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四邊行

時間 2022-08-03 0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a+∠c=200°,則∠b=160°-∠d

若乙個多邊形內角和為900°,那麼這多邊形是___7____邊形.

「平行四邊形的對角相等」的逆命題是「對角相等的四邊形是平行四邊形」

在□abcd中,ab=2,bc=3,∠b、∠c的平分線分別交ad於點e、f,則ef的長是:期待答案

平行四邊形的兩個內角之比為1∶2,則這個平行四邊形的四個內角的度數分別是 60.120.60.120

在□abcd中,△bcd的周長比△abc大4cm,則ob-oc=_______。

已知在四邊形abcd中,∠a∶∠b∶∠c∶∠d=6∶5∶4∶3,則∠a=__120_____,∠b=100_______,∠c=__80_____,∠d=____60___。

e、f、d分別是△abc各邊的中點,且ab=7cm,ac=6cm,bc=4cm,則四邊形cfde與四邊形adef的周長分別是_______cm和_______cm。此題有問題

在四邊形abcd中,ab絲dc,ab、cd的中點分別是e、f,若四邊形abcd的周長為28,且ab∶ad=3∶4,那麼四邊形aefd的周長為_______,圖中所有平行四邊形的周長和為_______。

f、g、d、e分別為ad、ae、ab、ac的中點,△agf的周長是10,fg=2,則△ade的周長是_______。

2樓:獨孤天涯

在□abcd中,∠a+∠c=200°,則∠b=__80`_____。

若乙個多邊形內角和為900°,那麼這多邊形是___6____邊形.

「平行四邊形的對角相等」的逆命題是__如果四邊形的對角相等,那它就是平行四邊形_____。

在□abcd中,ab=2,bc=3,∠b、∠c的平分線分別交ad於點e、f,則ef的長是___1.5____。

平行四邊形的兩個內角之比為1∶2,則這個平行四邊形的四個內角的度數分別是 60`,120`,60`,120`

在□abcd中,△bcd的周長比△abc大4cm,則ob-oc=___4____。

已知在四邊形abcd中,∠a∶∠b∶∠c∶∠d=6∶5∶4∶3,則∠a=_120`______,∠b=__100`_____,∠c=___80`____,∠d=__60`_____。

e、f、d分別是△abc各邊的中點,且ab=7cm,ac=6cm,bc=4cm,則四邊形cfde與四邊形adef的周長分別是__10_____cm和___13____cm。

在四邊形abcd中,ab絲dc,ab、cd的中點分別是e、f,若四邊形abcd的周長為28,且ab∶ad=3∶4,那麼四邊形aefd的周長為___x____,圖中所有平行四邊形的周長和為___y____。

f、g、d、e分別為ad、ae、ab、ac的中點,△agf的周長是10,fg=2,則△ade的周長是__x_____。

題目不夠詳細,有些無法作答。抱歉!

3樓:菱葉縈波

1 b=80

2 63 對角相等的四邊形是平行四邊形

4 15 60 120 60 1206 27 120 100 80 60

8 8 13

9 22 72

10 看不懂~~~是什麼圖形啊?

平行四邊形具有有什麼特性,平行四邊形具有什麼特性?

果實課堂 平行四邊形有哪些特徵呢 年伶伶劇沈 平行四邊形兩組對邊分別平行 平行四邊形的兩組對邊分別相等 平行四邊形的兩組對角分別相等 平行四邊形的對角線互相平分. 平行四邊形的對邊相等 平行四邊形的對角相等 平行四邊形的兩條對角線互相平分 平行四邊形是中心對稱圖形,對稱中心是兩條對角線的交點。 計爍...

平行四邊形為什麼不是軸對稱圖形,平行四邊形不是軸對稱圖形的理由是什麼

酆佳哀夢槐 新課程的實施給課堂教學帶來了許多新的變化,我發現學生在課堂上敢於張揚自己的個性,思維非常活躍,獨到的見解往往會出乎老師的意料。比如 課堂上各種各樣的情況隨時都會發生,老師應審時度勢,因勢利導,靈活巧妙地駕馭課堂。記得有一次我講軸對稱圖形時,事先布置學生課下剪一些平面圖形,有正方形 長方形...

平行四邊形是不是軸對稱圖形,平行四邊形不是軸對稱圖形的理由是什麼

新課程的實施給課堂教學帶來了許多新的變化,我發現學生在課堂上敢於張揚自己的個性,思維非常活躍,獨到的見解往往會出乎老師的意料。比如 課堂上各種各樣的情況隨時都會發生,老師應審時度勢,因勢利導,靈活巧妙地駕馭課堂。記得有一次我講軸對稱圖形時,事先佈置學生課下剪一些平面圖形,有正方形 長方形 平行四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