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大便有點幹每次拉都很費勁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08:15:13

1樓:兒科醫生琪樂

寶寶這種大便的情況主要是由寶寶腸胃熱上火引起的,和媽媽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都是有關係的,寶寶這種大變嚴重時最好及時調理,以免影響寶寶的發育,寶寶症狀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健兒清解液**觀察的,在母乳餵養時媽媽多吃蔬菜水果都可以改善寶寶症狀的寶寶要注意避免上火。

寶寶拉的大便很幹又很硬,每次拉都哭的很兇,該怎麼辦

2樓:程娟娟

親,不用太擔心,應該寶寶吃的太上火了,要多給寶寶喝點水,最好多喝點果汁,吃點益生菌類的也可以,不過便秘是寶寶脾胃虛弱造成的,可以給寶貝喝點龍牡壯骨顆粒,不僅可以健脾胃還可以補鈣!這個產品確實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火龍果切小塊,倒上酸奶冷藏10分鐘。

4樓:巴山夜雨玉

孩子通過哭鬧來表達自己的需求,一般不會無緣無故,檢查下是不是**不舒服的,平常要注意給他補充營養增強體質,你可以給他喝我的天使星悅。

5樓:狂愛少羽

天吶,有火了吧,多喝水,吃香蕉蘋果

便秘,大便幹,每次大便都很費力怎麼辦

肛腸類疾病專家 便秘與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係,長期便秘,大便乾燥易導致肛裂。急性肛裂表現為大便時候 撕裂性劇痛,慢性肛裂表現為出血,疼痛,裂口周圍形成瘢痕組織。便秘是肛裂的最大誘因,關於便秘的防治,給你一下幾條建議 1 每天早晨起床後飲用一杯溫白開水,或加入少量食鹽的有淡鹹味的白開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

金毛幼犬拉得大便有白色細條狀,狗狗拉的便便裡有白色的又細又長的蟲子是什麼

這個是體內的寄生蟲,說明狗狗目前體內寄生蟲較多,可以喂小寵體內驅蟲藥驅蟲,對蛔蟲 絛蟲 鞭蟲等多達18種體內寄生蟲都有效。體內寄生蟲屬於人畜共患疾病,食物 飲水 蚊蟲 跳蚤等都是傳播媒介,所以定期驅蟲是很有必要的。驅蟲期間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減小應激發生,緩解胃腸道不適。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根據...

狗拉的屎有點稀怎麼辦,狗狗便便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寵主需要找出其中的原因,然後再對症處理比較好。下面分享幾大狗狗拉稀的原因以及解決措施,以供養寵新手參考。1 飲食不當。如果狗狗平時飲食不規律,經常暴飲暴食且吃的東西又比較雜,都會讓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對此寵主可以先給狗狗禁食觀察半天或是一天,並適當給它舔食一些汪益制,幫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