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最好不要養3個月以內的小奶狗,這是為何?

時間 2022-11-27 09:40:05

1樓:知識小能手

一、因為狗狗需要喝母乳。

二、因為狗狗缺乏安全感。

三、因為狗狗容易叫。

奶狗雖然看起來比較小,但是聲音比較大,尤其是在夜晚大家都睡著了,狗狗突然醒來就會大喊大叫,影響周圍鄰居的睡眠,也會影響自己的睡眠狀態。不僅如此,奶狗不太好照顧,萬一大家給狗狗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東西,狗狗也容易生病。

2樓:寂乙住

1、容易生病,其實對於幼犬,一般都是比較容易生病的,有些主人不了解的話,很容易生病,導致著涼!

2、習慣不好,狗狗在個月內剛離開媽媽什麼都不會,如果把它放家裡,它可能會拉粑粑拉一屋!

3、性格不好,越早養越好,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狗狗很多習性都是要媽媽傳授的,過早離開媽媽,夠夠的性格會變得很不好!

4、難伺候,太小的幼犬,一般都是非常難伺候的,狗狗不但容易生病,吃喝拉撒等這方面都是要更加注意,要打疫苗驅蟲,餵食等一些注意事項!對於不足3個月的幼犬,如脫離母乳,記得不要為牛奶,最好就是餵些羊奶粉!

3樓:灰灰慧闖天涯

因為特別容易死亡,而且三個月以內的小奶狗你每天還需要餵奶,所以最好就不要養三個月以內的小奶狗。

為什麼男人最好不要養貓,為什麼說男人不能養貓

碩碩帶你聊生活 3,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之所以不建議男人養貓,也是因為養貓本身就是極其複雜的事情,更傾向於專注細心的女生來飼養。其實從某些意義上來講,蟲貓本身確實需要太多的情感投入,而且飼養貓本身就是極其細膩的工作,所以更傾向於那些偏於感性思維的女生來飼養,如果男人飼養貓咪的話,大多數時候很可能會導致...

有人說“男人事業不穩定時,最好不要選擇步入婚姻”對此你怎麼看

不一定的,有時候可能結了婚事業也會步步高昇。結婚和家人,好的東西在蛋糕上結冰,壞的東西保持著他們自己的精神。結婚和成家並不是不可避免的人生選擇,大多數中國男性都依賴於結婚和成家。此外,一個國家需要一個家庭,一個社會單位也需要家庭的支援。結婚和家庭,不能輕易忽視它的作用,除非一個人住孤獨到老,就不應該...

為什麼有人奉勸大家最好不要植髮?有什麼問題嗎

西安科大諮詢 脫髮是很多人的煩惱,不僅僅影響個人的形象,還影響到工作 生活和自信,當脫髮已經可以看見頭皮的時候,那就需要植髮了,植髮是很多毛囊已經壞死的人選擇,但是讓人感到奇怪的是,身邊卻很少會發現有人做了植髮,其實是這樣的一個原因,現在的植髮技術也是逐漸提高,做完植髮後2 3天就看不出來做過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