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無人員受傷,我負主責,我車是人壽的車全險,對方次責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亦水

首先你們都有交強險,交強險賠付的時候是不分主次責任,只有有責就要賠付,

交強險財產損失最高2000元,你車修車1萬元,對方交強險賠你2000元,對方修車1000元,你的交強險賠1000元。

交強險部分到此就結束了。

其次商業險,你車修車1萬元,除去對方交強險賠你的2000元,還有8000元,這8000元按交警的事故認定書的責任劃分按比例賠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交強險賠對方1000元。對方交強險賠付你的車子損失2000元。

你車損剩下的8000元在你保的車損險下按70%賠付,即5600元。若對方只保了交強險,沒保商業險,那8000元中的30%則應由對方個人承擔。

至於理賠流程,報各自保險公司,由保險公司查勘定損後,各方確認後再修車,並準備理賠資料。具體資料要問保險公司。最後到保險公司交資料辦理賠。

一般雙方有責的案件,涉及到兩家保險公司賠付的,雙方的資料原件由一方先交到他所投保的公司,然後由那家保險公司影印並加蓋保險公司理賠章後,另一方再拿去所在保險公司辦理賠。

3樓:佛山車路士

對方修車1千,由你的交強險全部賠償,超過2千部分,你賠70%;

你修車1萬,對方交強險賠2千元,2千元后,對方賠30%;

計算公式是:假設你修車費x,對方修車費y.

你賠對方:y低於2千元,你全賠。y高於2千元,2千+(y-2千)x70%

對方賠你:x低於於2千元,對方全賠。x高於2千元,2千+(y-2千)x30%

x和y,必須經對方保險公司或物價局認可!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主要責任,有全險:我是次要責任。只有交強險(無人員受傷),車損結果還沒有下來,請問

4樓:雷都樂

車友,對於你所注重和關心的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1. 你們的這起交通事故幸好只是車損的雙責事故,處理的難度不是太大,只要雙方達成共識後,應該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可以有結果了。對方因是主責就承擔的賠償責任為70%左右;你方因過錯小一點,負次責,就只承擔餘下的30%左右,就可以結案了;

2. 對方酒駕一說,這是需要交警的正式的認定才算的。如果是酒駕,當然交警會按照相關法規對他進行處罰的。

但是與交警對此次事故的責任認定沒有直接的關係的,因此也不會出現改變責任認定的結果的,從而達到你想少賠點錢的目的。

3. 當今,保險公司 對事故的理賠,是先拿交強險說事兒,對於你們的車損的賠償,先用交強險中對財限險額的2000元來按照實際經濟損失進行相互賠付;超出限額部分的經濟損失,就應該按照各自應該所承擔的比例在商業險中進行理賠。由於你方無商業險,不足部分就只有你自掏腰包了。

至於你問到的怎樣才能夠使你儘量的少掏錢,那麼只有一個公認的手段,讓保險公司多賠點,那麼你就可以少賠點錢了。在此我不能給你講得很清楚,只有你好好與對方多溝通了,總會找到辦法的,誰叫雙方有全險呢。

願你早日解決問題,重新安全上路遠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酒駕要確定對方是否醉酒,酒駕保險是賠償的,醉酒後保險就不賠了。

2000元內和你基本沒關係保險互陪,辦理手續就行。

雙方物損超出部分按30%和70%分擔。要麼你認識人把你的車車損報高些,而且要基本合理,還要通過保險公司的勘察。但不排除對方去法院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互賠後,按責任比例承擔,交強險財產損失限額2000元。

交通事故,對方主責全險,我方次責只有交強險應該怎麼理賠?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很簡單計算的,你們一共修車費用是15000,把你們交強險部分的2000錢減掉,也就一共減掉4000,餘下的11000,由你們雙方按比例承擔,你是次責也就是承擔11000的30%,也就是3300,對方承擔7700,對方全險由保險公司出這部分錢,你的3300只能自己承擔了,就是這個意思。

8樓:金龍魚

按主次比例賠償,交強險理賠金額不足的需個人補足!

