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的較左側下邊有點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17:08:49

1樓:蘭池居士

左側肋骨疼是是因為你的胸椎大概是7  8  9 其中之一向左側側發生了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痛,或者胸壁疼痛。(而不是肋骨疼)原因是用力不當造成的錯位。你後背胸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

解決方法告訴你: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胸椎不疼了。只要復位推壓到位你“在側肋骨痛”的症狀立刻就能消失。胸椎錯位處按壓疼的症狀需要5到6天以後才能長好,之後就不疼了。

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胸部肌肉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胸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胸痛與胸廓活動有關,病變多在胸壁.最常見的原因有 1 胸壁肌肉痙攣 常因長時間姿勢不正,彎腰,扶案,劇烈運動或持續,劇烈咳嗽等,引起胸肌勞累痙攣所致.區域性可有壓痛,體位改變及深呼吸等可使疼痛加重.閃腰,岔氣也屬此種情況.2,急性肌纖維織炎也可引起區域性疼痛,特點是晨起重,活動後減輕.3,肋骨病變 ...

肺癌晚期胸部疼痛厲害像螞蟻咬的感覺是癌細胞擴散?還是??該如何治療,求解答 萬分感謝,好人一生平

手機使用者 表哥2009年12月初,發生胸痛咳嗽,咳痰帶血,夜間尤甚,在醫院做ct及胸片斷層檢查,在胸6 7胸肋處發現一鴨蛋大陰影,經病理檢查確診為右肺未分化癌,求醫一位80多歲的老中醫給開了乙個中藥方子,到2010年5月共服150服,胸片檢查右胸6 7肋處,腫瘤明顯縮小,僅見鵪鶉蛋大,咳嗽胸痛,咳...

右胸下方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胸部下方有隱隱做痛是什麼問題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胸痛 的問題。胸痛的嚴重程度與引起胸痛的原因不一定有確切的關係,如胸部帶狀皰疹可產生劇烈胸痛,而急性心肌梗塞的胸痛有時並不很嚴重。因此,對胸痛的患者應認真檢查,儘可能找到引起胸痛的原因。1 胸痛的性質 特徵 1.胸痛的特點 胸壁疾病引起的胸痛,定位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