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音響不響,怎麼辦,電腦音響不響 怎麼設定的

時間 2022-03-24 16:35:08

1樓:秘景明罕綢

你先換乙個音箱試試,可能是你音箱或音訊線壞了

再不行你調一下音訊管理器試試,不行的話建議重灌音效卡驅動試試再不行你插前置面板的音訊口試試,有可能是你後製面板音訊口壞了再不行就是你音效卡有問題,換一塊音效卡就好了音效卡驅動的嫌疑最大

2樓:蒿元修衛雪

請問您說的是電腦自帶的!還是買的音響!如果是電腦上的!那就有可能是短路了!或者是你把音效卡弄丟!這個是音響的性質一樣!都是短路或者音效卡丟了!

3樓:能覓翠佴容

這可以查一下,先看電腦有沒有檢測到硬體,如果檢測到了,再看有沒有插錯,同時可以用耳機來驗證是不是有音源!

4樓:鄞秋英尉冬

首先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

電腦是否能正常發聲,然後檢查音響連線線

然後再檢查

插入電腦的空是否正確

一般電腦會有6個空

請挨個試一試

5樓:稽璟駱西

如果是重灌了系統,可能沒裝驅動.

如果是突然沒有了,那就要去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了,是掉驅動還是音效卡壞了的問題.

要不就是你音箱出了問題

6樓:星煥

bios還原, xp下看下面有喇叭圖示就說明沒問題,沒有就買個pci音效卡很便宜,估計是你板子線沒插好

7樓:

說不定在修電腦的時候,你的主機板被動過,結果呢,音訊線鬆動了

你檢查一下,是不是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電腦的右下角是不是有乙個小喇叭如果有的話那可能是音響有問題

如果沒有那就是音效卡沒有裝上

在裝一次音效卡就卡了(你在看一下是不是音訊線你插的不對你換乙個口)

9樓:葉肖凌閣

應該是音響的事,用萬用表測試一下音響線路是不是有斷開的

電腦音響不響 怎麼設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排除音響自身硬體問題(可連線到其他裝置上確認),應該是左右聲道均衡設定問題,以win7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3、右擊揚聲器,點選屬性。

4、點選級別選項卡,點選ouput輸出裝置後的平衡按鈕。

5、拖動左前、右前滑塊到同一位置,點選確定即可。

11樓:暱稱

1 電源插好了 嗎

2電源音量按鈕 開啟了嗎

3是不是驅動沒有了?

電腦音箱沒壞但是不響怎麼辦

12樓:吉吉麻麻麻麻

因個人平常使用中的誤操作或不注意刪除部分重要檔案、優化大師等軟體的不熟悉操作導致音訊程式自啟動項被刪除,因而無法正常開啟音訊。人為結束不熟悉程序而不小心結束了音訊控制程序,等都可導致音箱不響。

13樓:守芷雲班赫

你看看右下角有個喇叭的圖示,是否是靜音狀態,檢查下音效卡是不是安裝正確

14樓:歧華猶音

你的音響是接前面,還是後面,如果是後面沒有聲音,那就是音效卡驅動或者硬體壞了。如果你接的是前面,在控制面板的音訊管理那裡,把禁用前面板的鉤鉤去掉。

15樓:

音訊線應該和電腦不對應,因為長時間使用磨損的原因,換根線就可以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音響的線插對沒啊,正常的是插在電腦後面綠色的孔裡。輸出音訊

電腦音箱(音響)突然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17樓:ch陳先生

故障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接觸不良

音響使用時間過久造成內部電路老化,音響連線電腦時接觸不良有可能會出現沒有聲音的現象。

解決方法:先檢查音響連線是否正常,確保完好後還是沒有聲音可以安裝驅動看看,如果驅動裝好後還不見好,那說明音響壞了。

2,電腦音效卡損壞

一般電腦沒聲音多和軟體方面有關,但也不排除音效卡本身的損壞。

解決方法:確定是音效卡硬體損壞的話,可以買乙個獨立音效卡插上即可。

18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19樓:

電腦的音箱突然不響了。出現這個現象可能是電腦的問題,有可能是音箱的問題,也可能是音箱插口的問題。首先,檢查是否音箱出問題了。

可以找乙個耳機插上看看是否正常使用。再檢查插口,看插口是否接觸良好。最後就是電腦了。

看看設定或驅動是否有問題。

20樓:

電腦音箱的質量都很一般,最多就用一兩年我的電腦音箱就是取下來有一段時間沒用,過一段時間再用就沒聲音了,最好只有兩個辦法一是去修,二是換個新的,難得去弄麻煩。

21樓:出榆晁代珊

檢查音響的線路情況,是不是音響被燒壞了,現在的音響基本上都適合電腦用,買個***一點的,比如漫步者就不錯!

22樓:真大空翼

突然沒聲了?是我的話一定會本能得拍拍它

23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台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電腦的音響沒有壞,可是放不出聲音了怎麼辦?

