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拉的屎有點稀怎麼辦,狗狗便便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7 09:40:06

1樓:莫奇怪是魔鬼

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寵主需要找出其中的原因,然後再對症處理比較好。下面分享幾大狗狗拉稀的原因以及解決措施,以供養寵新手參考。

1、飲食不當。

如果狗狗平時飲食不規律,經常暴飲暴食且吃的東西又比較雜,都會讓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對此寵主可以先給狗狗禁食觀察半天或是一天,並適當給它舔食一些汪益制,幫助平衡紊亂的腸道菌群,緩和拉稀的情況。往後要注意規律餵食,按時按量的餵食,避免狗狗無節制飲食。

2、著涼所致。

狗狗在換季氣溫突然下降、久睡地板、洗澡後沒能及時吹乾狗毛等情況下著涼,就容易出現拉稀的情況。對此,寵主需要及時予以溫暖的狗窩,根據氣溫新增衣物。若是有打噴嚏、流鼻涕的情況,可餵食些速趣感和汪喵阿莫,幫助維持期間的生理機能。

2小時後再補充些有益菌,幫助腸胃恢復。

3、體內有蟲。

狗狗體內有寄生蟲也是引發狗狗拉稀的乙個原因,會引發狗狗大便有血、樣子消瘦、吃得少、精神不好等症狀。寵主可以給狗餵食喵汪清寵這類寵物驅蟲藥,幫助擺脫寄生蟲帶來的困擾。

2樓:等待

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去醫院看一下吧。

狗狗便便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狗狗便便有點稀,我們進行一一來說下哈。

工具/原料。

不要吃腐爛的零食和髒東西、谷登益生菌、蛋黃。

板藍根、抗生素。

方法/步驟。

第一步、先你要看他其他的狀況,狗狗鼻子很幹的話,再量量體溫,一般來說大概是在38°.5左右的,溫度高就有問題了。

第二步、如果體溫正常,再觀察下,狗狗的鼻子有沒有鼻涕,精神好不好,是不是感冒了。如果感冒不嚴重,可以通過吃一些板藍根來改善。

第三步、不是感冒問題,就先空腹一天。然後給他吃一些谷登益生菌,主要是調理腸胃。一般來說,狗狗腸胃不好,容易出現拉稀,便秘之類的症狀,每天給狗狗吃三次,每次2小包。

再繼續觀察一周,我家的那貨就是這樣子好起來的,吃了之後,拉稀變為軟便,之後慢慢恢復了正常。

第四步、給狗狗吃的東西,需要謹慎。

有些朋友喜歡給狗狗吃一些零食,稍不注意質量,吃了一些腐爛的零食,就容易導致狗狗拉便便有點稀了。

還有牛奶容易讓狗狗拉肚子的,建議大家如果給狗狗補充營養的話,不妨吃一些蛋黃、羊奶粉。

4樓:那拉蘊和受藹

你家狗狗多大呀?打過疫苗嗎?如果狗狗的鼻子是濕濕的話就應該不是生病了,應該是吃壞了,不要亂餵狗狗人的食物,狗狗很難消化的。如果還是拉稀還有嘔吐,最好去醫院看看,不要耽誤了!

5樓:從勇毅翟識

那就是有可能吃的多了點。一般來說狗狗的bb如果剛好成形,不粘吃的量就差不多,如果幹的bb就吃的有點少,如果多了的話就會稀稀的:)

6樓:abby的螞蟻

小狗換了新環境都會不適應,詢問一下以前的主人喂什麼,不要直接換糧。而且狗狗拉肚子之後不要再繼續餵食,要讓他的腸胃休息一下。這種情況先測量狗狗體溫,如果發燒及時去醫院就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如果還是拉稀可以吃點止瀉寧或者促菌生。參考一下幼犬的飼養管理。

幼犬發育的不同階段,其身體各部的生長能力是不平衡的。在出生後的頭3個月,主要增長軀體及增加體重,從第4個月開始至6個月,主要生長體長,7個月以後主要增長體高,這就要根據犬體不同發育階段所需要營養物質,確定飼餵的飼料種類和數量。從幼犬脫離母犬而進入獨立生活以後,在整個生長發育時期,均需供給充足而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維生素。

如糧食、瘦肉、牛奶、蛋、蔬菜、魚乾油、骨粉等,並要做到定時定量。

2~3月齡的幼犬,每天喂4~5次,每只幼犬日量標準是瘦肉200克,奶300克,蛋1個,大公尺250~500克,蔬菜250~300克,食鹽3~5克,並補給適量的魚肝油,骨粉等。如有條件的話可給幼犬一些豬、牛的軟骨吃,但不要喂雞骨頭。

