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塔66 69層怎麼打

時間 2022-08-20 22:35:07

1樓:

66層:波克爾,艾斯菲亞,閃光波克爾,閃光艾菲亞(全都無視速度) 乙個字,難!波克爾簡單,乙隻1級草系(他猛禽剩一滴),光閃擊助陣(先手加三,對手無視速度也沒用!

),艾斯菲亞用依稀亞虐死。後面同前。其實還是麗莎好用,第三隻打不了他多少血的。

67:srx,toh,赫德卡,魯比克 簡單,第一次麗莎耗完srx,然後魔焰滅團 68:普通系之家 麗莎寄生,狂護體即可(最好加上魔焰壓迫) 69:

吉娜斯、尹泰拉多、迪斯凱特、沙羅希瓦 第一只先用低階草系耗完輝煌,然後麗莎護體加**即可。 70:呆呆蛹三進化 特效bt!

呆呆蛹無特效,其他三隻死後滿血!(兩條命),很難,不過有兩隻就可以打敗,也就是麗莎與魔焰,麗莎寄生後狂護體,乾掉呆呆蛹,水系照樣,不過到後面攻擊力會高很多,小心被秒,第二隻火系不怕,他打你很少,前提護體很多,也是寄生致死,第三隻用麗莎耗招(護體,補血,金光綠葉,護體……)注:金光綠葉是補自己血,它會一直補200,還有補血招。

耗完後換魔焰,10次覺醒,兩下掛掉他兩條命,勝利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選克他們的精靈庫伯用閃光愛菲亞無限之光,艾迪希洛用伶俐鵲和辛納斯就行伊卡羅尼用雷伊和魯斯王打不敗再給哈莫雷特和阿克希亞練到100肯定行 麗莎布布練至100 不然接不住一招,血量420以上 搞只閃光尼爾連至速度超過250,閃光尼爾淨化衝擊,剩血上無限之光,犧牲換魯斯王,湍流龍擊打搞定,尼爾上場還用湍流...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

第一只,麗莎寄生加護體加花草能量耗死,第二隻,金光綠葉滅第一條命,然後耗第二條命的招,耗完之後遠古魚龍上,用海洋祝福18次 這樣打火系就有用了 祈雨18次 沒招就補 反正它沒招打不了你,然後你就用水系的大招 加攻擊的性格就用攻擊招,加特攻的就用特攻招 然後就是火系,加了這麼多特攻和物攻還有物防和特防...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

用乙隻就行了,100級閃光艾菲亞 60層在 先用85級左右的波克爾 敏捷要比他低還不能被一招秒 用同生共死他沒掛再用電光火石他死了 下乙隻同生共死波克爾掛掉上雷伊白光刃他掛了 先用雷伊雷祭兩次 換只剩20血左右的波克爾 等級沒限制 同生共死然後電光火石他沒死波克爾掛掉 上雷伊白光刃 肯札特死了60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