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4-21 05:03:04

1樓:夏孩梓

你的描述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女生好像不是很好啊,一般的女生好像不存在所謂的什麼試用期的,發現個自己喜歡的女生是很不錯的,但是你要知道這個女生是不是適合你才對的,她已經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旁觀者感覺你好像是沒什麼希望了,滿不滿意的答案,其實你自己是感覺是不是給你的這些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其實你自己已經知道什麼情況了,你想到這上面提問時想個繼續還是放棄的理由啊,大哥,自己理智的做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不愛你,而且才1個月,就收貨頗多,你不得不懷疑她的用心。你以後想繼續追,不要送貴重物品,就送普通水果,讓愛情貧民化,你看她還給你多長時間。

喜歡就處,不喜歡就拉倒,什麼給你幾個月 幾個月,,搞笑呢。

3樓:0o萎縮

很少會有良家婦女能接受從網戀開始。

說明她很可能是裝的 你一切行動要小心 她比你有心計多了你要先徹底了解你要追的人 然後再行動。

你要追這種女人很簡單 物質要求滿足 然後玩玩 有感覺就多玩幾次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放棄,玩女人要一點點手段。把她做了以後就是你說的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到她家,見一下她家長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有點裝,你別理她了,分開就分開, 到時候他自然來找你 你信不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伸下去感情就淡了。

8樓:曉夢

沒感覺?還除了沒有ml其他都做了,可以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嗎?自身條件?

如何乙個月

被狗咬了乙個月怎麼辦?被狗咬了乙個月該怎麼辦

被狗咬了,必須盡快打疫苗,時間久了,需要多打疫苗的,趕緊到防疫站去申請打疫苗吧。被狗咬了乙個月,怎麼辦?被狗咬了以後,要立刻去打破傷風疫苗,越快越好,你都被狗咬了乙個月了,能怎麼辦?只能自己保佑自己不是被瘋狗咬到了,如果是瘋狗,那麼很遺憾,你也會得狂犬病,如果不是放狗咬的,到醫院把外傷處理一下,基本...

高考最後月,該怎麼辦呢,高考最後乙個月,該怎麼辦呢

這是是衝刺的季節,一定要是回歸課 這個時候已經是高考末期,能過把整體的知識和心態調整好是關鍵的,你既然有好的成績就應該有更大的希望了.550與600相差的不是基礎知識,停乙個小小的時間想想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從550到600.個人有個人的問題,和父母及老師交流才是上策.我記得我前年高考前乙個月數學摸底才...

乙個月大的小狗該吃什麼?乙個月大的小狗怎麼喂?

我家狗狗也是臘腸,拿來時還不到20天。開始先不要給他打針,千萬不要洗澡。等到乙個半月再去打疫苗,打完疫苗乙個月以後再洗澡。乙個月大的狗狗還沒斷奶。突然改變它的食物它不太適應,多多誘導它就行了 乙個月大的小狗吃什麼?應該注意什麼?可以餵食專用的寵物奶粉 雞蛋黃 熟肉類等 肉類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