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呢 他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2-07-24 02:45:07

1樓:深海心情

他很猶豫,所以沒有說.從你的表述中已經看出,他的心思很亂,一直在你們兩個人中間徘徊著……這麼說吧,如果按照「萬峰」的性格來說,你付出了那麼多,那種人值得你愛嗎?愛情是需要坦誠的。

也許現在的你聽不進這樣的話。那就第二條,既然你愛他,那就堅持著,讓他看到你的堅定,相信自己的選擇,讓他明白你比另乙個人好,不過要始終堅定不移地專一,讓他明白一切。相信有一天你能夠聽到他說,我選擇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誰在一起做雕刻無所謂,我聽了之後貌似是你的壞脾氣惹得禍哦。改掉你的壞脾氣好好的對他。溫柔才是男人喜歡的,偶爾耍耍小性還行別經常來。

我是乙個男的。我和我很愛很愛我的女友但是我和另乙個女生天天聯絡,而她有乙個多年的同學和她聯絡比我和她聯絡還多。這其實沒什麼給彼此多留一點餘地,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人要有一點自我的空間。

重要的是相信你愛的人。

3樓:巴黎麟爪

他說愛你的時候可能是真的愛你,他說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放手吧,沒有了愛兩個人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天下好男人也多的很!

但是你要反思下為什麼他會從愛你變的不愛你。那樣以後和你的愛人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給對方負擔,愛情也會更長久!

老衲送你兩句話:別輕易牽手,更別輕易放手!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祝早日找到真愛!

4樓:太郎

沒有結果的愛情,他要是愛你就不會對你冷冰冰的了,他已經對你死心了,

你也就不要再對他抱有希望,

給他去愛別人的機會,也給自己讓別人愛的機會,愛他並不一定要占有他,默默的為他祝福,就讓這段愛情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吧,愛情真的很傷人,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你對他的愛已經足夠,你對他的愛注定沒有回報,你對他的該是到盡頭的時候了,

找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男人吧,找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吧,可憐的愛情啊!!!!!!!!!!!!!

5樓:

簡單說1,首先反思自己那破脾氣,他是男人,要給他們足夠面子,沒幾個男人喜歡老婆在街上罵咧咧的。(誇張)

2,他不擅長交際,在那種情況下,你越是逼問越會讓他感到反感。這時你應該表現的是女人的魅力,理解,並讓他知道你有多麼需要他。讓他有足夠的時間給你答案,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了,反之,勉強也得不到。

3,男女之間需要信任,需要自由空間,你能給他嗎?

祝你成功,祝你幸福

6樓:

要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要不然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朵情殺啊失戀啊

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想法 在無助可以想他人訴說自己的心聲 但是還是不要請教別人

畢竟每個人看法不同

你遵循著不同的做法去做得到的是不同的結果

但是可以參考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該怎麼做呢 20,我該怎麼做呢

女生就那樣,你得找機會說清楚,你應該在病好了之後主動找她去玩。多交流,多說說她愛聽的話。表明你是愛她的,你要始終主動採取行動感動她!我想信你們會幸福的!有些事別太在意,剛剛開始交往,時間長了你就不會覺的有這樣的想法了。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 真心誠意的對待他。讓他明白你是在乎她的。誠心向他道歉 保證以後...

他是什麼意思呢? 180,他是什麼意思呢?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對方還沒有忘記你,在心裡還有你的。感情這件事,個人感覺其實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既然你對對方沒有意思的話,就像你做的一樣,打聲招呼直接走開就可以了。不用管對方的意思就可以了,雖然這樣可能讓人感覺比較絕情或者殘酷,但就是這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理由。乙個人。五四 以前 他 兼稱男性...

我該怎麼做呢。我該怎樣做呢

你知不知道你很錯亂啊,你明明知道 我覺得他一直對我不好,有點冷淡 但是,卻又不捨得沒勇氣分。就因為已經兩年半了!用兩年半明白了你們不合適,你是嫌太長還是太短?難道你想用50年來證明你們不合適嗎?不著調 的是你啊!試想,你們的感情還有沒有可持續發展的力量?是什麼東西還能牢固地把你跟他綁在一起?單單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