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買什麼牌子的美瞳好,拍婚紗照適合戴什麼顏色的美瞳哇?

時間 2022-08-03 01:25:04

1樓:旋律

網友回答(共5條)只為你的開心

crystalchan

你可以選擇強生的炫閃,一日拋的鏡片透氣度和舒適度都比其他長戴型的好。即使是第一次戴美瞳,也不會有明顯的不適。另外,炫閃是美瞳的**色,黑環加金色的放射線,令瞳孔放大之餘還透射著閃亮,效果非常好,我拍婚紗照的時候也是佩戴的這款。

所以強生可以算老大哥了。

另外博士倫的也不錯。

比較跟眼睛直接接觸,所以還是買好一點的吧。別信**上面的便宜貨。

我拍藝術照的時候就戴了~

然後造型師看我拍**的時候,說我眼睛很黑亮,而且沒看出來是帶了美瞳的~

一定要選黑色的!(棕色的不明顯)

2樓:選美瞳上魅眼網

拍婚紗照一般選擇自然一些的牌子,提亮有神一些的效果比較合適,像是bescon夢幻自然黑和g&g魅眼閃爍棕都可以

3樓:

大美目深邃棕,公尺歐公尺巧克力,babycolor惡魔巧克力。

4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的服裝,氣質,喜好,定,大一點,亮一點,如果琪,鑽石等。

5樓:衡陽仲孫娜蘭

不用美,**出來後,技術員會用軟體美化相片,如果你想眼睛帶點顏色,胖技術人員給你弄下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拍婚紗照適合戴什麼顏色的美瞳哇?

6樓:娛樂解說課

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

1、如果是只是單純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大一點的,那麼黑色是最好的選擇,黑色美瞳佩戴後會比較閃,單純大眼妹的感覺。

2、如果是走田園自然風格的婚紗照,棕色和巧克力顏色的美瞳,拍攝出來眼睛閃亮,不會太假,比較自然。

3、如果是比較具有異域風情的,個人建議是藍色和灰色美瞳會比較好,塑造混血迷離氣質的首選。

4、如果是比較青春活力的,可以選擇不是特別明顯的綠色、粉色美瞳,可以讓人覺得靈動但是又不突兀。

7樓:花卅了一地

棕色 的吧、 天使三色 或者 甜心皇后的 很自然也很好看

8樓:喜歡網購的女生

藍色 紫色 很鮮豔適合上鏡、

棕色 巧克力色 很自然的!

拍婚紗照帶什麼顏色美瞳好看

9樓:鉑爵旅拍

好看?婚紗攝影時,新娘都會戴上美瞳修飾眼回睛,為的

是讓眼睛答在拍攝婚紗照時更顯出彩。那麼,在眾多顏色的美瞳中要怎麼選擇呢?

拍婚紗照戴什麼顏色的美瞳

一、黑色:戴上黑色的美瞳會有放大眼睛的作用,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

二、自然色系:棕色、巧克力色、咖啡色三種顏色的美瞳對於國人而言是比較自然的顏色,戴上之後更顯迷離自然,適合拍攝比較時尚夢幻的婚紗照。

三、個性色系:綠色、粉色、藍色、灰色等都是比較個性的色系,新人們如果是想拍攝異域風婚紗照就可以嘗試下這些比較富有個性的顏色的美瞳哦。

小編總結

拍婚紗照準備美瞳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美瞳也分好多顏色,所以在選擇美瞳的時候新人們要根據自身的膚色和拍攝風格去選擇,這樣才能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美瞳,拍攝效果最好的婚紗照。

10樓:過磊金韋曲

現代婚copy紗拍攝,為了完美的拍攝效果,新娘大多數都會選擇帶美瞳,戴上美瞳之後,眼睛會顯得水靈靈的,看著特別有精神。

美瞳顏色多種多樣,最自然的比較適合的顏色就是棕色,以為棕色接近大地的顏色,正好配合東方黃種人的膚色,顯得自然,不會讓人產生太浮誇的感覺。要想效果更佳,可以搭配大地色的服裝,卡起來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

紫色的美瞳也挺好看的,紫色代表浪漫,這種顏色比較適合膚色白皙有關澤和膚質細膩新娘佩戴,美瞳更能彰顯出新娘個性、叛逆同時嫵媚的性格。紫色美瞳的佩戴必須要認真進行挑選,如果**是黝黑或是麥黃的,建議最好不要佩戴,因為這樣的膚色佩戴這樣的美瞳會給人一種強烈的不搭配感。

在選擇佩戴美瞳的時候,要記得挑選大小合適的,只有這樣,才不會顯得特別假,才能渾然天成,凸顯明亮的雙眼。同時,也要注意佩戴的衛生,因為美瞳是與人的眼球直接接觸的,所以衛生很重要。

