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漲痛是怎麼回事,胸部脹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2:28:40

1樓:孫曉晶

女人胸部出現脹痛有可能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平時經常生氣導致的。

2樓:趙林晶

首先你不可能是懷孕了 我覺得你的激素分泌比較發達 所以才會覺得胸部漲 這個很正常的 你的身體反應告訴你 你需要過正常的性生活 這樣才會使你身體內分泌系統得到正常的調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懷孕也好,沒有懷孕也好,你現在的這種緊張的情緒對健康造成的影響甚至比懷孕和作**所帶來的***還要大得多。

如果理解了這一層含義,那麼,著急就顯然沒有必要了。

也就是說,生活要從容一些,千萬不要因為類似的事情再影響到心情和健康狀況。

當然你也可能說,不是在你身上說說容易,其實,你也可以換一種身份來看看這件事情,也就是說用非我來看我,有些事情會更容易釋然。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只是希望給你帶來另一種思考。

胸部脹疼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護好你的腸胃了~~~

胸部肌肉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胸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胸痛與胸廓活動有關,病變多在胸壁.最常見的原因有 1 胸壁肌肉痙攣 常因長時間姿勢不正,彎腰,扶案,劇烈運動或持續,劇烈咳嗽等,引起胸肌勞累痙攣所致.區域性可有壓痛,體位改變及深呼吸等可使疼痛加重.閃腰,岔氣也屬此種情況.2,急性肌纖維織炎也可引起區域性疼痛,特點是晨起重,活動後減輕.3,肋骨病變 ...

小腹漲痛怎麼回事,小腹漲痛怎麼回事?

你的右側卵巢應該是發炎了,到醫院去做個b超,不願去醫院的話先輸幾天液也可以。三天後不顯輕的話就要到與醫院檢查了。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三 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一般女性到了排卵期,自己的腹部也會發生墜脹的情況。因為排卵期出現的時候,就會產生一定的壓力,導致自己的...

胃疼胃脹是怎麼回事,胃脹胃疼是怎麼回事

胃脹氣與脹痛,是腸胃毛病中相當常見的,一般情況是著涼了,原因是上火,上下氣不通順.吃點順氣要或者大蘿蔔熬湯喝兩碗就好了.如果超過三天還沒有緩解的話,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另外想要調理改善建議可以試試德甫的常渭寶茶,安全又方便。胃脹,應該是胃腸道的事,沒去過醫院嗎,另外在飲食上注意些,以清淡為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