8月齡以後,就可根據成年犬的飼料日糧標準飼餵了。

以上標準是大型犬的量,其他體型的犬就要根據情況而定,一般來說,飼餵幼犬吃飽後,食盆中仍有剩餘食物,表明食物過多;相反,犬食後繼續用舌舔食盆或望著主人,說明給的食物少了,不夠吃。另外,現在市場上或寵物臨床門診**犬食品,主要由國外犬食品公司生產,是全價平衡營養食品,飼餵此食品,不需要再補喂其他食品,否則將打亂其營養平衡。

注意:餵給幼犬的飼料,必須保證優質新鮮,單獨配製,現做現喂(商品性食品除外),講究衛生,以防發生胃腸病。幼犬的主人要親自喂犬,每天要做到定時定量定地點,非飼餵時間不給任何食物吃以免使犬養成壞習慣。

並要仔細觀察幼犬吃食的表現,特別是在群養期間,要防止少數幼犬霸食暴食,造成其他的幼犬吃不飽、吃不著的不均現象。因為幼犬消化功能較弱,開始喂的食物不宜過硬,更多喂一些爛的(加工過的)食物。切忌過早的喂骨頭等生硬或過涼的食物,以免影響犬的發育。

8樓:稻香的方向

你的狗狗吃的多不多?要是一天三頓,哪頓都能吃飽,估計便便發稀就很正常了,其實對於狗狗來說能幫他控制一下食量對它就是最好不過了,這個方法不會對狗狗身體造成啥危害的,可以試試。我家的狗狗以前就拉稀,食慾還很不錯,把我悶壞了,不知道怎麼回事,獸醫就讓我少喂點食,然後我就給狗狗減減量,直到現在一天就喂兩頓食,好的不得了了,而且衛生也好搞了,狗便便掃走就好。

我家狗狗拉出來的便便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狗狗大便有點軟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狗狗拉的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9樓:莫奇怪是魔鬼

狗的便便有點拉稀,要想想現在的狗狗有多大了,喂什麼吃的,有沒有注意天氣變換,有沒有打過蟲等等,都需要一一考慮,如果嘗試一些辦法,沒有好轉,就應該考慮送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

1、食物問題。

若是給狗狗準備的食物不夠乾淨衛生,或是經常吃人吃的食物、剩飯剩菜等等,都可能會造成狗狗拉稀。對此,寵主應給狗狗停食半天到一天,幫助排乾淨體內的髒東西,減輕腸胃壓力。同時在飲水中混合汪益制餵食,幫助穩定腸道菌群,緩和不適。

2、著涼所致。

天氣變化,忽冷忽熱,寵主如果不好好給狗狗保暖,難免出現著涼拉肚子。對此,寵主要加強保暖的工作,必要時可餵食些速趣感和汪喵阿莫,幫助維持期間的生理機能,2小時過後再餵食益生菌幫助禪位恢復。

3、體內有蟲。

若是寵主忽視了給狗狗驅蟲,那麼體內寄生蟲滋生也是狗狗拉稀的常見原因之一。因此,寵主需要定期給狗餵食喵汪清寵進行驅蟲,幫助擺脫困擾。後續注意每三個月內驅一次,避免餵食生肉生水。

4、犬瘟細小。

如果狗狗不僅拉稀,還出現了發燒、嘔吐、便血、拒食、萎靡等情況,也要立即就醫檢查,狗狗可能是感染上了犬瘟、細小,應當及時救治挽救生命。

10樓:龍之喵喵豬

如果只有一點希話,給他喂一點益生菌就可以了。嚴重的話最好再去寵物醫院。

11樓:我是澤川

以前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正常現象,主要是與消化器官的功能有關係。不要大驚小怪的。

12樓:shi於初夏

這個你可以先觀察一下,如果下次大便還是比較稀的話,你可以給他吃點止瀉藥,或者是去醫院。

13樓:聖小喵

狗狗拉的便便有點稀那麼就是說明狗狗的腸胃不好了!或狗狗肚子有蟲子了!請盡快就醫或除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拉的便便有點,那麼你就應該給他吃一點媽咪愛和維生素益生菌。

15樓:蔡懷

這種情況最好給他吃一些止瀉的藥物,去人吃的藥店買點藥就可。

16樓:滿初藍

讓狗狗吃點止拉的藥,要是不嚴重也不用吃的。

狗狗大便有點稀,怎麼辦

17樓:

把黃連素(一片)(就是那個鹽酸小什麼的那個黃色的小片片)夾到肉裡或者狗罐頭裡,讓它吃了,然後觀察,還沒好第二天就再來一遍,還沒好就立刻送寵物醫院打針。

還有,接下來的幾天不給吃一切帶油的東西。 對了,肥肉也是油啊!

