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血應該怎麼辦?狗拉血怎麼辦?

時間 2022-12-08 03:55:05

1樓:梓v潼

狗狗拉血是腸胃的問題,肯定是吃了不好的東西,多給它和點粥,不要亂給它吃東西了。

2樓:真名

狗狗拉血是翻腸了,到獸醫站去看吧,不然狗狗會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他上火了吧?你帶它到寵物醫院去做個檢查,抓緊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血說明病情比較嚴重,若長時間沒有驅蟲,多考慮球蟲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狗狗。

小狗的話,排除細小,犬瘟?

大狗的話,有沒有吃了一些難消化的東西?

提問太簡單沒有資訊量,很難。

狗拉血怎麼辦?

6樓:龐爰晏昕昕

導致狗狗拉血的情況有很多。狗狗誤食異物,劃傷消化道,導致拉血,應禁食禁水,觀察大便是否排除異物和是否持續拉血,若沒有排除異物和持續拉血,建議到寵物醫院**。狗狗胃腸炎、犬細小、犬冠狀病毒病等都會拉血便,若不知道具體原因,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

7樓:易書科技

最有可能的原因——細小病毒感染。

其實狗狗大便出血最優可能的原因就是因為病毒的感染,從我國的寵物醫院的獲得的資料來看,最常見的發病原因就是細小病毒引發的。而同時這種細小病毒也是造成狗狗死亡的一大誘因。而當狗狗感染了這種細小病毒的話,很可能會是狗狗上吐下瀉,糞便的顏色變成咖啡色或者番茄色,嚴重的就會出現大便出血。

所以如果是因為細小病毒引起的便血,趕緊就醫,不然狗狗的狗命可能不保。

8樓:卞壯海流如

慶大黴素一次倆支灌服。

頭孢唑啉納一支皮下注射。

把小狗的後腿抬起那20毫公升的針管給他灌腸。

用雲南白藥。

9樓:文化小長廊

狗狗在生病之後身體會非常的虛弱,對於在生病後的情況,經常會體現在狗狗的運動量上,同樣也會體現在狗狗的進食情況,以及排便情況。有時候狗狗因為生病可能會導致拉血的情況,這個時候人們一定要多多注意狗狗的精神條件,不要對狗狗忽視,在十分緊急的情況下,人們也可以送到寵物醫院去進行**。在狗狗產生這樣的疾病狀況下,可能是因為最近吃的食物不對,在狗狗的食盆中,可能有一些食物已經變質,就容易導致狗狗便血。

天氣的變化,也是會影響狗狗身體健康狀況,當外面的天氣轉涼時,狗狗也有可能會便血。

一、狗狗便血的其它原因當然也有一些狗狗是因為腸胃的原因,這就和平時的飲食以及運動狀況有關。狗狗最近的狀態不好,可能就是產生了腸胃炎的現象,在這樣的疾病下,狗狗會變得異常的虛弱,沒精神。甚至在吃了東西之後會開始嘔吐,以及減少了和你之間的互動。

當然,狗狗的便血其實也和寄生蟲有關,狗狗肚子裡面的寄生蟲過多,會影響狗狗身體的健康,要盡快的進行**。

二、觀察狗狗的便便狀態狗狗不像人一樣,可以用讓我們聽的懂的語言向我們表達,一旦它們身體不舒服,我們很難進行察覺。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通過它的便便來觀察他最近是否健康。在我們帶狗狗外出遛彎的時候,一定要觀察他拉便便的地方,將便便放入袋中進行顏色的觀察,如果符合棕褐色,那麼就沒有事情,如果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甚至是出現了血液,那麼一定要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

狗狗便血不是一件小的事情,如果人們不去注意,很容易導致狗狗病情的惡化。一旦狗狗出現了生命危機的情況,人們再次進行挽救反而是難上加難的。

10樓:琴玉巧能嫻

你確定是便抄。

血麼?幾天了。

狗狗細小病毒**方法:

西醫的就是打針:

1:消炎.止血、止吐控制腸道感染:慶大黴素.地塞公尺松混合肌肉注射。

抗生素:甲硝唑。

(靜脈注射或直腸灌注)小諾黴素(肌肉或皮下注射).

胃復安(止吐)瀉痢寶(止瀉)

2:補液**,用等滲的葡萄糖鹽水加入5%碳酸氫鈉注射液給予靜脈注射。

3:細小病毒病早期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或免疫球蛋白提高患犬的特異性抵抗力。

輔助護養:為了避免狗狗因為不進食不喝水而導致體能嚴重下降,應注意補充葡萄糖液.及補液鹽水.板藍根沖劑.如果狗狗情況有些好轉了,喂它一點點清淡的公尺湯。另外要注意保暖.多多安慰它.陪伴它.給它信心.

中藥**(偏方):「白烏湯」**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方劑: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狗狗便血,怎麼辦?

