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騎電動車經常逆行的人,我們雙方都是騎電動車的,對方逆行還帶了兩個人,誰的責任?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小du趣談時事

這種人沒有公眾意識,很缺少交通法律意識。他們只為了自己的便利,卻妨礙他人的正常交通出行,真的特別可惡,如果我是交通警察,我會嚴懲他們,讓他們以後不在逆行。好好的教育他們,

2樓:旌濤拍岸

騎電動車是很輕便的,因為電動車,他很小,很好駕馭,但是對於那些騎電動車逆行的人,我覺得他們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出現問題呢?我們應該讓交警來教育他們,因為每乙個人,無論是騎車或者是開車,都應該遵守,遵守交通規則,交通規則是對我們大家都通用的

3樓:百變小檬醬

我覺得其實你現在是非常可恨的,影響了交通秩序,為交通帶來一系列的不方便,而且逆行會帶來一定的損傷,為自己和他人帶來安全事故,並且嚴重影響了整個城市的交通運輸秩序

4樓:獨狼也有

自己不拿自己小命當回事兒,我只能送他一句no zuo no die。

我開車出門的時候,經常會碰到騎電動車逆行的人。我總是會主動減速給他們避讓,不是因為我脾氣好,只是因為我害怕,車險可是好貴的。

今年要是用了保險,明年我又得多花幾百塊,心痛啊。

5樓:吃雞老神仙

這種人其實有點可恨,首先,他逆行的話,會妨礙別人的出行,而且對自己來說也不安全,並且一旦出現事故禍害的可能是兩家人,所以各種行為是不可得提倡的,不要為了那一點點的時間,結果斷送了兩個家庭的幸福。

6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現在很多騎電,經常和違反交通違反交通規則。走人行車道走逆行車道。我覺得他們本身對於自己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狀態,他們主動靠近危險,把自己置身於一種危險之中,這種行為是讓人們非常不理解的,我認為他們對於家人也不是特別負責任,對自己更不是很傷人。

7樓:行走之約

這種人不僅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還經常很容易的連累到別人。特別是在我自己開車出行的時候,真的有時候恨不得直接把他們拉到路邊好好的教育一下,讓他們知道他們這種行為的危害性到底有多大。

8樓:巷口28級

我最可恨的就是逆行一段很長的路,不覺得既影響自己的安全還影響到第三者的安全,還有騎行中打**的人也可惡。如果人人都遵守交通規則出行,未必路上沒有這麼多不想看到的一幕幕

9樓:新初遊戲

已經習以為常,很多騎電瓶車的都不注意逆行的問題。

自己平時在路上,也會靠右行駛。

這樣就算有逆行的人,也可以避免出現危險。

不過有時候逆行的人還靠左行駛,真的感覺很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逆行騎電動車,那麼在自然是你的責任大,你至少是主責,也有可能全責,要看道路上的具體情況,如果有行人路和非機動車道的,那麼對方是行人應該在行人路,你應該在非機動車,那就不會發生碰撞,這時就看誰違法了,

我們雙方都是騎電動車的,對方逆行還帶了兩個人,誰的責任?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逆行違法交通法了,屬於違法負全責,只是交通法說的逆行指機動車逆行,而兩輪電動車是否屬於機動車一直沒明確定義,交警認定責任也得需要法律依據,所以一般沒多大事就不了了之。除非對方逆行車速過快或主動撞向你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關鍵在於誰錯了

要根據責任與過錯由交警主持調解的

如果不是正規交通道上

而且事小且責任不清

一般交警就不管了

我騎電動車逆行對方電動車帶人,相撞了,請問責任怎麼劃分?

13樓:夢想哥

不管對方是否帶人,你是逆行,逆行才是發生事故的主要原因,也是嚴重的違法行為 肯定是付主要責任的,對方帶人雖然違章,但是不是相撞的主要原因

14樓:顧北i涼城

要是對方電車帶的小孩,那對方也有一定責任

騎自行車時和乙個騎電動車逆行的人相撞了,他問我們要錢,要不要給他?

15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根據《侵權復責任法》制第十六條規定,

bai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du

應當賠zhi償醫療費、護理費dao、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現在發生了交通事故,建議第一時間報警處理,明確事故發生後雙方的責任劃分,您僅僅在您的責任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當然對方也有義務就上述各項開支作出合理證明。

騎電動車撞上一輛逆行過來的電動車當時賠了他兩百修車費私了他要

這種事情是你對的話就要據理力爭,本來是她不對要賠你的,報警。還有你身份證資訊怎麼能隨便叫她拍照的啊?她私 你的身份證是違法的。 怎麼你賠他呢,他是逆行,撞也是互相撞嗎,當是就應該報警。 張小禾在哭泣 很明顯,她是有點在欺負你,她沒有合理的理由再來找你,即使再找你,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權利,不要因為...

怎樣學騎電動車,如何快速學會騎電動車?

回答1 首先找乙個寬敞的沒有人,沒有車的場所,開始學騎電瓶車 2 關掉電,坐在車上,兩腳著地,推著車跑兩個小時,做這一步是為了熟悉車 3 開啟電,沿著直線開,到終點轉彎,轉彎時要減速,繼續直開 4 繞著四邊環形開,每到拐角處放慢速度 5 上大馬路,帶頭盔,靠右走。向左走打左方向燈,向右走打右方向燈 ...

新手如何學習騎電動車,新手學騎電動車有什麼要點?

摔兩次你就會了,我就摔了一次,就會了。建議學的時候一定要找個寬敞 人少的地方。新手學騎電動車有什麼要點?2 首先關掉電,坐在車上,兩腳著地,推著車跑兩個小時,做這一步是為了熟悉車 3 第二步,開啟電,沿著直線開,到終點轉彎,轉彎時要減速,繼續直開 4 第三步,繞著四邊環形開,每到拐角處放慢速度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