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文靜的女孩,不知道她的感覺

時間 2021-07-14 10:13:52

1樓:大家來說

怕與你太有默契,而招人注意吧?!慢慢來吧,時間檢驗一切,有些感情不是確定了就會走的遠,不如這樣,默默的注意欣賞,默默的喜歡自在好一些。有些感情會水到渠成。

2樓:

女孩子與你唱反調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哦 那是讓你主動一點的表現 畢竟她要是不喜歡你就連和你說話都不說了 是不是 再說了 本來都是文靜的女孩子了 能頂住**和你說話說明她真的對你有意思啊 這種情況可千萬別浪費了哦

3樓:

你總要先說下你和她多大吧,高中還是怎麼 ,這樣好幫你出主意啊如果你們都是高中

或者是初中】

讓其他人知道了還是個好事

畢竟你也說了 她是個安靜的女生

她和你唱反調 但平時會偶爾不理你

她對你有意思 這是肯定的

但她有顧慮

如果你們還小 我的建議時 保持好這份感覺 別輕易打破別太著急 並不是一定要說透了才是戀愛 朦朦朧朧的愛情是最好的 至少對現在的你們來說

好好把握

4樓:學

性格文靜的女生通常都含羞,性格內向,或許你可以直接問問她,省的你總那麼糾結

我喜歡一個文靜的女生,我對她很好,我感覺她好像也知道我喜歡她,我每次去找她求助學習問題她從不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她文靜。所以你要慢慢來,不要下猛料嚇到她。送送飲料送送花,看她拒絕不。不拒絕再慢慢試著走進她的內心。祝你好運。

文靜的女孩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到底會有什麼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總偷偷看那個男生

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他

會找很多借口把最好的東西讓給他

會對他的女朋友有種敵意或是很羨慕她

會在自己的閨中密友間時常提起他

不會直接喊他的姓名,而是用“他”來代替

看他的時候會忽視身邊的人,眼裡充滿情意

不太敢和他有正面交流,但心裡想的卻恰恰相反

總幻想著和他在一起的情景

……恩,跟你說說我的個人經歷.

我對她那個時候是同桌.她對我不怎麼地.但我對她特好(人長的漂亮,米辦法),慢慢的我覺得她對我慢慢地開始轉變了.

上課跟我鬧,被老師叫起來也不會生氣.沒帶東西(書,文具之類的)只用我的,卷子發下來,去幫我寫名字.當然,作業寫完(學習相當不錯)也只給我抄.感覺特幸福.

中考前,就不和我一座了,但是我覺得,她一直在盯我.我一旦和哪個女生鬧,她就不理我.放學遇見她和她朋友走我就經常和她朋友說話,沒過幾天,她和她朋友就不在一起走了,相互也不玩了.

然後因為我後面的一個男生追她了好長時間,那天她當我面撕掉了那個男生的信……我們現在很幸福哈,祝福我們吧~~~!

所以說,細節很重要,,就看她對你的一些很小的細節,慢慢你就會知道.還有,自信一定是最重要的.並且不要直接了當的去表白,一定要和她慢慢做著由朋友再到戀人的關係去發展.

祝福你們幸福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內向的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

1.肯定不會先開口說出來

2.但她會用溫柔的目光注視你...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只有愛的人才會察覺

3.有你在場時,她會顯得手腳無措.....拘束4.看到你時會臉紅,害羞....

5.她會從你朋友那打聽你的情況,卻不好意思直接問你....

6.他會因為你的開心而快樂....你的鬱悶而悲傷....

7.她會經常期待你的出現,有你的時候總是快樂...

8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9樓:馬儒飛

首先不討厭。

其次喜歡和你溝通,包括語言,眼神等。

如果她愛上你的話,或許還會主動和你說話,一些小的事情都會找你幫忙,製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但是文靜的她或許不會主動直接的表達感情。

看眼神,眼神很重要

10樓:小白的欣賞者

心電感應。

你繼續對她好。培養她對你的好感吧。

19歲很年輕哦。可以再多培養一段時間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沒有什麼真正文靜的女孩,女孩子最多算是矜持。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給他說,沒問題的,這種女孩子一定需要你追他的動靜很大,滿足她的虛榮心。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舉動. 通過她看

抄你的襲眼神和舉動很容易判斷出.不過bai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個大家工作同時一起都在娛樂活動

與她表現的特表默契

彷彿特別“有緣”

如果回她沒表現出特別特別的厭惡答

就算成功

第二布借工作名義直接約出來吃飯

聊聊天,相互瞭解

不論2個人如何靦腆,相互的、直面的瞭解是肯定需要的要不然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不說話行嗎?

