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拉屎有點稀怎麼辦,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時間 2022-11-27 09:40:06

1樓:生靈康

您好:您的小狗疫苗全部接種了吧,喂小狗益生菌就可以了。

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2樓:又蠢又萌薩摩耶

乙個月的小狗便便有點稀可能是飲食不衛生導致的,可以先檢查給小狗喂的東西,如果是酸 敗 變 質 的,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對此要先停食半天,讓腸胃有時間消化。期間準備一些水,水裡放一點汪益制或寵洩亭,讓狗狗補充營養。

等小狗好轉之後,再喂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乙個月的小狗體 質可能比較弱,如果不小心著涼感冒,也可能會有便便有點稀的情況。對此要先做好保暖措施,可以給小狗穿上衣服,也可以在狗窩裡鋪上毯子,讓小狗趴臥休息。然後給小狗準備一些有營養的食物,裡面放一點速趣感和汪喵阿莫,幫助小狗補充營養,減少感冒帶來的困擾。

如果小狗已經斷奶了,可以做驅 蟲了,以免體 內 有 蟲 子比較多,擾 亂 腸 道 環 境,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可以喵汪清寵進行驅蟲工作,喂之前要看好說 明 書,不能過量餵食。還要檢 查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有不適是不能進行的。

後面還要定 期進行 驅 蟲工作,6個月以前的幼犬要每月1次,6個月以後的幼犬是3個月1次。

剛出生的小狗不拉屎了怎麼辦?

3樓:網友

1、冬天供暖期屋裡溫度高,而且比較乾燥,狗愛上火,多喂水,喂的食物也不要過燥,最好喂那些成品的含蔬菜的幼犬糧,用水泡軟了喂。

2、 剛出生的狗不要總給洗澡,多梳理就可以了,要讓它先適應環境(狗是靠氣味熟悉環境的),最好先放籠子裡養。

3、大小便都還沒訓練去固定的地點,等適應幾天後一點點的擴大它的活動範圍,半個月後在確保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注射疫苗。

4、鼻鏡是狗健康與否的訊號燈,只要鼻鏡涼濕潤滑,不會是細小的。

狗狗糞便有點稀正常嗎,狗狗便便有點稀怎麼回事

狗狗大便有點軟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狗狗大便有點稀,怎麼辦

4樓:

把黃連素(一片)(就是那個鹽酸小什麼的那個黃色的小片片)夾到肉裡或者狗罐頭裡,讓它吃了,然後觀察,還沒好第二天就再來一遍,還沒好就立刻送寵物醫院打針。

還有,接下來的幾天不給吃一切帶油的東西。 對了,肥肉也是油啊!

5樓:魔女的惡作劇

這很正常,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不過一點時間過後自己就好了,別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呀? 首先 如果你確定你的狗是健康的 是沒事兒的 阿拉斯加的腸胃本來就很脆弱 動不動就會拉肚子 你給灌點慶大黴素 然後給少吃多餐 有的。

7樓:奇蘿巨集靜竹

小狗生病後大便稀是正常的。

狗狗大便有點軟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8樓:杰哥

可能是生病了所以才這樣,你可以帶去看一看就知道了。

9樓:射手

這是為,這個是狗狗的串號,系統出現了的時候,我覺得需要給他開一些那個創消化要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吃一點藥以以。

小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10樓:小研說法

這種情況應該是狗的腸胃不太健康,所以它的便便有點稀,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最近吃的食物沒有消化好,但我的建議你可以給他使用點兒調理腸道的藥物,這樣會有一定的效果。

11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小狗狗便便有些稀,可能是腸胃不太好,你可以帶它去看看寵物醫生。

狗狗便便有點稀怎麼辦?

12樓:毓興有渠緞

單純的腹瀉藥停止進食24小時方便它把胃裡的東西都消化,只要喂水就好,樓主放心,狗狗是不會餓出毛病來的,應該是樓主喂太多的原因。

13樓:意中人

細小基本可以排除,3歲的狗了,沒問題,吃過骨頭,考慮下刺傷了胃腸,看是新鮮血還是陳舊性出血,看顏色,鮮紅的大部分都是腸道後半部出血,確定病情後,在飲食方面注意,少喂,吃點容易消化的,清淡的,過個天,就徹底沒事了。

14樓:4說好吃

鬱孤台下清江水,中間多少行人淚。

15樓:沒品淑女倉

帶去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看看。

乙個月大的小狗該吃什麼?乙個月大的小狗怎麼喂?

我家狗狗也是臘腸,拿來時還不到20天。開始先不要給他打針,千萬不要洗澡。等到乙個半月再去打疫苗,打完疫苗乙個月以後再洗澡。乙個月大的狗狗還沒斷奶。突然改變它的食物它不太適應,多多誘導它就行了 乙個月大的小狗吃什麼?應該注意什麼?可以餵食專用的寵物奶粉 雞蛋黃 熟肉類等 肉類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

月大的小狗長蝨子了怎麼辦,乙個月大的小狗長蝨子了怎麼辦

驅除狗身上的蝨子 跳蚤 配戴含有殺蟲劑的跳蚤項圈 以密齒的跳蚤梳梳毛 短毛狗 灑除蚤粉 洗澡後用殺蚤藥劑來藥浴 市面上可買到數種除跳蚤的專用製品,每一種都各有特性,使用時一定要按照說明或醫師指示,以免發生危險。徹底消毒犬舍及狗的生活環境 犬舍周圍的地面 牆角都可能是蝨子 跳蚤的藏身處,如果沒有同時進...

乙個月我該怎麼辦?

你的描述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女生好像不是很好啊,一般的女生好像不存在所謂的什麼試用期的,發現個自己喜歡的女生是很不錯的,但是你要知道這個女生是不是適合你才對的,她已經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旁觀者感覺你好像是沒什麼希望了,滿不滿意的答案,其實你自己是感覺是不是給你的這些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其實你自己已經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