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第二到三肋骨間疼痛,胸片無異常是

時間 2021-07-25 02:28:40

1樓:大醫精誠

如果有右側胸部的第二到第三肋骨間疼痛,那麼胸部正位片檢查還沒有明顯異常,那麼考慮可能原因是由於有肋間神經痛或者肋軟骨炎,具體還要看是否心臟有問題,膽囊是否有問題等,如果都能排除,那麼考慮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者肋軟骨炎的可能性大一些。

2樓:張利飛醫生

我覺得應該是肋下神經炎。

1 是不是你平時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扭傷了那個地方,這在臨床上很多見。 2 那些地方的內臟,即使病變也不會感覺很疼的,所以你一般不需要太顧慮。 3 那些地方內臟,會有什麼樣的病變會導致感覺肋下痛呢,我不妨舉個例:

焦裕祿你知道吧,他是肝癌晚期,肝臟腫大壓迫肋下,導致神經炎。而這種情況是很少很少的,你肯定還會有其他症狀。 4 肋下神經炎一般不需**,但好的也比較慢,一個月時間吧。

5 若有新的症狀和擔憂,請再設問我們來回答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肋間神經疼痛或者軟骨炎引起的症狀,服用雙氯芬酸鈉緩釋片,維生素b1片觀察,區域性還理療,鍼灸等辦法**,避免著涼。

咳嗽時右胸靠下肋骨處很疼,咳嗽時右胸靠下肋骨處很疼 10

閆瑞冬 再去做一下b超看看有沒有胸水。 禚蘭 結核有嗎?胸透看看小心 建議食療吧,西藥等只能治標不治本!還是在平時的食物中注意調養!我這邊有個方子,給你做為參考!用新鮮的枇杷葉子熬冰糖,枇杷具有潤肺,止咳,化痰等特別的功效,如果怕麻煩熬,我推薦你去弄個冰糖枇杷膏泡水用,網上有家店鋪叫 中國枇杷第一鄉...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仿寫第二自然段

不知三文魚 1不必說哈爾濱的冰燈,也不必說雲南的石林,單是各地的名小吃,就是外國遊人來中國觀光的重要原因之一!2.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 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 單是這湛藍的天空 就足夠讓你流連往返了 3.不必說那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也不必說那冰雪覆蓋的天山,單是那一望無際的碧草藍天,就夠我們陶醉了 4....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的第二段的順序是什麼

杜巨集朗 我家的後面有乙個很大的園,相傳叫作百草園。現在是早已並屋子一起賣給朱文公的子孫了,連那最末次的相見也已經隔了七八年,其中似乎確鑿只有一些野草 但那時卻是我的樂園。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椹 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裡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 雲雀 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