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2歲右胸部往上間痛怎麼回事,男32歲 右胸上方痛 特別用手按住更痛 去醫院做了CT 醫生說沒事 請問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4 19: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是外傷或者是肋間神經痛所導致的

2樓:楊寶華

你說的是皮下痛還是內臟痛?

男32歲 右胸上方痛 特別用手按住更痛 去醫院做了ct 醫生說沒事 請問什麼原因?

3樓:星空下的扉頁

是肋軟骨發炎,多與你伏案時間過長有關。

4樓:堆砌回憶

應該是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胸痛,本人以前也是這樣,服用奧美拉挫一個月痊癒。

5樓:馬寶巨集

可以試一下中醫,效果還是不錯的,及時去**

6樓:醉汐花

去找中醫仔細看一下吧,別耽誤

7樓:天蠍宣旭

說明是非器質性病變的問題,儀器沒檢查出來,所以他說沒事,可以看中醫,中醫是辨證施治!

8樓:又空格蟹

詞條統計瀏覽次數:9725030次編輯次數:75次歷史版本最近更新:5ssax(2019-04-08)

男生胸部右側疼痛可能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肋間神經痛,肺部感染,胸膜炎待排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短時間疼痛~可能是岔氣~~

時間長了 那就要注意

多為肋軟骨炎,建議趕緊去醫院拍 胸片~以確診!

望早日**

11樓:申聯盟

我也有這個毛病,別人說是神經痛。吃藥什麼都不好使,就是缺乏鍛鍊。另外,你是不是挺胖的,吃飯特能吃,在飲食上也注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都有二十幾天了,手一按就痛,不按還沒啥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怎麼辦…貌似裡面是肺部

男32歲右凶上方痛 去醫院做了ct醫生說沒事 但是還是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胸上方痛,你已經做了ct片,醫生說沒有事,你還在痛,你可以做一下全面檢查

15樓:曠章龍

去年,我也是

來這樣的症狀,

自今年24歲,因為胸痛去拍ct,醫生說也沒有事。後來,我就沒管這個事情了,一直痛著。

今年剛在北京工作,遇到了一個著名心智訓練專家張善風,用了2~3個月時間把我身體調好了,他7年前也是這個樣子,也花了很多錢去上各種課,最終自己療愈了。

原來,胸痛很可能是由情緒壓力引起的軀體性症狀。

後來他總結了一套方法,把我療愈了,如果有興趣,你可以試試。

男性右胸內部疼痛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岔氣又稱作胸部挫bai傷,是指胸部軟du組織及呼吸zhi道在外力作dao

用下所引起的一種損傷內。中醫認為是由氣容血、臟腑、經絡受傷所致。屬內傷範疇。

發病原因多以捏拳、推拉,扭轉或搬運中用力過猛或不當,突然進氣受傷,使用權氣聚結於胸內不得消散。氣血同時受傷。肺泡或小支氣管輕度破裂而發病。

輕者常感到胸部作痛,疼痛範圍較廣,但痛無定處,轉側身困難,胸背隱隱竄痛,不敢咳嗽或呼吸。重時除有上述症狀外還可有呼吸急促、煩悶不安、咯血或痰中帶血等症狀。檢查一般外表紅腫及明顯壓痛,x光片無異常。

**可採用區域性固定、手法按摩、內服柴胡疏肝散、七釐散等。

男32歲 胸口疼 有痰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腹部有痛感,痰中有血

17樓:泣真禕

纖維瘤:包膜肢體:手術包膜肢體痛感-心臟有點大 胸口和後背 有痛感憋悶-外科-早上起床喉嚨有濃淡,伴有痛感-五官科-腰椎處有針刺痛感-外科-左耳下方頸部淋巴結腫大.

**感-外科- 檢視原帖》

18樓:桓豔利

惡。沒有痛感是做卟到的…只有幾款藥狠適合緩解痛感、。此外…在受傷後用熱水泡腳、時間控制在半個小時~。我也是練田徑的、這些都有用過…效果我卟敢說狠好、因人而異吧~ 檢視原帖》

男人25歲右胸部疼是怎麼了,按上去不疼

19樓:匿名使用者

寒氣,最好是去醫院做個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胸膜炎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