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我未轉時是男鬼法沒滿轉一轉時是男仙請問我怎麼修正

時間 2021-07-04 20: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我問你,鬼一般速度都很低,血厚,那是不是鬼的修正還有減速和加血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修正到3轉 什麼也不是 鬼族轉生修正 3抗鬼法 -抗仙法 你仙族修正 只修正抗仙法 合著你沒修正什麼 還是從新玩個號吧

3樓:劍過不留痕

請問樓主想玩的極品嗎?平民娛樂就湊和著練吧。想要玩的極品,個人建議重練。重練個三世男魔或者女魔,三轉還能玩的極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男鬼的修正是反震 男仙的修正是 3個法術

或者你現在一直拿男鬼轉 3轉以後血男人反震

5樓:仰望

你這個號是想玩玩的話 別去考慮修正 你又不參加什麼規模戰,策略戰,配合戰!所以怎麼開心就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滿?!你沒有修正。杯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鬼修正是抗3s,遺忘和鬼火...

男仙修正是抗風、雷、水...

修正多少要看你轉生時的法術熟練...

8樓:q憂傷的石頭

這個問題不大,一轉仙你把法練滿,2轉繼續轉仙法滿,3轉轉回南鬼,抗鬼控制系現在很牛x的,鬼自身抗男人法,很容易就抗上去了。

大話西遊2未轉仙,大話西遊2未轉仙

現在仙基本就沒人練 你剛玩拜師的時候看來師傅就是個菜 你重來 反正沒轉號非常簡單就練乙個 重練3世女魔轉的號 修正抗物理 抗吸 和法的號 因為你來問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你不是富人 所以練就練常規平民號 可以4世女魔練大力的 也可以3世女魔轉全血男人或轉全血男鬼這種號血夠多又抗吸 對貧民最好 我們窮 練不...

大話西遊2男鬼問題,大話西遊2。男鬼修正的問題

任務都一樣,女鬼衝級專用,男鬼任務專用。男鬼前期公升級還是弄一套強鬼火的吧。畢竟怪的傷害小。回血意義不大。還是鬼火去秒死它們吧!新區女鬼前期公升級很吃香,因為系統送的 能很好衝級別,建議樓主這樣,拿女鬼去公升級,公升到可以轉了,就拿300點轉角色,抗吸就轉女魔之類的,這樣又能快速的轉生,三轉又不會垃...

大話西遊2未轉法滿男仙1轉法滿男仙我2轉3轉轉什麼角色比較好呢!抗性修正是什麼樣的!穿什麼裝備比較好呢

雖然修正不太好,不過可以做個鐵人 鐵仙。2轉做女仙或女鬼。到三轉轉敏男人,雖然敏不是特別高,不過因為抗好所以出手是沒問題的。要帶幾個比自己敏高300的寶寶。 你已經2世男仙轉了,抗雷風水了,那2轉就用女仙轉吧,多抗個火法,3轉的話做大力,或者男鬼也行,只不過男鬼你抗不了吸,不然就是裝備要求太高,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