24樓:魔力瓜瓜

1、檢查

音響電源是否接通,開關是否開啟,檢查與電腦的連線,綠色的專

是音訊輸出,紅色的是

25樓:aptx中

有沒有裝驅動,或者驅動有沒有損壞呀??音效卡有沒有檢查呀??沒法設定混響直達聲的值,你有沒有禁用一些服務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的情況 沒有裝驅動的成分很大

你按我說的來 我的電腦 - 屬性 -硬體-裝置管理器-下面的列面有沒有黃色感嘆號的 如果有的話 安裝乙個相應的驅動 去驅動之家下個對應的驅動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碰bai到下面的幾種情況,如

du果有的話就按下面的zhi方法來解決dao好了:

1、首先去內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設定

容了靜音了,

2、音訊連線線出現問題了

3、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給解除安裝了,如果是就重新安裝下步驟如下:開啟「裝置管理器」---「音效卡名稱」---選擇「更新驅動程式」---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下一步---再選擇相應的驅動來安裝---確定。

4、再去看看是不是音訊裝置的服務被禁用了,如果是就把它啟動上就可以了。

步驟如下: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windows audio---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再啟動它應該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題的答案bai:

你的音效卡驅du動出問題了解決zhi方法:

dao1、有驅動備份的直接還原。專

29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bai電腦沒有聲音可du

以按照下面方式來解決zhi:

1、首先,確定

dao筆記本電

專腦的聲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檢查電腦右下角是否有聲音圖示。如果有聲音圖示指示計算機上回安裝的音效卡沒有問題,則我們答將檢查聲音是否調到最低或靜音

2。如果沒有,則設定為不顯示或驅動,

我們先處理那些容易的吧

進入「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檢查音量圖示是否已放入工作列

3。如果驅動程式有問題,請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1) 單擊「我的電腦」並找到「屬性」按鈕。

2) 進入屬性設定頁面後,可以在左側的快捷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按鈕。如果找不到,請參閱下面的配置圖。

3) 進入裝置管理器頁面,然後找到聲音按鈕。點選聲音按鈕,我們可以看到音效卡驅動程式

4) 在看到音效卡驅動程式後,我們右鍵單擊音效卡驅動程式,然後單擊解除安裝按鈕。

5) 單擊「確定」

6) 單擊選單欄上的「選項》掃瞄硬體更改」

7) 最後,您可以在桌面的右下角看到重新安裝成功的提示。

4。如果仍然沒有聲音,揚聲器可能損壞。試著插上耳機。

如果有聲音,揚聲器就燒壞了。但如果耳機插上後沒有聲音,音效卡就會損壞,需要更換和公升級。如果你能自己安裝,買一張音效卡就省錢了

31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bai置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du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zhi聲器故障(

dao異響或者專

無聲音)的時屬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台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電腦音響有時響 有時不響怎麼辦求解

32樓:腐姐控攪基

是外接音箱的話:1電腦與音箱之間的連線線接觸不好,2是音響的電源線鬆動引起。這兩個方面都有可能是你音響有時響,有時不響的原因。

與電腦的音效卡沒有關係,音效卡壞了你的電腦一點聲音都不會有了,而且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面,檢視硬體--裝置管理器的時候,你會看到音效卡那一項有個問號。

33樓:燕恬默

一般會是連線線的問題,或是有源音箱的介面問題。假如是左響右不響,可以嘗試調換換一下兩個蓮花插頭的位置,看是否故障變為右響左不響,這樣就可以斷定是線的問題;當然有源音箱的功放電路出問題出問題的話也會有此故障;還有就是軟體的設定問題,這個可能性就少很多。你可以先看看是不是線的問題,是的話就換一根好一點的。

要是功放電路裡面的問題就要找人休了。]

我的電腦音響有喇叭不響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音響有一個喇叭不響了怎麼辦

一生隨緣的春天 這種故障分兩步檢查 1 檢查音響的音訊輸入系統 首先排除音響一邊不響的故障。可以先用其他音源比如 手機等,確認音響沒有故障。2 檢視電腦音效卡知否正常,有無音訊輸出 插上耳機聽聽,有無聲音,排除電腦音訊輸出故障。如果電腦音訊輸出也是一邊有聲音,調整順序如下 a.開啟電腦,左鍵雙擊桌面...

汽車音響左邊不響,汽車音響不響是怎麼回事呢?

請問你是改裝的還是原車的,如果是原車的,那麼可能就是你原車的cd接線出問題了,如果是後面加裝的音響,也要分是否加裝了功放,如果有功放,那麼就是功放問題,如果沒有功放,那還是要檢查線路。希望對你有幫助!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提問我用手機藍芽連線車載,用qq 聽歌,以前都沒問...

電腦音響就響是怎麼回事啊,電腦音響就乙個響是怎麼回事啊?

右下角的小喇叭設定了嗎?就是左右平衡,調左就左邊有聲.調右就右邊有聲.中間就兩邊都有聲.如果不是.看下插線,一般兩個喇叭都有線連線的,具體也不清楚你是哪種了.兩條線都撥了.先插不行的哪條.看看有沒響.不同位置試下.兩個都這樣試下.這樣就有結果了. 就是你的功放壞了乙個聲道了 拿去修了 音響是好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