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2的,現在喜歡文靜的女生

時間 2021-10-17 15:59:53

1樓:在漁泛峰記筆記的知風草

看得出來你很在乎這女孩,很正常的,誰都會吃醋啊。

但是你先想想你未來吧。

你說你要當兵,7年,你那什麼承諾?

還有,年輕時候的感情都是比校美好虛幻,只要珍惜就好了,做好朋友,心放寬視點。

最重要的,好好學習吧:)

你問放棄還是繼續,首先決定權在你,其次如果是我我放棄。沒什麼過不去的。

2樓:暢知道我不知

你真傻,自己的事不自己去解決,幹嗎讓人家去問?一,你同坐嫉妒,也喜歡她。二,她同坐嫉妒她,會破壞的。

三,她會恨你不自己說,而讓別人說。四,最好的辦法是,你約她出來,機會會有的,趕快說啊,不然就被別人搶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

學習為重吧。

有些事會水到渠成的。

4樓:玩特兒

找老師換個座位吧,明知道不可能,就早點回頭吧

5樓:清翼喵喵

這孩子...還真是

太黴了吧

6樓:唐少情聖

兄弟,我跟你都是讀高二,而且我也在追一個女孩。不過,她說想做朋友,這你別怕,戀人都是從朋友開頭嘛,再說有時侯女孩子說的話不一定是她的真心話,你要多些關心她,瞭解她喜歡的東西,當她有困難時,就是你第一個出現,我想那時都是會最感動的。或許她是在考驗你,知道嗎,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就不要隨便放棄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7樓:

當面向她表白吧,如果她沒意思就做朋友吧.......

8樓:

喜歡就喜歡,幹嘛要放棄!

9樓:漫步孤單路

朋友~別讓自己後悔!沒有什麼敢不敢的!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失敗可怕麼?會死人麼?不會吧!加油吧- -!

10樓:you丶

文靜的女生一般都有火熱的內心只要你肯努力估計不難

等價交換

11樓:我真的愛佳麗

上學時的感情很少有結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是來練習寫作文的吧?

高中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是文靜內向的,哪樣的男生喜歡我呢

麼靜曼 這個問題怎麼回答你呢?你們現在因為沒有經歷過.對所有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可能是我們這些人經歷了.對任何事物都不在感到好奇歸於平淡!你學過物理化學也知道萬物各有各的顏色特性。女孩子們就象千萬朵花各有各的習性。所以我說世界這麼大各人的愛好各有不同,所以你不必刻意在乎這個問題,只要遇上對的人.你屬...

如何做文靜的女生,如何做一個文靜的女生?

墨雅顏合樂 說話溫柔,有禮貌,對人待事要有禮貌!慢慢的使自己的心放鬆,慢慢的用心去改變,真正的變成一個文靜的女生! 登嬌玄初夏 其實吧,你需要會合理髮洩,控制好情緒,做到寬容。適合的時候聽聽 畫畫天空。 我比較喜歡文靜的女生。想要自己文靜點,就必須時時刻刻控制自己的性格。 其實不需要可以改變自己 時...

求對文靜女生的表白方式,求 乙個 對文靜女生的表白 方式

對她表白先要對她好 這是示好的乙個表現。然後一點一點慢慢深化主題 因為愛是能感覺到的 你要做足了工作 如果她也喜歡你 當然也會好好對你。可如果她拒絕你的好 就別再傻傻付出了 因為也許她也怕你的好最後成為她的負擔 怕最後傷了你 不是每段情勇敢說出口就能成功 沒有好的基礎 再多的幻想也只是幻想。把握好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