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如何修正?我現在玩的是沒轉敏法男人 怎么加點

時間 2022-09-20 08:30:10

1樓:我是姥爺

沒轉的話、很適合做敏法男人。做任務用、很快就一轉了。2敏2法加吧。

到1轉的時候也可以做敏法男人、基本上1轉不需要修羅、靠做任務拉駱駝就能2轉。 2轉也建議你繼續練男人、這個時候敏只要加到400、剩下的就加點出5的法和血。方便2轉漫長的修羅生涯。

如果你能三世男人法滿轉的話、三轉就建議你練血男人。

2樓:十妞

要走敏的 3世男魔轉男 要走血的 3世女魔轉不錯 天生抗物理抗抽 全血加#23 很強大的男人!! 我小號就是 嘿嘿#18 謝謝#23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以前的了解法滿的話每樣抗性轉次可提高三十,練血法敏好!敏高於修羅就行!估計四百多就行!

4樓:灰哥哥瀃瀹

3世敏法男人,第4世轉男人,把法加保持到400,其餘全家血,相當nb!滿意

5樓:明明

你以後想走的是敏路線還是學法啊?

大話2各個種族法滿轉的修正是多少?

人族 男人是bhs46 女人是bsd46 男魔是 6 hp36 sp27 女魔是 6 hp36 抗抽抗物理69 男仙三仙法fsl各62.1 女仙三仙法slh各 男鬼是遺忘46鬼火62 ss9225 女鬼是遺忘46鬼火反震程度46反震幾率23 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 建議轉血男鬼!鬼 抗仙法3世仙轉有修正...

大話2 沒轉是男人法全滿一轉轉什麼最合適

那要看你3轉的時候玩什麼角色了 要是3轉玩敏的我建議你到了102換了男魔轉男魔 男魔 男魔 男魔 3轉的時候隨便。要是你3轉的時候玩抗性的是 男人 仙 男人 仙 男人 仙 3轉隨便這樣3轉就可以收些抗仙法 人法 的這樣3轉的時候人法仙法多抗上。要是3轉玩血的就女魔 女魔 女魔 3轉的時候也是隨便怎麼...

大話西遊2我未轉時是男鬼法沒滿轉一轉時是男仙請問我怎麼修正

的,我問你,鬼一般速度都很低,血厚,那是不是鬼的修正還有減速和加血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樣修正到3轉 什麼也不是 鬼族轉生修正 3抗鬼法 抗仙法 你仙族修正 只修正抗仙法 合著你沒修正什麼 還是從新玩個號吧 劍過不留痕 請問樓主想玩的極品嗎?平民娛樂就湊和著練吧。想要玩的極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