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引起右邊肋骨疼痛,咳嗽引起右胸下面肋骨那塊疼是怎麼回事 50

時間 2021-07-24 19:11:03

1樓:

是不是在左側肋骨最下面一根的底下疼,有時疼的很難受時都直不起腰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去看外科,應該是軟骨炎!我朋友得過這個病,大夫讓看外科,開了點很便宜的藥,吃了不到三天就管用了,他之前疼了得有一個月!

2樓:九寨溝

比較嚴重了,可能得肺炎了,去照個片吧。上面說的的確很詳細,但不是醫生的可能不容易區分。如果她是感冒初期我建議你按照上面的方法試試,但出現胸痛就要重視了,至少要查個血常規,白細胞高就要輸液。

咳嗽引起右胸下面肋骨那塊疼是怎麼回事 50

3樓:槐古

咳得太厲害了,如果是太長時間的咳嗽那就是咳嗽時把腹部肌肉拉傷了。沒多大問題。

4樓:

有沒有發熱?如果有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 是不是得了 胸膜炎

5樓:我愛董哥

快去醫院做一個x光檢查,有可能胸膜發炎要抓緊**

有一段時間咳嗽得厲害,咳了蠻長時間,導致右側肋骨部分的地方但不知道是不是肋骨,會有疼痛感,按壓,或 5

6樓:級的忘了

如果是伴有咳嗽,而且是乾咳無痰或者少痰,那就要考慮是風咳了。風咳是區別於常見的熱咳和寒咳,是一類特殊的咳嗽,隨著現在氣候異常、空氣質量下降,風咳患者愈見增多。有個專門**風咳的中藥,叫蘇黃止咳膠囊。

7樓:五朵金花葉子

吃點開胸順氣丸。ok

感冒咳嗽引起右下肋骨裡面有點疼痛

這是寒邪在肝,肝咳之狀,建議看中醫,中醫對傷寒的這些相關症狀,都有非常好的系統把握與認知。你描述的這些症狀,完全符合黃帝內經中咳論的描述,你可以自己去看。至於 建議找好的中醫處理。 咳嗽嚴重的時候一般要用手護住腹部咳嗽,防止肌肉拉傷,你這種情況估計是咳嗽拉傷了肋間肌,感冒咳嗽一般不會引起肝臟什麼後遺...

感冒咳嗽會不會引起腿疼,咳嗽為什麼會引起腿疼

要是關節疼痛你應該算是得了風溼 這個也沒什麼,加強鍛鍊,多出出汗 就是由於免疫力下降感染了風寒 這個要徹底的看好比較困難,需要做長期的調理以後要注意保養好自己,不要著涼 特別是後背,後背著涼很容易影響肺,然後引起咳嗽咳嗽得厲害可以去試著拔火罐 這個去寒氣比較好,還可以 肺炎呢 總的我還是推薦看中醫,...

咳嗽引起肺疼頭疼怎么辦,咳嗽引起肺疼頭疼怎麼辦?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髮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