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7-14 10: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字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單擊左上角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選擇pppoe(asdl虛擬撥號):

然後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輸入賬號密碼話框: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2樓:陽光依舊很甜

tp-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入戶網線或貓出來網線連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網線連線電腦,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網頁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一般路由器底部有標註,一般路由器的ip預設的多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網路實際情況,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或者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路由器的lan設定為192.168.2.

1,然後鄰居家的網線接新買路由器的lan口,你家的所有電腦ip閘道器為鄰居家的ip,就是之前你電腦的ip,最好手動設定,把新買路由器dhcp關閉,這樣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路由器的連線選項應該是動態ip,不是拔號,

你看看行不行!

6樓:

需要設定的,跟路由器一起聯同後,才能正常使用

當初我家的電腦不會設定,是讓別人來設定的,所以我不是很懂

要麼你就去當地的某家跟電腦有關的地方弄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網絡卡有?

2無線路由有嗎?

3無線路由頻率高?

4路由啟用無線路由?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9樓:在長慶坊打排球的紫杉

192.168.1.1

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陽光依舊很甜

tp-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路由器怎麼設定 tp-link路由器設定

11樓: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配置步驟

接線:【1】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2】路由器lan口,接電腦、電視機、機頂盒設定:【1】貓如果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動態ip”

【2】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電腦不能再撥號,可以直接上網了)

【3】電腦網路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我新買了個tp-link路由器,寬頻是電信光纖寬頻,請問要怎麼設定路由器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根據下圖連線路由器和寬頻貓,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pppoe-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設定無線密碼等並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TP Link路由器設定的疑問,TP Link路由器設定的疑問

不要設定自動獲取,都手動填入。電腦的dns和閘道器 都設定為路由器ip,如果你知道你們當地的dns,最好在備用dns中填入乙個當地的dns,這樣會避免 有時候開啟網頁需要重新整理一下的情況。是某一台或幾台電腦中毒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還原完系統就可以瀏覽網頁了。贊同 ps zz 3c的回答 不用這...

華為路由器橋接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如果有1個lan口,那就 路由器 交換機 ap如果路由器有多個lan口,那就直接路由器 ap把ap當交換機一樣插上去用.2臺路由器lan口ip設定同網段不同ip 無線通道設定相同 橋接的路由器dhcp關閉 副路由器 副路由器掃瞄主路由器ssid橋接 華為路由器與tp路由器橋接設定方法,華為為主...

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無線路由器tp link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