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轉是男魔,1轉是男人,二轉是男人

時間 2022-11-27 0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建議您不要轉仙,因為您已經是2世男人了,肯定有抗,又因為您未轉是魔族,也是有一點敏的,所以您現在是中低敏血男人,所以我勸您還轉男人,您要是轉仙就沒什麼意義了,因為您前3世都不是仙,法再好也沒有人家4世仙族法強啊,而且還要費很多人民幣,我是為您著想,如果您是人民幣玩家那好辦,如果是平民玩家就不好辦了,所以還轉人,投資又小,也比轉仙厲害!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轉仙。練個血炮仙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練敏炮好,血炮到後面你要不斷的回血-煩。

4樓:網友

樓上的不要誤導人家。

是平凡就得轉仙,因為抗法不是問題。現在都不只抗人法和仙法還要抗鬼法。

有二世男人墊底,人法不是問題,轉成仙本身就抗仙法,裝備比較好搞,抗起來抗鬼法也容易。最試合平凡玩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還是轉人吧 三轉了人法抗不愁 加上個抗鬼法很輕鬆了 敏的就做不來了 麼有速度修正 說多了也麼啥意思 #77 主要的問你自己你自己想轉個啥玩 遊戲而已麼必要非弄的多nb 開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樓的別誤導人了。大話裡面仙轉身修正根本就沒有「強仙法」這一說,所謂秒的血多隻根裝備和靈性等級有關。樓主前面的正合適轉仙個血炮。

大話2未轉是男人,一轉是男人,二轉是仙,全法滿轉的,請問三轉

我感覺可以有3中比較理想的選擇。1.轉回男人。沒轉和1轉時的修正抗性加上自身男人的抗,在抗性方面沒多大問題,而且又有2轉時的仙法修正抗。能達到多抗的目的。500根骨,加點靈性,保證被滿熟練5抽抽完還能繼續出5法。完了加敏捷。任務,劇情,打架都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找個力魔一起賣身。2.轉仙。血法仙或...

大話西遊2我未轉時是男鬼法沒滿轉一轉時是男仙請問我怎麼修正

的,我問你,鬼一般速度都很低,血厚,那是不是鬼的修正還有減速和加血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樣修正到3轉 什麼也不是 鬼族轉生修正 3抗鬼法 抗仙法 你仙族修正 只修正抗仙法 合著你沒修正什麼 還是從新玩個號吧 劍過不留痕 請問樓主想玩的極品嗎?平民娛樂就湊和著練吧。想要玩的極品,個...

大話西遊2男仙未轉1轉2轉3轉怎麼加點好

沒轉男人怎麼加點都可以,只要不加力量,主加血敏。1轉男人只要上裝備有400 450的敏就可以了,其他可以出2個五法,其他全血。2轉男仙有600 750敏,400點法其他全血。3轉400點法 有個5 6w血就可以了,其他全敏。這樣人法仙法都有的抗,2轉玩仙的時候還可以給自己弄3轉裝備。1轉當然是靈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