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桌面圖表的背景莫名其妙的多了個顏色

時間 2022-08-03 0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法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去掉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鉤

2.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3.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去掉網頁下面的鉤-確定.就能看到我們喜歡的桌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事windows xp的系統吧

現在只有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xp media center 才沒有背景顏色

【解決方法】

對著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選屬性選主題卡欄

在一個下拉對話方塊中選擇windows xp然後等上2秒就好了

3樓:

不知道你說的多了個顏色是什麼意思,能不能說得具體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好了!!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也用過樓上幾位朋友的辦法也曾過,仍是沒用!!本來一張很好看的桌面**變得很花花的,看起來也不舒服!!

我是我在網上找到了一個軟體!挺好的,優化一下就ok了!叫“深度優化工具”按照你是什麼電腦,比如你是家用的,你就選家用的,打勾!

下一步,重啟電腦就ok 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桌面右擊,屬性,桌面,就可以任意設定了。

為什麼身上莫名其妙癢就起包,身上莫名其妙的很癢 然後就起包,,要怎麼辦啊?

有可能是蕁麻疹。不是什麼大病,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你有可能是劃痕陽性 用指甲劃一下手臂內側,有可能在半分鐘左右出現一到粉紅色印痕,嚴重時,粉紅印痕過一會還會變成蒼白色突出於 的一到痕跡,過一會會自行消失,不留任何損傷痕跡。這種 型別的人很有可能會對物理壓力敏感,而產生蕁麻疹。另外,你可能還患有寒冷...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發脾氣,人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愛發脾氣,可以調理一下肝。最重要保持心態,就是對外面人事物不要過多的比較與評判,你和別人觀點不一樣時,你就轉念,生氣很貴的,我為什麼生氣。回答無緣無故發脾氣的原因,可能是心理疾病 軀體疾病等,具體如下 一 心理疾病 可能是心理疾病所引起,比如躁狂症 焦慮症,以及抑鬱症。常見的躁狂症就很容易出現易激惹...

我的快遞莫名其妙返回去了,快遞莫名其妙退回去了怎麼辦?

網購時會經常出現這種小意外,建議題主和快遞聯絡協商,追回自己的物品。看商家給你發得什麼快遞,春節期間只有順豐和郵政不休息,其餘快遞不上班,你可以聯絡賣家是否發貨,應該不存在到達再返回的事,再看你的位址 是否正確。你可能是寫錯位址沒人收了,要不就是你的快遞人家跟本就不給你郵 你最好呢,去快遞公司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