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轉是個102法滿男人,,我想轉個女人,想問下修正方面,我會不會變垃圾

時間 2022-08-02 03:30:10

1樓:醜的寫檢查

你如果轉了男人,那麼下一世你的混會得到修正,而不會有毒的修正,同理,轉女人有毒而沒混.差距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每世都是滿法轉的話,那麼這差距會有點大了,如果說你只是隨便玩的,那不好意思,差距大不到哪去,可隨意.

個人強烈建議你1轉男人,2轉才是需要你慎重考慮的問題.如果你是rmb戰士的話那麼請轉仙`滿法3轉再仙`至於轉男仙或女仙就要看你們區的**了,男仙多就要風抗,女仙多自然就要火抗了.拿錢砸出來的一套裝加上你這3世滿法轉具體能7抗還是10抗`就看你自己了.

當然如果說你是普通的滿法玩家的話還是繼續男人吧,3轉仙就ok.這樣就算遇到強法男你也不至於處於劣勢.但是和仙對p的時候`在不考慮亂敏的情況下是比較不利的,但也要看你3世轉什麼男了,敏男或血男.

其實沒有最強的職業,不同轉法有不同的好處.個人比較傾向於男人-男人-仙-仙`這樣的轉法比較好,但對裝備的要求非常之高.其實遊戲嘛,就是要有乙個目標,就算比較難,可以慢慢來,這樣才有動力嘛.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轉男人跟男人轉女人是不是混跟毒的修正會差好多

沒有懸賞分

未轉滿級滿法男人、現在是1轉122男人滿法、我現在想玩個大力、不知道這樣的修正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多數人3世男人都會轉仙,轉大力的話就大力女人吧。好像這樣轉的人很少~轉女魔是個垃圾的~~血少法少敏不高,抗物理抗不起來。

4樓:璩妙旋

後2世弄女魔修正

然後3轉弄個大力魔,把物理,混,冰抗上.

我是未轉敏男102了,1轉想轉個女魔那法還用燒滿嗎 20

5樓:一角

燒滿吧,小號燒法都費不了1小時,以後不允許法未滿轉了,不燒的話這個號就浪費了

6樓:冷靜一定要冷靜

燒滿然後去皇宮

換個種族再轉生

三世女魔修正或者三世男魔修正

這才是正途

亂轉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練個垃圾號有什麼用

7樓:宇只為你心動

想不垃圾就法滿轉,想玩敏的出手快的就3世男模法滿轉看你是想怎麼玩了!

大話2未轉是男人,一轉是男人,二轉是仙,全法滿轉的,請問三轉

我感覺可以有3中比較理想的選擇。1.轉回男人。沒轉和1轉時的修正抗性加上自身男人的抗,在抗性方面沒多大問題,而且又有2轉時的仙法修正抗。能達到多抗的目的。500根骨,加點靈性,保證被滿熟練5抽抽完還能繼續出5法。完了加敏捷。任務,劇情,打架都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找個力魔一起賣身。2.轉仙。血法仙或...

我未轉是男魔,1轉是男人,二轉是男人

您好!我建議您不要轉仙,因為您已經是2世男人了,肯定有抗,又因為您未轉是魔族,也是有一點敏的,所以您現在是中低敏血男人,所以我勸您還轉男人,您要是轉仙就沒什麼意義了,因為您前3世都不是仙,法再好也沒有人家4世仙族法強啊,而且還要費很多人民幣,我是為您著想,如果您是人民幣玩家那好辦,如果是平民玩家就不...

大話西遊2未轉法滿男仙1轉法滿男仙我2轉3轉轉什麼角色比較好呢!抗性修正是什麼樣的!穿什麼裝備比較好呢

雖然修正不太好,不過可以做個鐵人 鐵仙。2轉做女仙或女鬼。到三轉轉敏男人,雖然敏不是特別高,不過因為抗好所以出手是沒問題的。要帶幾個比自己敏高300的寶寶。 你已經2世男仙轉了,抗雷風水了,那2轉就用女仙轉吧,多抗個火法,3轉的話做大力,或者男鬼也行,只不過男鬼你抗不了吸,不然就是裝備要求太高,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