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執行時音響或耳機就會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02 04:45:07

1樓:顏誠輝丁

這種情況是電流干擾,通常跟耳機質量有關,可以把耳機插在別的電腦上試試,如果雜訊依舊很大,可能有以下原因:

1、耳機的靈敏度太高,很小的音訊電壓都能推動它。

2、耳機的遮蔽線脫落,或根本就沒有遮蔽線,遮蔽線應當把訊號線用編織帶的方式完全包裹住,而不是就用普通的單芯的一根地線代替;

解決辦法:1、換靈敏度低一些,阻抗高一些的耳機;

2、把耳機的訊號線換成帶有遮蔽線為網狀編織的訊號線;

3、找懂電子和焊接的朋友在左右聲道的訊號線和地線之間並上乙個瓷片電容683或104。

如果耳機放在別的電腦上沒有雜訊,說明音效卡或插座有問題,得修理或置換音效卡。

2樓:單秋英字水

你的電腦邊上放一些帶電磁波的電器嗎例如手機,收音機等。

還有可能是主機裡的硬體溫度高散熱不良引起的。

3樓:初培勝庚卯

呵呵,是台式電腦的話,就要看看你在插或拔耳機的時候有乙個音效卡軟體彈出,同時你自己看看是插的耳機還是什麼對應的在那個軟體裡邊點一下就好了,實在不行就把機子主機板上面的音效卡驅動重新裝一下,之後按照開始的方法處理就可以了啊。

4樓:我5愛人

你的電腦邊上放一些帶電磁波的電器嗎例如手機,收音機等 還有可能是主機裡的硬體溫度高散熱不良引起的。

5樓:丫丫個苤

那是在音響附近有電波干擾,一是看看音響附近有沒有能發射電波之類的東西,像手機。

二是看看音響和電腦的介面處連線是不是沒連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耳機和音響離近了有吱吱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麥克風影響的。這種現象的原理在物理學上叫「自激」,是把喇叭的聲音傳到麥克風裡,再經過擴音器中三極體數百倍的放大,在喇叭中傳出更大的聲音,然後這些聲音又被送進了麥克風,又經過數百倍的放大,又在喇叭中播出來……這樣一直重複下去,形成正反饋,最後就形成了尖叫。解決這種刺耳尖叫的辦法,就是把麥克風移開喇叭,或者乾脆把電源開關關上,然後再開啟,開啟時注意不要把麥克風對著喇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音響受到手機等無線通訊訊號的影響。

音響吱吱吱響不是音響壞了,換上耳機耳機裡面也是那樣響,怎麼回事?幫幫忙!!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受到外界的聲波干擾吧。

電腦耳機語音時老發出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10樓:甕雁宇賦

那說明是別人的耳機有問題,這種雜音不可通過網路傳過來的,是對方本身的機器接地不好,對方其實聽見的是自己的雜音。

我的電腦耳機吱吱響是什麼情況

11樓:不死鳳凰座

估計你應該是開啟了麥克風所致。

麥克風的靈敏度很高,同時開啟音箱之後,會產生自激現象,這樣音箱中就會有很難聽的聲音發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問題,重灌一下,檢查耳機資料線是否破損。

我的電腦一插上話筒音響和耳機就吱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的時候來回動動,用點力旋轉幾下,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插孔髒或生鏽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和耳機最好不同時插,有微弱的電流聲是正常的。

電腦的喇叭老是吱吱響,耳機沒事,怎麼回事啊?

15樓:席其英鄺昭

一是硬體音效卡壞了,換一條或是把音效卡下了擦一下再裝上去。二是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用驅動精靈驅一下。

16樓:敏元斐徭壬

有幾個方面的可能!

一是:耳機線與介面接觸不良照成的!

二是:你有在用耳機的同時,在耳機周圍還有另外的外方音響在!會干擾~!

耳機吱吱響什麼原因

17樓:清一色520螺

1,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它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

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4,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5,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18樓:嘻嘻哈

首先確定一下是耳機的毛病還是電腦的毛病,新買的耳機未必是好的。但我感覺這個毛病更像電腦的問題,如是電腦的問題,重灌一下系統試一下,這樣就能判斷出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

電腦正常執行時突然黑屏怎麼解決?

你有沒有在顯示裡調節不關閉顯示器設定,建議進控制面板的顯示選項裡再看一下。關閉機器自帶的各種屏保,特殊屏保易引起黑屏。除此之外檢查下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的部分是否有鬆動現象。電腦在執行中突然黑屏該怎麼辦?電腦出現黑屏的有以下幾個原因 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

電腦執行中突然藍屏怎麼回事,電腦執行時突然藍屏,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是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

我上網時家裡經常停電請問電腦執行時突然斷電會有什麼損害嗎

這樣不好,而且是非常不好 對電腦損害比較大,主要是硬碟的損害 會出現檔案打不開,資料丟失,更嚴重的就是硬碟損壞,開不了機了你最好買乙個ups,不過ups挺貴的 還有一點,不要用穩壓器,用穩壓器更加損害電腦 軟體方面突然斷電會讓你的硬碟中儲存的檔案損壞和沒儲存的檔案丟失.而且硬體方面會傷害你的硬碟的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