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時間 2022-02-21 20: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tp-link的設定方法如下: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tp-link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tp-link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tp-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6、如果異常,不妨點選tp-link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

2.使用電腦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3樓:師流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tp link路由器怎麼加密

4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加密主要是設定閘道器管理員密碼,限制裝置非法修改無線路由器引數。

設定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密碼步驟: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系統工具中的密碼修改介面。即可設定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5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加密基本方法有三種:

1.直接加密:就是利用路由裡面的wep,還有wpa加密!

2.mac過濾:現在多數無線路由都可以過濾mac位址!就是禁止某些mac或是只允許某些mac通過。

3.隱藏無線路由:這個好像部份路由有這個功能。

我見過的有dlink的。就是把自己路由發出的資訊名隱藏起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所發出的訊號名,你自己連的時候,輸入訊號名,直接連而別人什麼也搜不到。

說明下:第一種方法,破解辦法太多。沒多大意思。

第二種,比較適用。除非對方專門針對你,或是有一定網路技術的人,會搞定,一般人搞不了這個。第三種,不是所有的路由都有,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型號,你可以試試。

最後見議用第二種。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每個mac位址設定成靜態ip ,乙個電腦網絡卡只靜態到乙個ip,其他ip沒有開通,別人想用也沒有辦法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看下不就知道了,上面**操作,傻瓜式的,一看即知。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裡面有這一項 你仔細找一下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tp-link路由器怎麼連線和設定?

10樓:一修哥

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並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進入;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相同,一般為admin;

3、登入後在主頁面裡點選「設定嚮導」;

4、然後根據提示進行下一步操作;

5、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後路由器會重新啟動,重啟後就可以使用了。

11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第三步:進入網頁後提示設定密碼,這個密碼是方便以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運用,最好設定複雜一點避免被pojie

設定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若忘記請諮詢你的接入商(電信或者網通)

然後設定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也就是wifi密碼),無線密碼最好用數字、字母、符號的組合,這樣更安全

第四步:設定好路由器然後用一根網線連線光纖貓與路由器wan即可上網。

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12樓:用q戶名

tp-link路由器連線和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電信貓:電信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電信貓: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如圖:

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共2圖》02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如下圖:

回車出現如下介面:

共4圖》03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如下介面:

單擊左上角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選擇pppoe(asdl虛擬撥號):

然後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如下圖所示: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04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14樓: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設定步驟參考下:

1、外網線連線路由器wan口, 電腦連線lan(1234)口2、電腦ip設定「自動獲取ip」

3、路由器ip、使用者等登陸資訊,在路由器底面。

4、電腦瀏覽中中,輸入路由器ip。

5、登陸路由器後,上網模式選「預設」或者pppoe。

6、然後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7、檢視「狀態列」,如果有資訊說明上網成功。

8、然後設定無線網路名和密碼、

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16樓:琴歌坊

tp-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密碼?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使用無線路由器時,涉及的密碼有三個:無線密碼、路由器管理密碼、寬頻密碼,各密碼的作用如下圖所示:

下面介紹密碼的設定或修改方法。

一、我要改無線(wifi)密碼

無線密碼是無線終端(手機、筆記本)連線無線訊號時需要輸入的密碼。無線路由器出廠預設狀態下,無線訊號沒有無線密碼。改無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登入管理介面

注意:管理密碼是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密碼,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

2、設定無線密碼

進入管理介面後,在介面的右側修改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新的無線密碼立即生效。

注意:密碼長度為8~63位,建議使用數字或字母組合。

部分老版本的路由器,在 無線設定 >> 無線安全設定 介面設定或修改pks密碼,設定完成後,點選 儲存。部分路由器需要重啟後設定才能生效,請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注意:如果您只修改了密碼不修改無線名稱,那麼之前連過該訊號的終端需要刪除無線配置檔案後才能正常連線上訊號。

二、我要改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管理密碼是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時需要輸入的密碼。

修改方法:登入路由器介面,點選 路由設定 >> 修改管理員密碼,輸入原有登入密碼,設定新的管理密碼,點選 儲存,如下圖:

部分型號路由器在管理介面的 系統工具 >> 修改登入口令 介面修改,根據頁面提示設定完成後,點選 儲存。

三、我要改上網寬頻密碼

寬頻密碼是寬頻撥號上網的密碼,由寬頻運營商(電信、聯通等)提供,在路由器中只能輸入您的寬頻密碼。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一般可以用192.168.1.1或者192.168.0.1登入wifi路由器,在無線設定中輸入wifi密碼,儲存設定,重啟wifi路由器。將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對於tp ...

如何更改TP LINK路由器密碼及設定無線WIFI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或者使用手機登陸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熱點網路的訊號連線。路由器的背後有管理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和管理賬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無線安全裡面就可以設定和修改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風...

華為路由器橋接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如果有1個lan口,那就 路由器 交換機 ap如果路由器有多個lan口,那就直接路由器 ap把ap當交換機一樣插上去用.2臺路由器lan口ip設定同網段不同ip 無線通道設定相同 橋接的路由器dhcp關閉 副路由器 副路由器掃瞄主路由器ssid橋接 華為路由器與tp路由器橋接設定方法,華為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