18樓:魔女的惡作劇

這很正常,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不過一點時間過後自己就好了,別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呀? 首先 如果你確定你的狗是健康的 是沒事兒的 阿拉斯加的腸胃本來就很脆弱 動不動就會拉肚子 你給灌點慶大黴素 然後給少吃多餐 有的。

20樓:奇蘿巨集靜竹

小狗生病後大便稀是正常的。

狗狗大便稀怎麼回事

21樓:糞好臭

狗狗拉稀的原因很多,飼養不正確就會拉稀,例如突然給狗狗換了糧食、一次性吃的過多,或者吃了過多的涼性食物等導致胃腸道的不適而引起狗狗拉稀。或者狗狗感染了疾病,如細小病,冠狀病,胃腸道方面的疾病等都會造成狗狗拉稀。同時也要考慮狗狗是否驅蟲,如果狗狗體內感染了寄生蟲也會使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嚴重時還會拉血。

所以為了避免拉稀的情況,寵主在飼養過程中要定期接種疫苗並檢測抗體,以及做好平時的驅蟲工作,在飼餵過程中如果要換糧要按比例跟換,飲食方面不要吃的太雜,也不要吃過涼的食慾,同時在冷的時候要注意保溫。

22樓:俟桖風

引起狗狗腹瀉的原因有很多。幼年時期的狗狗主要考慮寄生蟲、病毒、細菌感染等原因引起。如果狗狗在沒有接種傳染病疫苗和沒有定期做體內外驅蟲的情況下出現腹瀉,那麼建議先帶到寵物醫院排查是否感染犬細小、犬冠狀等病毒性傳染病以及是否感染蛔蟲、絛蟲、球蟲等常見體內寄生蟲。

如果狗狗平時按時接種傳染病疫苗,並且定時驅蟲,那麼上述原因引起腹瀉概率比較低。建議排查是否由於細菌**染、堵塞性原因以及中毒、急性胰腺炎等原因引起,比如狗狗有亂撿食的習慣,那麼可以先排查一下是否是因為腸道堵塞引起的腹瀉。

23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吃壞了吧,給它買點藥吧。

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24樓:又蠢又萌薩摩耶

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可能是飲食不衛生導致的,可以先檢查給小狗喂的東西,如果是酸 敗 變 質 的,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對此要先停食半天,讓腸胃有時間消化。期間準備一些水,水裡放一點汪益制或寵洩亭,讓狗狗補充營養。

等小狗好轉之後,再喂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乙個月的小狗體 質可能比較弱,如果不小心著涼感冒,也可能會有便便有點稀的情況。對此要先做好保暖措施,可以給小狗穿上衣服,也可以在狗窩裡鋪上毯子,讓小狗趴臥休息。然後給小狗準備一些有營養的食物,裡面放一點速趣感和汪喵阿莫,幫助小狗補充營養,減少感冒帶來的困擾。

如果小狗已經斷奶了,可以做驅 蟲了,以免體 內 有 蟲 子比較多,擾 亂 腸 道 環 境,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可以喵汪清寵進行驅蟲工作,喂之前要看好說 明 書,不能過量餵食。還要檢 查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有不適是不能進行的。

後面還要定 期進行 驅 蟲工作,6個月以前的幼犬要每月1次,6個月以後的幼犬是3個月1次。

狗狗前2天便便有點稀 今天便便帶血絲 是怎麼了?

家裡的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做為新手的爸爸媽媽一定是慌的措手不及。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所以歸結一下,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 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3 食物中毒...

狗拉水怎麼辦,狗狗拉水樣便怎麼辦

如果狗狗只是腹瀉,可以少給他點食物,多補充一些水分,然後給狗狗喂一些止瀉藥,如果伴有嘔吐便血,建議去寵物醫院看看,我們家狗狗腹瀉吃的是頑瀉止,效果初心還不錯,你可以給狗狗試試。狗狗拉水樣便怎麼辦 狗狗拉水樣便怎麼辦,建議做到以下兩點。1.狗狗拉水樣便,最重要的是先觀察其精神狀態,若是精神還比較好的情...

小狗拉屎有點稀怎麼辦,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您好 您的小狗疫苗全部接種了吧,喂小狗益生菌就可以了。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可能是飲食不衛生導致的,可以先檢查給小狗喂的東西,如果是酸 敗 變 質 的,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對此要先停食半天,讓腸胃有時間消化。期間準備一些水,水裡放一點汪益制或寵洩亭,讓狗狗補充營養。等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