交通事故,我次責全險對方主責只有交強險,我的保險公司怎麼賠付我? 5

9樓:_侵城

交強險不計責任賠償。不管主責還是次要責任。財產賠償額度是2000。賠償取決於你的車修理費多少。

如果超過2000,那麼超過的部分,需要你個人承擔30%。

如果沒超過2千,那麼對方交強險就全賠了。

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主要影響因素是“汽車座位數”。

10樓:小婉朋友

交強險只要有責,就要在限額內承擔賠償責任。交強險有責的限額是:醫療費10000元,死亡傷殘110000元,物損2000元。

交強險醫療費限額下賠償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後續**費、營養費及根據傷情必須的整容費。

交強險死亡傷殘限額下賠償死亡賠償金(或傷殘賠償金)、誤工費、護理費、喪葬費、交通費、住宿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撫慰金等。

超出交強險的部分,如交警責任認定書未直接確定事故雙方(或多方)的責任比例,主責的保險公司承擔70%的賠償責任,次責方承擔30%。

因各地的死亡賠償金、誤工費、護理費、被撫養人生活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精神撫慰金等標準不同,且同一個地方每年的賠償標準也是不同的,這裡沒法一一說明。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其中關於各項賠償均有計算的標準可以參考。

保險公司對於醫療費是按照出險地的醫保規定進行理賠的,不是所有的醫療費保險公司都認可,具體剔除比例要結合具體的用藥情況核定。

如果你沒有購買不計免賠這個附加險,保險公司核算了賠償金額後,會根據你在這次事故中承擔的責任扣除相應的免賠率,這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購買的這家公司的保險條款。

望採納。

11樓:雷都樂

車友,你們的這起雙責的交通事故發生後,按照現行的保險條例之規定,雙方的損失先行在雙方的交強險中互賠後,不足部分再按照“按責定賠”的原則各自承擔賠償責任。由三者險的在商業險中解決,無商業險的由自己自掏腰包給予對方進行賠償。

具體到你們的這起案子,雖你方是雙險齊全,由於對方要承擔70%的賠償責任,由你承擔餘下的30%。可是因你方的損失因人傷後,所需賠償損失要大得多,而對方只有交強險,不知在交強險限額賠償的範圍內,是否可以完全由交強險的賠款中得到解決。畢竟交強險的定額賠償標準較低,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醫療費用限額為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才只有2000元。

因此,你方受到的損失可能僅僅依賴對方的交強險的賠款是無法得到完全的賠償。

所以,為了有利於事故善後的解決,並充分發揮你方雙險的規避風險的作用,我認為此次事故由你主動攬責為你主責,對方次責為好。當然,在事故責任經交警認定後,再來提出更改責任認定結果也不太現實。可能在實踐中,你最後得到實際的賠償,就看對方的經濟與信譽程度了。

12樓:鴛鴦酒

你車上的人傷 對對方來說是第三者 產生的費用現在對方交強險項下賠償 超出部分按照責任按比例分攤 醫療費限額一萬(包括醫療費 營養費 伙食補助費的賠償) 財產損失2000 剩下11萬(傷殘 死亡 誤工 護理等費用) 這些保險公司 交警會按照規定算的 你要注意的就是醫療費中 保險公司不承擔的費用

車禍沒有人員**,我全險負主要責任,對方必要只有交強險,保險公司該怎麼賠付我

13樓:abc保險網

人員受傷的情況,交強險實務中有些到支付/墊付搶救費,樓主既然是主要責任,可以保險公司提出申請先支付1萬限額的搶救費,來給傷者。

如果1萬不夠,而確實沒錢,其實還可以和保險公司協商先預賠你一部分金額用於處置人員**。等到正式賠款時再對這部分錢進行結算。

我的車追尾,我負全責,車上人員受傷,如何要求賠償

與各位同行 一,先由對方車的強險在無責任限額內賠償。請看!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 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 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 100元人民幣 二,剩下的再由你商業三者險賠償 按保險合同的約定 三,最後,如果還有,由你賠償。請看!第十六條 ...

對方先對我進行毆打而自己受傷,我用負刑事責任嗎

不構成犯罪 所以不涉及刑事責任 具體的我就不給你分析了 但是在行為的認定上決不構成正當防衛 而是互毆由於雙方都有過錯 所以互相承擔民事責任 假如公安機關不進行調節 對方會提出刑事自訴 或者民事損害賠償等不用擔心拘留等處罰 但是民事賠償應該少不了 即便是他先動手 紙影蝶夢 要看具體情況,這不是屬於公訴...

我把別人車撞了,我負全折責,我車損害誰陪,我只買了交強險和第

祖芬頓悟 你的全責呀,暈,那你的損失大了呢,1交警劃分責任,看你買的保險最高的是多少吧,不記得好像是3責吧,不會超過最高的限制 拜晨圖門欣笑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簡稱 交強險 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 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 的人身 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