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左側主駕駛音響不響是怎麼回事?如果是壞了,能修嗎?還是必須得換?謝謝

時間 2022-07-24 02:50:09

1樓:小不點聊生活

可以拆開導航,裡面的音響插頭重現插一下就好了。

喇叭本身的故障主要為以下幾個原因:

1、電磁線圈端子接觸不良:有些喇叭內部電磁線圈漆包線端子接頭是鋁金屬鉚釘壓接連線的,非牢靠焊接連線,如果端頭漆包線上的絕緣漆處理不淨或鉚釘壓接不牢靠很容易產生虛接故障,導致喇叭工作不良。此種故障是喇叭質量原因,無法修復,只能更換新件。

2、密封不嚴易受潮:雖然喇叭內部是密閉的,但如果密封不嚴洗車時進入霧氣或內部空間空氣中有水蒸氣,水蒸氣很容易導致觸點受潮無法正常工作。

3、觸點燒蝕:如果長時間按喇叭易造成喇叭觸點燒蝕而產生阻抗,流過電磁線圈的電流減弱,電磁吸力下降無法吸引銜鐵帶動膜片正常振動,導致發音沙啞、甚至不響。但不斷按喇叭時,若瞬間強電流通過阻抗依然能正常工作,所以會時好時壞。

當音響喇叭不響時,普遍的常見故障位置無非有三點,即音響喇叭自身、音響喇叭電源開關接觸點及其喇叭線束等難題,因路線脆化及其在內部也許會遭受塑膠的雷射切割、摩擦功效,促使路線斷掉或接觸不良現象,進而造成 音箱沒聲音。

磁鐵線圈接線端子接觸不良現象有一些音響喇叭裡面的磁鐵線圈接線端子,並沒有根據雷射焊接的形式連線起來的,只是靠鋁金屬材料螺栓鉚壓連線。

那麼假如端部絲包線上的三防漆解決得不太好,或是螺栓鉚壓不牢固的話,非常容易便會發生接觸不良現象(虛接)的狀況,以至於汽車喇叭時靈時不靈敏。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眾車 主駕駛音響突然不響了原因有很多啊!可能是你音響的線路有問題或者是別的地方有故障了或者是你沒啟動車子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其他的音響還是響的話就是音響的線路損壞或者斷開了,可以維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音響店檢查,有可能是線路脫落,也有可能是音訊左右調整的不平衡。

5樓:玄月廿八都

如果是新車的話,去4s店檢查下,是質量問題可以申請索賠。修的話個人感覺沒有必要,直接換新的。

車載音響突然不響了是怎麼回事呀?電源燈亮就是不出聲了?

6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音響突然放不出聲音,可能是以下問題:1、檢查cd機電源是否正常,有電源時指示燈應亮,cd機艙應能正常開關。2、若無電檢查電源供給,即保險盒與線路。

3、若有電考慮是否為改裝音響,若是,檢查改裝保險絲若不是,檢查音訊輸出線是否脫落。4、考慮喇叭是不是出了問題。

藍芽音響無緣無故壞了,怎麼辦!能修嗎?

7樓:

長按開機鍵幾秒,用些力按。試試看能開機麼。插上充電器後再長按開機鍵試試。

8樓:yangya喜羊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非常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中,稍等1-2分鐘親,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維修,如下:

1.電源故障

故障現象有變壓器短路,保險絲斷路,整流管擊穿等,故障表現為音響沒有聲音或者是有大交流聲。修理辦法:馬上關掉音箱電源,檢查變壓器的好壞,如果損壞的情況,那麼更換同型號的變壓器就可以。

整流管的損壞也可以直接找到同型號的進行替換。保險絲燒斷則好辦多了,換乙個即可

2.功放故障

表現為交流聲,無聲,只有乙個聲道發聲,雜音大等。解決方法:發現功放的損壞,只需要更換乙個功放。

3.音箱聲音不正常

表現為音響出現沒有聲音,或者出現「卜卜」的異常聲。

解決方法:首先需要拆開箱體,看看箱體是否漏氣,檢查下各個元件是否安裝牢靠。如無脫膠和破漏,應及時維護和處理。

更多7條

車內音響怎麼一會副駕駛響一會主駕駛響?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的車的音響裝置有虛連的現象,也就是說,操控臺的音響,主駕駛音響貨或者副駕駛音響有斷電的現象,首先您先排除兩側駕駛門門音響上的插頭是否有需聯,然後再去檢查連線中控台音響的線路,如果有需聯,請將他插實,謝謝,希望能幫助您。我在賓士車裡聽,聲音偏往後,看出廠設定裡,預設是車的中間...

電腦的音響不響,怎麼辦,電腦音響不響 怎麼設定的

你先換乙個音箱試試,可能是你音箱或音訊線壞了 再不行你調一下音訊管理器試試,不行的話建議重灌音效卡驅動試試再不行你插前置面板的音訊口試試,有可能是你後製面板音訊口壞了再不行就是你音效卡有問題,換一塊音效卡就好了音效卡驅動的嫌疑最大 請問您說的是電腦自帶的!還是買的音響!如果是電腦上的!那就有可能是短...

汽車音響左邊不響,汽車音響不響是怎麼回事呢?

請問你是改裝的還是原車的,如果是原車的,那麼可能就是你原車的cd接線出問題了,如果是後面加裝的音響,也要分是否加裝了功放,如果有功放,那麼就是功放問題,如果沒有功放,那還是要檢查線路。希望對你有幫助!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提問我用手機藍芽連線車載,用qq 聽歌,以前都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