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二年前有一次背部著地摔傷,位置大約在後腰部脊椎骨靠

時間 2021-06-14 19:22:10

1樓:

ct 有沒有說到尾椎的問題,關鍵外傷如果造成損傷以後都會有症狀出來,你說的症狀又不是很詳細啊~!比如說你的腿做的時候和走的時候有沒有問題,彎腰能行嗎,彎的時間長了又怎麼樣~!你要補充問題啊~!

不是說錢的問題,你覺得你的錢能買到你的健康嗎~!

2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跟你說三點:1不要悲觀啊,你只是沒去對地方。2你應相信國醫,西醫解決不了的問題,有時還得中醫以解決。

3你的了解椎間盤突出這種疾病。椎間盤突出是因為,椎間盤纖維環破裂導致髓核突出後,壓迫神經所出現的腰腿疼症狀。普通推拿不管用,牽引只是拉寬椎間隙,它對突出也不能改變。

針灸可行,但針灸也有它的適應症。手術是直接切除突出物,現在手術進步了,有多種手術方法,但手術***大。外用藥,口服藥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椎間盤生理改變。

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推拿復位。有人認為手法復位不可能,有人認為手法能復位。有的醫獻資料上說做臨床解剖發現手法復位對髓核確實有回納的作用機理。

以我個人的經驗手法復位對椎間盤突出有確切的**效果。但復位後幾天內必須嚴格 限制活動。而且不能隨便找人復位,在**上還要根據情況加針灸**。

3樓:一塊酸奶糖

可以用膏藥---------腰zhui **骨膏!

二年前,我試探我情人,他有點懷疑是我弄他,今我把真像告訴他,他說恨我,我應怎麼辦

科普一下。情人.婚外戀屬於邪淫行為。而邪淫有一百個危害。看看把。免得你會後悔來不及.他可以揹著配偶和你交往,當然也可以揹著你和別人交往.第三者,哪個有好下場.監獄的殺人犯.百分之八十是因為夫妻和別人混亂的關係,導致惱羞成怒.造成情殺.你自己想想.如果你自己的配偶背叛你,和別人關係混亂.你會怎麼想。不...

二年前我女朋友以前拍過拖,她為以前那個男朋友墮胎過,而今天她跟我在一起,而每次我腦海中每次想到女朋

大晚上失眠了,看看手機,碰到個問題。我覺的回答的人們,有很多朋友立場太片面,既然男的這麼說了,證明男的最起碼在性方面對得起女方,女方跟男方坦白了,證明這個女孩還算老實的女孩。女孩知道自己價值不大了,應該會更加愛惜現在的男朋友。這樣男的也會覺得這個女孩值得包容。如果一個女孩本來價值不高,你們還在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