這個步驟如果進展不錯

要多試試幾次

反覆多次進行

多多聊天,接觸

要在聊天中“不經意的”展現你的特長,你的幽默機智,你的大度和心胸但切記這個步驟裡

不要表白

第三部直接約出來看電影

做點小浪漫動作

佈設點浪漫新穎的小行動

如果前面進行順利

就表白把

雖然女生喜歡浪漫、要虛榮和麵子

但記得她是靦腆的女孩

浪漫的小行動不要過分誇張

否則她會覺得面子上接受不住

加油祝你好運~

14樓:愛情媽β假

直接追,有時候這樣的女孩說話,可能口事心非的!

確實沒有真正文靜的女孩!你只是看見她的一面而已!

慢慢了解,加油追吧!!!

15樓:矜樺揚

聊起來就都是高手。愛情理論上都是一群牛人。

你還是別聽別人的。愛情路上只有傻子瘋子,就是要愣頭青···一口氣解決掉。那就是衝上去說,我缺一個女朋友,你有意加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有什麼明確的表現的,頂多你跟他說話或者約她出去的時候她不明確的反對。

勸你最好直接表白,男人因為靦腆不敢表白這不是藉口,為愛必須勇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現在的女友也是我追了半年才有點眉目的,首先是看看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剛認識你時有不討厭你的那種就對了,矜持的女孩你可以一天兩頭給她發發資訊,讓他覺得你是最關心她的男人,在這期間你不要急於表示你喜歡她,因為喜歡一個人光用嘴說是不行的,越矜持的女孩子越不受這一套,慢慢的瞭解她的一切,等感覺到時候差不多了,就表達出你的愛意吧,看她做何反應,試試吧老兄

18樓:光照藍海

相識 相知 相戀 相愛 相依 這是一個過程只有你知道你們到那裡了,你想知道她有什麼表現不重要,關鍵是你愛不愛她,愛追,不愛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吧,會做出驚人之舉的,我看大學身邊的同學就知道。開朗的女孩大鬧也沒個什麼,靜悄悄的女孩,在關鍵時的驚人之舉就嚇死你了。

20樓:倪耶詪疒厾

假定你為a,其他男士為b,同樣靠近比如1m,0.5m,看看是否你能達到更接近的距離而女孩不躲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意思。你對她有好感就先表白唄!你都說她文靜了,難不成還能給你拋媚眼啊?

她是女孩又害羞是打死也不會先表白的!也許人家在等你開口哪!你要喜歡就主動點畢竟你是男生阿。

不喜歡就更不要在意她了,別讓人誤會。有時幸福是在等待中錯過的!鼓起勇氣加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啊`

`一般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shy,但更多的是不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喜歡跟你說話。

一見你就臉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只有模糊的描述。還是要自己用心體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眼神。如果一個文靜女生喜歡上一個人,她看對方的眼神必定會飄浮不定…

一個女孩知道我喜歡她 但她說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她沒談過戀愛屬於文靜的那種)就因為這她感覺自己很沒用

27樓: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她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情或不確定你們的未來而已。我是一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啊可以自由bai戀愛的啦,大家成年人du了有什麼不好意思zhi的啊。打個**dao約個時間內說你要去找她,叫她給你一容個合適的時間。

只要她把這個合適的時間給你,你就等於是成功啦。直接見了面就把話說開了,這個不要我教了吧。

就說你喜歡她想畢業後和她在一起生活啊,將來你會好好愛她對她好啊,撿多點好聽的說。放假時候有時間就帶她逛街吃飯看電影,沒時間的時候就打**發簡訊聊qq。

好好經營你那美好的感情吧,大學生活就應該是豐富多彩開開心心的。

我在初中喜歡上個女孩,而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我離校就業,現在也算有小成,而她已讀高中我好想回去找她

妖孽絕塵 你得針對她的性格來,其實最好的就是開著跑車穿的西裝革履,帶著豪華腕錶抱著一大束玫瑰花高喊我愛你 俗吧?但是女孩子都愛的,骨子裡剔不掉的虛榮要是她喜歡你,隨便你怎麼說,只要讓她明白你愛她,她就會答應你的 暗水魔法師 你還是等她高考完了再去找她吧,不然她家人要怪你影響她考大學的。到時候你說不定...

喜歡的女孩總是不知道愛惜自己,我該怎麼勸她

侍詩 我也這樣啊 其實也不是不愛惜自己。只是我覺的這樣很好啊!想什麼時候睡就什麼時候睡。想什麼時候起來。早飯就是不吃。等人來關心 我是想要我男友關心一下故意的 他要是對我不怎麼關心的話,會傷心的!雖然我本來的生活規律就是這樣的!還是想讓他說說我!聽他嘮叨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她不愛惜自己 肯定是有原因...

喜歡女孩我和她是好朋友,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每次我叫她上街給我買衣服,其實是給她買。只要她看

悠悠姐姐的老公 真正的原因就是她不喜歡你,只是在把你當做一個普通朋友 劒儛 只是想找個傻子付錢而已 間接的試探一下她,直接說不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行為導致了她錯誤的判斷,首先你沒有告訴她你喜歡她。即使傻子也能看出來你喜歡她,也許你還是應說出來,可能她也期待著你的告白。如果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