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多月,未簽合同,未買保險,上800元的工資還扣除20的稅,請問公司因給予什麼補償

時間 2022-08-20 2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問題可以告訴你,具體你要選擇仲裁,前提都是要有證據,鑑於你已經離職了,也要有可以證明你曾經在這家公司工作的證據(工作證,工資卡,工作服,胸卡,退工單等等),沒有就當做是個教訓吧,就算告了,勝算也很小,人證比較弱。

1.根據新的勞動合同法,沒簽合同一律是兩倍的工資補償,這個是硬性的規定。

2.沒保險,憑社保卡就是證據。

3.按照地區不同,各地區規定工資到多少是不繳納個人所得稅的,你這個20%要問清楚公司是什麼費用,非法收取的可以補還給你。

4.公司非法辭退你還可以得到其他的補償,具體可以問當地的社會保障局,打個**就清楚了。

最後祝你好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根據《勞動法》的相關規定,用人單位必須跟員工簽訂勞動合同並購買保險,因此購買社保是必須的,屬於強制保險,因此你可以跟用工單位協商解決,無果的情況下,申請勞動仲裁或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反映並投訴,是可以得到有效解決的。

其證據就是證明跟單位有勞動關係,比如工資條,工牌等。

一般只能補交社保,卻不能以返現金的形式.

3樓:心中的冰魚

呵呵 你什麼法律依據都沒有啊 能公平麼?

你好 我在現在的公司上班9個多月了 沒簽定勞動合同 也沒給我買保險 而且我面試是承諾給的工資也沒給

4樓:李永輝律師

您好,單位拖欠工作或者未繳納保險導致勞動者離職的,勞動者可以向單位主張經濟補償金,您的情況可以獲得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5樓:anna楊華嬌

在你準備離職前

你馬上先準備好你的個人資料(公司人事檔案、出勤記錄、工作證),辭工單不要籤。工資也別領,不然勞動局會認為是你自己已經預設。

到勞動局申請仲裁,勞動局會安排律師給你處理,不過時間會有點常,但為了得到更多的補償也只能等了,你可以先到別家公司上班,到時勞動局會轉法院處理。

6樓:書紫夏侯

可以要求雙方工資,去當地勞動部門舉報就可以了

我工作9個月。沒簽合同沒買保險,我在勞動局去申訴了。公司賠償了的。現在公司的意識是要告我。 10

7樓:深圳張勇律師

公司應在你入職起乙個內與你簽訂勞動合同,若沒有跟你簽訂合同,應從你入職起第二個月支付你雙倍工資。

公司沒有買社保,你可以要求公司補交社保。

8樓:南天一方

如果你在公司沒有任何的過錯,公司沒有理由及事由告你,這是威脅你的話,想讓你主動辭職,你可不在意,讓公司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告你則應積極應訴。可以和我聯絡。

縱橫法律網 丁勝律師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九個月公司現在要無辜故解雇我,公司沒給我簽個合同也沒買保險工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發...

10樓:蘇州梁律師

你好!1、沒簽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

2、補交社保費用

3、沒有提前乙個月通知的待業通知金

根據你的工資進行計算即可!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找到證據,人證物證等盡量齊全。其次,要證明你是無辜被解雇的,不是因為其它原因被解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按勞動合同法規定雙倍支付9個月工資,支付經濟補償金,補辦社會勞動保險。

縱橫法律網-安徽八公律師事務所-侯健懷律師

我工作9個多月,公司一直未交保險上個月剛簽合同,現在我已提出辭職申請,老闆同意 勞動仲裁有用嗎?

13樓:

只要你是在乙個月前書面申請辭職的,而公司未補償你的雙倍工資和社保金,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因為現在單位已經跟你簽訂勞動合同了

15樓:長沙劉律師

當然可以.但這種情況最好是協商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勞動仲裁給你解決什麼 ?

在公司工作了9個月,公司沒和我簽訂勞動合同

17樓:韓飛律師

1、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該用人單位支付你拖欠的工資、押金、經濟補償金、未簽勞動合同雙倍工資(入職的第2個月開始,最多11個月)、加班工資等;從你離職開始算,勞動仲裁時效為一年!

2、勞動爭議,有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是關鍵,例如工作證或工作牌(最好蓋有公章)、工資卡交易記錄、工資條、有公司名稱的工裝、去地稅局列印並蓋章的個稅完稅證明、用人單位為你辦理的暫住證、考勤記錄、社會保險繳納記錄、派工單、同事證言(離職在職的都可以)、錄音錄影或者其它有你名字和公章或老闆簽字的的書面材料等;

3、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身份證影印件、相關證據、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或營業執照影印件(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登記資訊)!立案後,**,然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

4、如果請專業人士指點,勞動案件完全可以自己處理,一樣能勝訴,且勞動仲裁委不收費。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你去新單位工作!

5、法律依據:《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2條、《勞動合同法》第10、46、47、82條!

在某單位上班9個月後辭職,一直未簽合同,工資,保險,住房公積金都比別人少,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張未簽合同8個月二倍工資。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六條規定,用人單位用工滿乙個月未滿一年未簽合同的,應當從滿乙個月的次日起向勞動者支付二倍工資,直至補訂合同為止。勞動者可以主張8個月二倍工資。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六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的規定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的工資,並與勞動者補訂書面勞動合同;勞動者不與用人單位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書面通知勞動者終止勞動關係,並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

前款規定的用人單位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工資的起算時間為用工之日起滿乙個月的次日,截止時間為補訂書面勞動合同的前一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簽勞動合同可以索取雙倍工資!!如果你已經辭職了,那麼就是解除勞動關係了,晚了!!

入職後多月未簽勞動合同,未繳納保險,離職後能索賠多少

韓飛律師 勞動案勞動案件完全可以自己處理,無需請律師一樣能勝訴,並且勞動仲裁完全免費,我是勞動法諮詢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解決問題有所幫助,勞動爭議 勞動仲裁大家可以hi我!1 因為單位違法在先,你書面提出離職後可以隨時走人,並要求單位支付你拖欠的工資 押金 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支付加...

工作多月沒簽合同,勞動者是否,自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工作乙個多月沒簽合同,用人單位無過錯的,勞動者離職需要按照 勞動合同法 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自離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要求勞動者承擔賠償責任。勞動者可以向用人單位主張未簽勞動合同第二...

工作月,還在實習期未簽合同,沒提辭職直接不幹了,這樣還會有我工資嗎

沒簽合同?那就沒辦法了,沒有工資了 搖擺搖擺 直接不去又不說辭職,沒有工資 4沸騰 不會有,沒有合同,就什麼都沒有。 微風 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勞動者和用人單位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勞動者自離的,用人單位應當支付勞動者的合法工資,勞動者違反本法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