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套裝問題,什麼套是男仙用的強風剋土套,如 慾火(右戒指,套裝屬性剋火)

時間 2021-09-05 12:2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你理解上有誤區。

我簡單解釋下

首先套裝強仙法,不分風火水雷。其次,套裝單個部件的強克屬性是隨機出的,不一定就出克屬性。當然你要是無限制的拆解套裝,再合成 ,肯定有機率合成出強克屬性

至於男仙用的強法套如下:

狂陽套裝技能1: 加強仙法鬼火傷害。

套裝技能2: 法術攻擊(仙法,鬼火)時降低對方控制系法術抗性2點,傷害性法術抗性5點,可以疊加,持續1回合;冷卻時間0回合。

隕天套裝技能1: 加強仙法鬼火傷害。

套裝技能2: 每次受攻擊的單位仙法鬼火抗性降低5%,最多疊加5次,持續2回合(仙法,鬼火);冷卻時間0回合。

梵影:套裝技能1: 加強仙法鬼火傷害。

套裝技能2: 法術攻擊(仙法,鬼火)時降低有機率降低對方sp50-200,持續兩回合;冷卻時間0回合。

太皓套裝技能1: 加強仙法鬼火傷害。

套裝技能2: 法術攻擊(仙法,鬼火)時降低有機率降低對方sp50-200,持續兩回合;冷卻時間0回合。

悲回風:

套裝技能1: 加強仙法鬼火傷害。

套裝技能2: 每次受到攻擊的單位控制法(冰混睡忘)抗性降低2%,最多疊加5次,持續2回合(仙法,鬼火);冷卻時間0回合。

寒鴉:套裝技能1: 加強仙法鬼火傷害。

套裝技能2: 靈性越高傷害越高的群傷法術(仙法,鬼火);冷卻時間0回合;只對玩家有效(pvp)。

這些其中太皓的用非常的多,也是非常實用的套裝,不僅對怪還可以對人使用

而寒鴉有缺陷,只適合pk幫戰,對怪是不可以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仙用單強風套只有「紫陽」,可以強風忽視風增加風法傷害。

能帶強克技能的套裝只有容止:水魔附身,自身五行屬性為水100,不論變身卡、吃屬性藥都無法改變(戰鬥中可被五行克和無屬性克技能改變),額外增加強力剋火20%~100%。

而套裝屬性是隨機的,在合成套裝部件時隨機獲得1到2個屬性,如果想剋土,那麼就得多次合成套裝部件,直到刷出目標克。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一樣 看你是血法還是敏法 血就寒鴉 敏就太皓

大話西遊2男仙用什麼套裝好

電器維修 仙法傷害是一個積少成多的過程,其中可以影響傷害的因素非常之多,今天也就不做一一列舉,重點說一下幾個重要的方面。首先是仙法屬性,就是忽視 強法 強克 狂暴 狂暴程度 忽視是很重要的。雖然也有一些玩仙的朋友玩強法仙,不可否認強法仙玩到極致也不可小覷,但是我還是主張強法和忽視並重。從幾個月以前的...

關於大話西遊2第二套屬性的問題,大話西遊2的第二套屬性有屬性和修正兩個不同的殺法嗎?

其實lz你誤解的第二套屬性是什麼意思了,第二套屬性有2種好處 1 是以前那些好玩家當時法沒有燒滿的垃圾好,現在可以有個燒滿法的機會!2 是以前就燒滿發的玩家現在還可以在選擇一種法術的修正,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拿大話2的聯賽來說,第一場比賽你是女魔的抗性!而下一場的你切換了第二套屬性變成了男魔的或者是其他...

大話西遊2仙族強法克,大話西遊2男仙強什麼法克什麼屬性呢?

搜尋 辛辛苦苦寫了這麼多,總算讓人看出了問題,你對於仙族還是不太懂!仙族傷害與以下要素有關 1 法術熟練 2 角色等級 3 加強仙法 4 忽視仙法 5 強克五行 等等!你秒的少,第一法術熟練低,角色等級低。克炮不忽視也沒有問題,你強法 比較高了,另外強克五行雖然不算高,但也基本勉強算合格!下面主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