11樓:清茶半盞

需bai

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du

zhi1、如果是只是單純希望自己的眼dao睛看起來大內一點的,那麼容

黑色是最好的選擇,黑色美瞳佩戴後會比較閃,單純大眼妹的感覺。

2、如果是走田園自然風格的婚紗照,棕色和巧克力顏色的美瞳,拍攝出來眼睛閃亮,不會太假,比較自然。

3、如果是比較具有異域風情的,個人建議是藍色和灰色美瞳會比較好,塑造混血迷離氣質的首選。

4、如果是比較青春活力的,可以選擇不是特別明顯的綠色、粉色美瞳,可以讓人覺得靈動但是又不突兀。

各位懂美瞳和攝影的大俠,拍婚紗照用哪種美瞳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棕的比較自然,淺色比較亮,看你個人喜好。反正後期也可以p的,反而我覺得美瞳的大小比較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這種東西消毒要做好。

拍婚紗照的時候帶美瞳好看嗎

14樓:鉑爵旅拍

拍婚紗照,戴美瞳的好處1、放大雙眼美瞳有許多直徑,一般的直徑都比人的瞳孔要大,所以佩戴美瞳有放大雙眼的作用。所以小編覺得拍婚紗照戴美瞳是好看的,讓你的眼鏡看起來又大又亮,炯炯有神。

2、改變瞳孔顏色美瞳的顏色除了基本的黑色,還有褐色,棕色,藍色供你選擇,所以在拍結婚照時如果戴雙美瞳可以改變原有的瞳孔顏色,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獨特出眾,所以拍婚紗照時戴美瞳是很好看的。

3、使視線更清晰除了以上兩個優點之外,佩戴美瞳還可以讓你的視線變得更加清楚,所以如果新娘有近視眼的話,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選擇一副合適的美瞳不僅讓婚紗照更好看,也為拍攝省了不少力。

15樓:寂寥的靈魂

?一般拍婚紗照時是不提倡帶美瞳的,因為會

要拍婚紗照了從來沒買過美瞳第一次一定要去正規眼鏡店檢查再購買嗎?

16樓:墜入深海

最好買乙個小一點的美瞳,因為美瞳太大的話容易顯得眼白少,你可以去美瞳店問老闆的,老闆會根據你眼珠的顏色幫你選乙個的。有些婚紗店其實也有賣

17樓:

其實帶不大真的沒什麼太大意義,因為拍婚紗一般都沒有特寫,真的看不出來眼睛到底有什麼變化,你不可能拍婚紗帶藍的,綠的吧。其次來說,你不能因為一次買個年拋吧,最多買個日拋,日拋一般5片裝,能帶2次,但是日拋的款式,都是比較簡單的,最多選個棕色,反正我覺得,真沒必要帶。

拍婚紗照選小黑環還是棕色美瞳?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追求的效果哦,這兩個顏色都是適合拍婚紗照的,小黑環效果精神水靈一些,棕色提亮有神一些,棕色的美瞳款式也非常多呢,你上魅眼官網檢視一下適合拍婚紗照戴的美瞳的效果圖選擇適合自己的。

拍婚紗照去哪裡好。拍婚紗照哪裡好?

建議您到麗江去拍攝哦,麗江的美是獨一無二的,呵呵。我們是去年到麗江品攝影拍的婚紗照,太美了,景色和人物融為一體,有在人間天堂的感覺,呵呵。他們家的攝影師很棒,不時地逗我們開心,工作人員等也很耐心盡責,總之非常難忘的一次旅程。去海南旅遊照婚紗啊,我去旅遊時,就見過。只是我們當時匆忙,現在是還感覺遺憾呢...

青島婚紗照哪個拍的好,去青島拍婚紗照 哪個地方會比較好些

青島愛閣印象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越來越多樣化,比較好的店都是靠專業,服務,去吸引客戶,口碑和評價好一點婚紗攝影工作室會有保障一些,根據自己的喜好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店。去青島拍攝婚紗照,一般這些機構都比較正規,攝影技術也比較好,能給新人帶來比較不錯的拍照體驗。現如今婚紗照的風格多種多樣,不同場景不同元素,...

拍婚紗照需要哪些準備,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天氣 切記選擇拍攝日期前要 天氣預報,拍攝時長一般在8 10小時,各位準新娘們,秋冬季記得早晚保暖。2.防曬 立冬了,陽光照在身上是暖洋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曬哦 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了,但是紫外線 直還在。旅拍一整天都在外面,一定注意防曬到位。3.鑽戒 如果有購買鑽戒一定要帶上,婚紗照有拍近景的 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