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

時間 2022-08-03 01: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隻就行了,100級閃光艾菲亞

2樓:匿名使用者

60層在:先用85級左右的波克爾(敏捷要比他低還不能被一招秒)用同生共死他沒掛再用電光火石他死了 下乙隻同生共死波克爾掛掉上雷伊白光刃他掛了 先用雷伊雷祭兩次 換只剩20血左右的波克爾(等級沒限制)同生共死然後電光火石他沒死波克爾掛掉 上雷伊白光刃 肯札特死了60層打完獲得1級的肯

肯札特練成方案如下:

吃經驗到35左右之後一直打利茲等努力值刷滿去打精靈王幾乎百戰百勝(遇到超能系就贏不了了)

遇到水系的打法:先用破膽之後襲爪飛龍腳秒殺火系打法:兩個襲爪飛龍腳或乙個

暗影系打發:破膽之後襲爪飛龍腳看運氣

戰鬥系打法:破膽襲爪飛龍腳乙隻打

草系打法:破膽襲爪飛龍腳

飛行系打法:破膽襲爪飛龍腳

機械系打法:直接襲爪飛龍腳

龍係打法:直接襲爪飛龍腳

冰系打法:直接襲爪飛龍腳

普通系打法:破膽 補血 襲爪飛龍腳

電系打法:襲爪飛龍腳

3樓:

阿克西亞極度冰點秒洛位元,布魯克克兩次海洋之心後用麗莎布布乾掉艾迪希洛(寄生,花草能量,花草能量,究極吸取),然後艾斯菲亞靈感後秒殺肯扎特。

4樓:匿名使用者

100超能系的哪個都行 100魔焰猩猩 100麗莎不不 可以了

5樓:8提

先用魔焰用個絕命,(沒中跑了再來)中了後用大招能用幾個算幾個,魔焰掛了後換麗莎布布用寄生之後用大招(快沒血就補),之後就是最後乙個了,先寄生在用大招用一下,之後補血,耗他血,等到他掛了就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絕招 一次乾掉它

7樓:我諤

說簡單也很簡單,就要看你的閃尼和你的運氣了,去買個強效特防或者強效防禦珠,以上去就先用空間跳躍耗招(如果速度夠快的話就好了),耗完10招後就補活力,那一局要被打一次,又是被克,很倒霉。就要看他用無影陣還是黑洞了,如果正好用對了珠子說明你人品好,然後就繼續耗,中途死了就換其他的,建議用布布。耗完招以後就是你的天下了,魔焰猩猩覺醒使用次數用光,然後就用全力一擊連秒,肯扎特也許一擊秒不掉,不過沒關係,死不掉。

如果你打不死,可以嘗試多加幾次覺醒,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去買個強效攻擊珠吧...。

8樓:奈玩摩爾

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魯斯王排山倒海 麗莎布布究級吸取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么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57層庫博 艾斯菲亞 伊卡羅尼 難度指數 打法推薦 尤納斯 黑暗之門 戰慄 任意兩招 雷伊 雷祭 瞬雷天閃 任意兩招 任意兩隻滿級 新手推薦 沙羅希瓦 魂之輓歌 戰慄 任意兩招 任意三隻滿級 小帖士 庫博很強,尤納斯或雷伊能定住他,然後就可以慢慢k了,建議用尤納斯,抗麼個幾下,實在不行雷伊,後面兩隻...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選克他們的精靈庫伯用閃光愛菲亞無限之光,艾迪希洛用伶俐鵲和辛納斯就行伊卡羅尼用雷伊和魯斯王打不敗再給哈莫雷特和阿克希亞練到100肯定行 麗莎布布練至100 不然接不住一招,血量420以上 搞只閃光尼爾連至速度超過250,閃光尼爾淨化衝擊,剩血上無限之光,犧牲換魯斯王,湍流龍擊打搞定,尼爾上場還用湍流...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

第一只,麗莎寄生加護體加花草能量耗死,第二隻,金光綠葉滅第一條命,然後耗第二條命的招,耗完之後遠古魚龍上,用海洋祝福18次 這樣打火系就有用了 祈雨18次 沒招就補 反正它沒招打不了你,然後你就用水系的大招 加攻擊的性格就用攻擊招,加特攻的就用特攻招 然後就是火系,加了這麼多特攻和物攻還有物防和特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