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大便四次每次拉的很少請問是有蟲子了嗎

時間 2021-07-13 19:35:58

1樓:華實藥業****

你好,上述情形與脾胃消化不好,胃腸消化不好,飲食方面不注意有關,有上述情形,可用些藥物調理**, 意見建議:有上述症狀,飲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生冷水果,祝身體健康

大便一天兩次有時大便一天四次什麼原因

2樓:肛腸專家李雨農

你好!根據你對bai病情的描述大便一天du兩次有時大zhi便一天四次這種情況是大dao便次數增多,常回因為消化不答良或腸炎有關。可以飲食清淡規律,到當地正規醫院肛腸科或消化科檢查明確,必要時大便常規檢查。

不要吃生冷油膩食物,要避免食用引起腹脹氣和含纖維較多的食物,如豆類和豆製品等,宜飲酸奶,因為酸奶中的磷脂類物質能對黏膜起保護作用。應該在飲食上清淡宜消化,營養均衡,搭配合理,避免生冷油膩辛辣等,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適當的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保持良好的心態,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

一天大便好幾次一次拉肚子後大便就一直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拉肚子後大便就一直不正常。主要是大便次數多,做過大便常規檢查,無異常。也做過b超,都正常。

前些天做了結腸鏡,只發現有痔瘡,其他也都正常。可現在大便還是不正常,一天基本上要大便2到4次,大便成形,顏色也好的,就是次數多。有時**會覺得脹脹的,肚子也偶爾有脹脹的感覺。

到現在已經有1個月多時間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滿月一天拉一次大便不幹算積肚了嗎

4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寶寶這個狀態是正常的,一般正常的排便都是一天1-2次或者2天一次的,所以你家寶寶消化很好,很健康,繼續保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寶寶要開始長個了。

大便次數多是什麼原因我一天大便次數四次到五次.大便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一般每天排便1—2次或一至兩天一次排一次便,這都是正常範圍。但如果一天排便3次以上,且不成形,就要考慮是腹瀉的情況了。或者是因為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導致食物在胃內滯留,引起腹脹、腹瀉。

每天大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兩到四次),

7樓:司寇俊豪呂玄

正常情況,每天一到兩次大便!夏季天熱,人們喜歡貪涼,會有大便偏多的現象,但如果是長期如此,必須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

8樓:燦燦

腸胃消化功能比較好,但吸收功能差,所以消化快,人偏瘦

奶娃娃一天大便一次正常嗎?

9樓:

這個因人而異,一次正常不正常,看孩子的狀態和溫度,如果發燒或者不想吃的話,還是不正常。但是反之就不用擔心。多喝水

10樓:趣之谷**

正常,說明孩子的消化好

寶寶三天拉一次但大便很多,正常嗎

11樓:巨吊

親、多給寶寶喝水、排尿也是排出人體毒素的方式!如果寶寶大便成條狀金黃色、只是三天一便是沒有問題的、寶媽可以放心的!

12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也屬於還常,再不能時間長了

因為大便在體內會產生毒素,

對身體不好

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拉稀,正常嗎,一天大便四次,不拉稀,需要怎樣治療好

求醫網健康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0710茹 釗越悟成天 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拉稀,如果寶寶是4個月,考慮是生理性腹瀉,是未新增輔食的原因。現在已經4個月時間,可以新增輔食,可以吃菜湯,水果汁,菜泥,水果泥,就會好的。 我惜情愛 不拉稀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正常的。起碼說明大腸的蠕動很頻繁。如果你不是植物神經...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 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錦羿航成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