置,疼痛表現為一陣一陣,很劇烈,根據你的描述,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個相關檢查。

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8樓:暢家禾晶茹

左側腰部疼痛常見於腰肌勞損,肌筋膜炎,或腎輸尿管結石等疾病。如果疼痛與活動及姿勢有關,區域性有明顯的壓痛,則考慮為腰肌勞損或肌筋膜炎等疾病,而如果腰部疼痛劇烈,發病突然,則不排除腎結石的可能。

9樓:晉訪晉沛若

出現copy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bai檢查清楚.做腰椎拍du

片或mri.還不排除zhi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dao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10樓:酆來福猶冬

有可能是區域性血栓形成的先兆,應及時去三甲醫院的血管外科做詳細的檢查,儘早進行相應的**。

11樓:保赫瀧簫笛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能是腰肌勞損。指導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放鬆腰部,不要勞累,睡硬板床,可以做做理療按摩緩解不適的症狀,必要的話可以服用尼美舒利緩解不適的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等,還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的比較系統,我很信賴的。

13樓:饅頭餃子皮

左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種:

1、左側泌尿系統的炎症和結石。包括輸尿管結石、腎盂腎炎、膀胱炎、腎結石等;

2、腰椎病變。包括腰椎間盤突出、腰椎椎管狹窄以及腰椎滑脫等;

3、腰肌勞損以及腰椎筋膜炎;

4、腰椎腫瘤以及腰椎結核也是引起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長時間出現左腰部的隱痛,需要去醫院通過腰椎ct、核磁共振以及泌尿系b超等檢查,明確具體原因。

左邊腰痛首先要確定腰痛的原因,如果在腰部活動過度後所引起的,多是由於腰肌勞損所造成的,除了注意休息外,還需要使用熱敷,紅外線照射等理療措施,促進腰肌功能恢復。

由於腰肌勞損屬於腰肌的無菌性炎症,在使用熱敷等理療措施的同時,還可以口服一些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的藥物,如:芬必得,消炎痛和激素類等藥物。

14樓:甄倩璩斯年

您好腰痛多考慮為腰椎病建議去醫院做檢查等確診後再對症**

15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腎結石或腰椎方面的問題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

右胸疼痛怎麼辦,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夔沛厙佳美 我21歲 上個月月經是12號來的。這個月16了還沒來。醫院檢查醫生說懷孕乙個多月了。可以前沒懷孕之前,右側胸部上面也偶爾也隱約疼痛。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謝謝! 劍名箕湛芳 你好,年齡多大,平時的血壓血脂怎麼樣,引起右胸疼痛原因有很多,氣胸,胸膜炎,肺炎,胸壁或肺內新生物等,還有心源性,食...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泣富貴塔嬋 我今年27 本人性別女 女,27歲最近老是感覺右胸口疼,先是右胸疼後來轉為右背部疼,現在又是正右胸口疼了,稍微動一下會疼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也沒有感冒過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想要得到的幫助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號專家的解答結果 我仔細...

右胸下方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胸部下方有隱隱做痛是什麼問題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胸痛 的問題。胸痛的嚴重程度與引起胸痛的原因不一定有確切的關係,如胸部帶狀皰疹可產生劇烈胸痛,而急性心肌梗塞的胸痛有時並不很嚴重。因此,對胸痛的患者應認真檢查,儘可能找到引起胸痛的原因。1 胸痛的性質 特徵 1.胸痛的特點 胸壁疾病引起的胸痛,定位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