11樓:網友

狗狗便血了,趕緊領他去寵物醫院找寵物大夫,卻給看一看呢,你在這上邊問能有什麼辦法呀?抓緊領狗,趕緊去看看,千萬別耽誤了。

12樓:我是路人丙飄過

可能吃了尖利的骨頭或是別的什麼,損傷了狗狗的腸道。如果不好可以去寵物醫院。

13樓:網友

狗狗便血了,你就趕快帶它去找獸醫,讓獸醫給它檢查一下再對症下藥就好了。

狗狗拉血了怎麼辦?

14樓:小橘子寵物諮詢

回答您好,狗狗便血,很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別以為寄生蟲只會引起狗狗腹瀉拉稀、營養不良。事實上一些寄生蟲(球蟲、蛔蟲、鞭蟲等),繁殖過多,也會損害腸壁粘膜完整性,造成出血,讓狗狗出現便血的現象。

或者是消化道疾病,也有可能是狗狗感染細小的病毒,如果細小的病毒早期可以**,如果是晚期**比較困難。觀察排洩物,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吃到骨頭把腸子給劃破了,所以排便出血,注意以後不要餵食硬的骨頭或碎骨,避免吞食硬物。

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15樓:雲英寵物

您好,狗狗拉血時,先要停止餵食,找到拉血的原因,比較常見的原因是腹瀉、體內有寄生蟲,控制好飲食可以恢復正常。此外還有犬瘟、細小可能導致狗狗拉血,出現這些需要禁食和禁水,然後隔離用藥物**。

主人要想一下是否餵食過雞骨頭等小骨頭類的比較尖銳的食物,骨頭比較鋒利可能會劃傷腸道引起出血的情況。如果是幼犬還要排查犬瘟、細小等傳染病。同時還要排查寄生蟲或者腸道異物。

提問該吃點什麼藥呢。

回答您好,狗狗拉血一般提示泌尿道有比較嚴重的疾病存在,不建議主人擅自用藥,最好帶到醫院做比較全面的泌尿道系統方面的檢查,如尿檢、x光、b超以及相關血液檢查等。若只是單純膀胱炎而引發出血,則可相對應使用一些消炎藥及止血藥進行**並定時複查,若是更嚴重的疾病,則需根據狗狗本身的情況對症對因**。

可根據情況口服止血藥。第一,比較高階的止血藥一般為針劑且為處方藥,需要執業獸醫開具出發才可以給藥。第二,較為普通的止血藥可以酌量口服水溶性維生素,且療效較慢。

第三,出現輕微便血可以適當的考慮驅蟲,到寵物醫院確診如果是寄生蟲性拉血,可以先驅蟲同時止血。最後,一般如果狗狗已經出現了拉血的情況,病情較為嚴重建議馬上就醫。

提問附近沒有醫院,要是有不諮詢你了。

提問附近沒有醫院,你告訴我先用點什麼藥給他。

提問每次喝多少呢,你在幫我開點消炎藥呢。我配合著給他吃。

提問我感覺他可能是腸道有問題。

提問之前有過喂了消炎藥就好了,但我忘記喂的什麼消炎藥了。

16樓:小寵胡醫生

狗狗拉紅色帶血便便,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打過疫苗,也沒有其他異常,犬瘟或細小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可以修復胃腸道,幫助狗狗恢復,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還是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具體的原因,放心一些!

17樓:煙雨茵茵

帶去醫院看,不能耽誤了。

狗狗小便拉血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5歲的泰迪,上個月突然尿血,一檢查是得了急性腎炎,打針加吃了一周牽尼貝爾甚好佳治好的,尿血的原因很多建議先查明**,以免耽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泰迪尿血是得了膀胱炎,吃的牽尼貝爾尿甚舒通治好的,建議盡早去寵物醫院查明**,以免耽誤**導致惡化。

20樓:成都生殖園林

尿血的原因很多,我家狗狗尿血是因為結石。

狗狗拉血怎麼辦,狗狗拉血吐血怎麼辦?

看不懂 小狗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這裡來詳細解說下食物造成的 1 食物內熱,造成便祕,開裂2 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 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病毒造成的拉血 1 細小性腸炎。2 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3 犬瘟腸炎型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1 球蟲2 鉤...

大便拉血怎麼回事,大便拉血怎麼辦啊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拉血怎麼辦啊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排便時盆腔壓力增大使痔瘡破裂,所以會引起便血。建議去肛腸科診治,並且平時不要久坐,不能受涼,要多飲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預防便秘。出現拉血的情況,考慮可能是腸胃炎或者是痔瘡引起的。建議,可以吃一些消炎藥。做乙個內科檢查。注意按時休息不要熬...

狗拉水怎麼辦,狗狗拉水樣便怎麼辦

如果狗狗只是腹瀉,可以少給他點食物,多補充一些水分,然後給狗狗喂一些止瀉藥,如果伴有嘔吐便血,建議去寵物醫院看看,我們家狗狗腹瀉吃的是頑瀉止,效果初心還不錯,你可以給狗狗試試。狗狗拉水樣便怎麼辦 狗狗拉水樣便怎麼辦,建議做到以下兩點。1.狗狗拉水樣便,最重要的是先觀察其精神狀態,若是精神還比較好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