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乙個月博美狗狗拉稀 嘔吐 怎麼辦啊

時間 2023-05-18 23:24:07

1樓:在下什麼都不懂

又吐又拉 的小狗 基本就是細小了, 估計你是買到星期狗了 你買之前狗就是有病的 。 到你家病情嚴重了而已。 趕緊做細小測試 狗命大 你願意花錢的話 還是救的回。

如果測到不是細小 1個月的小狗就經不起又吐又拉 也要趕緊讓獸醫檢查是別的什麼病 , 而且狗打疫苗 是要絕對健康的狀態 你狗還是在吐 就拉去打疫苗 絕對會加重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查細小,是不是驅蟲藥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啊,估計是著涼了,沒事,我家狗也這樣過。別給他東西吃,光喝水就行,吃的不能吃,精神好有食慾鼻子溼問題就不大。可以一天兩次喂他吃一些頑瀉止,收斂及保護黏膜,快速止拉止瀉。一下。

兩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嘔吐,怎麼辦?

4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如果你的狗是健康的和嘔吐只有偶爾的嘔吐,你可以給他停食和水來讓狗的胃休息一下約12個小時就好了。但出現下面情況就要注意下:

1、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2、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5樓:萬第核醬

如果吐出來的是未消化的食物,先給它喝點水,休息一下,注意不要讓它吃多了,再統一餵點促進腸胃消化的牽貝倍暢素,專門調理寵物腸胃的。

6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如果是屬於吃的太多,生理性的嘔吐,要注意觀察嘔吐物是否為新吃進的食物,注意觀察禁食幾個小時就沒事了。如果是持續性嘔吐並且帶有透明的液體,或者黃綠色的以及有蟲體等,提示為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時就醫,針對性**。

7樓:796沸點科技

養個越大的博美狗狗,嘔吐可能是吃東西吃多了或者著涼引起的,餵點藥就好了。

8樓:你的君王

如果這個狗狗我從我個人的建議是你上醫院去看看去,帶它上寵物醫院去看看,這是對它考副主任的乙個表現。

9樓:寂寞渲染

狗狗大腸中的微生物數量只有人的千分之一。所以狗狗、貓換食容易出現腹瀉。狗狗吐是一件比較常見的事。

10樓:職場導師cindy老師

博美才2個月大出現嘔吐可能是因為吃了什麼食物,把它腸胃功能破壞了導致的。

11樓:挺難挺難的

不要自己瞎弄,去專業的寵物醫院診治,及時挽救生命!

博美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12樓:手機使用者

嘔吐拉稀很可能是腸胃炎,狗狗精神很好就可以排出傳染病,基本可以確認是腸胃炎了,可以給狗狗餵點頑瀉止口服液調理一下腸胃,修復胃道粘膜,止瀉等等。直接了解下。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出現了拉稀,是簡單的腸胃問題就可以統一先用益生菌和牽貝倍暢素調理,要是乙個禮拜沒有好轉或者效果不明顯,就需要考慮其他因素了,可能是腸炎,也可能是有寄生蟲了,那就需要去醫院了。

14樓:我

博美犬拉稀是很普遍的乙個問題。 越小的狗腸胃越敏感, 特別是博美犬, 腸胃屬於比較敏感的乙個犬種,你可以給他喂一些頑瀉止,調節胃腸道蠕動節律,排解腸道酵解毒素,提高黏膜保護力,快速止拉止瀉。

15樓:越凝芙歲月

我狗狗之前也是拉稀嘔吐,最後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腸胃,最後還是吃的頑瀉止口服液調理好的。具體你一下就可以了。

博美犬吐了怎麼辦?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

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公升,大型狗為200毫公升。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餵飼。

應一天餵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餵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復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

博美犬拉肚子怎麼辦

17樓:惜菲菲

先找博美狗狗拉稀的原因,是消化不良、感冒、亂吃東西還是腸胃炎引起的,建議是先斷食斷水24小時,餵點異姆嗯,幫助犬犬提高免疫力、調理腸胃、改善食慾不振,如果是病毒感染建議就醫。

兩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嘔吐,怎麼辦,博美狗狗吐了怎麼辦

精靈妙語 狗狗會吐的原因 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

怎麼在乙個月增胖20斤?怎麼長胖 乙個月長20斤

我也想長胖20斤,但是現在怎麼吃都不胖。我在乙個星期內長胖了7斤。我想哭你光吃不動,多吃肥肉,而且多吃零食比如薯片,蛋糕,忌廉雷我不信你不胖,要是這你還不胖,我拜你為師。怎麼樣可以乙個月內長胖20斤 10 多吃油炸食品,豬肉,鴨肉,奶油蛋糕等高熱量食物,盡量在晚上7點以後吃,10點左右睡覺,少運動。...

月的狗狗生病了怎麼辦啊,一個月的狗狗生病了怎麼辦啊!

狗狗感冒的常見症狀1 精神狀態不佳,整日顯得萎靡不振。2 狗鼻孔裡常有清水樣的鼻涕淌出,非膿性鼻涕。3 噴嚏多多,咳嗽頻頻,吃食困難,好似咽部 喉嚨有嚴重不適4 眼睛紅紅的,充血癥狀,莫名的有淚水流出。5 食慾大降,吃什麼都沒胃口。6 伴隨發熱症狀,體溫多為39至40攝氏度,而正常情況下,成年狗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