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70級里奧斯如何打勇者之塔49層

時間 2022-07-24 02:45:07

1樓:白羅貝

勇者之塔49層:

依卡萊恩(草)

【獎勵320賽爾豆和1964點經驗】

……………………………………………………………………………………………

推薦你快把里奧斯的等級狠命的公升一下,級別最好100級。

……………………………………………………………………………………………

準備幾隻克草系的精靈,【等級越高越好】。

例如飛行系、火系、冰系等等。配著里奧斯一起打,不至於很吃力。

……………………………………………………………………………………………

最簡單就用魔焰猩猩或阿克希亞秒掉它。

2樓:天龍人不是人

lz,你70級的精靈可以打到49層已經是很奇蹟的了,再要往上建議lz好好練精靈,乙隻70級的是絕對過不了的,因為50層後都是多精靈對戰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陰謀,再用燎火燒原

4樓:巨大警

瘋子,那是?級,你打不過的!哈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49層乃依卡萊恩,80級的還打不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去。75級的都過不去。

7樓:小摩冰

70級打49層杯具。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

第一只,麗莎寄生加護體加花草能量耗死,第二隻,金光綠葉滅第一條命,然後耗第二條命的招,耗完之後遠古魚龍上,用海洋祝福18次 這樣打火系就有用了 祈雨18次 沒招就補 反正它沒招打不了你,然後你就用水系的大招 加攻擊的性格就用攻擊招,加特攻的就用特攻招 然後就是火系,加了這麼多特攻和物攻還有物防和特防...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么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57層庫博 艾斯菲亞 伊卡羅尼 難度指數 打法推薦 尤納斯 黑暗之門 戰慄 任意兩招 雷伊 雷祭 瞬雷天閃 任意兩招 任意兩隻滿級 新手推薦 沙羅希瓦 魂之輓歌 戰慄 任意兩招 任意三隻滿級 小帖士 庫博很強,尤納斯或雷伊能定住他,然後就可以慢慢k了,建議用尤納斯,抗麼個幾下,實在不行雷伊,後面兩隻...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選克他們的精靈庫伯用閃光愛菲亞無限之光,艾迪希洛用伶俐鵲和辛納斯就行伊卡羅尼用雷伊和魯斯王打不敗再給哈莫雷特和阿克希亞練到100肯定行 麗莎布布練至100 不然接不住一招,血量420以上 搞只閃光尼爾連至速度超過250,閃光尼爾淨化衝擊,剩血上無限之光,犧牲換魯斯王,湍流龍擊打搞定,尼爾上場還用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