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撞人了怎麼辦求懂法律的人幫幫忙!!謝謝了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神奇的大香蕉

第一你當時應該先叫警察 還有他沒有權利扣押你的車子 但是你撞到了 別人要去看醫生很正常 這點錢 你是必須要出的 還有 你是不是創了紅燈 如果是你就是全責如果不是 只需要人道注意以下 所以當時你沒有報警 你就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證明 是證明你與她確實發生了交通事故 事實上第二天你也陪她去醫院檢查了 沒什麼大礙,她叫你拿錢先墊支醫藥費的話 你可以憑單據跟她協商多少錢可以私了 然後最好寫一張和解協議書 。如不私了的話 你當初應該報警 也可以讓交警主持調解,不過這麼小的事故,現在你這樣做也沒什麼的啦,放寬心!會沒事的。

3樓:花事開到荼蘼了

證明是有用的,但你陪她去了醫院,如果她拿證明做證據的話,你只要能證明你帶她去醫院做了檢查即可,當然你要確保證明上沒有其他關於賠償或是其他約定條款。但扣車是不可以的,當時他們說扣車也是因為怕你不帶她去檢查,你承擔了責任。但你說你闖了紅燈,雖說不是有意你還是要負全責,建議你和他們再協商,不要輕易打官司,你要花的訴訟費遠比一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發生事故後應當報警,然後在交警的介入下進行協商。根據你的描述在這個處理事故的過程中,應當保留所有證據,可以向你公司主張賠償

縱橫法律網-山東舜啟律師事務所-曲忠波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把證明想方法要回來

騎電動車撞到人,很嚴重。懂法律的進大神們幫幫忙

6樓:亞摩尼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違反交規,如果是,又造成了重傷、死亡後果,有可能構成交通肇事罪,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構成犯罪是不能私了的。 賠償方面,如果構成犯罪會根據具體情況(重傷還是死亡、實際發生的費用等)進行判定。

7樓:何焱

您好,電動車上搭載著兩個人,如果事故認定的話,您朋友屬於超載,一般定為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如果賠償合理,和受害者家屬協商解決,一般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在這種情況下,是私了還是訴訟解決要看受害者家屬的意見,因為目前主動權在對方。我不太瞭解您們那個地方賠償標準,如果按照廣東佛山為例,老人死亡的話,需要賠償大概20-30萬(不包括醫療費)。

騎電動車撞人了,怎麼辦?

8樓:在友何偲

哪些毛病是撞出來的一般應該是能診斷清楚的既然撞了人家就應該對人負責,你就報警。若有敲詐嫌疑,拍個**是正常的

9樓:受定說問香

如果對方不出院,拿就等著對方起訴吧。一般沒報警,現在也無法劃分責任了。

10樓:蟻芷文史星

摩托車由南向北正copy常行駛被電動車由西向東撞到,電動車帶了一個人,後面的那人受傷嚴重,摩托車沒有牌和駕駛證,誰的責任大,並且但是沒報警

一小轎車在十字路口撞了一電動車,致使電動車主腿和垮部受傷三處在家中三個月都不能下地家中無人經營飯店經事故所檢查責任全在轎車主身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賠錢唄 好好和人家說說copy 你要是覺得是他的不對可以找交警給你倒倒錄影看看 不過人家是走路你騎車 不論誰對誰錯你撞上他責任也多半在你 如果你是個巧言善辯的人那就看你得了 不過誠懇點沒有錯~ 剛才沒看到你後面補充的問題 這樣 如果你不去的話儘量別接** 或者接了就說昨天帶你去你不去今天找我我可以完全不承認之類的話 或者多帶上幾個男性朋友一起過去看看 如果真的想訛詐你 找兩人嚇唬嚇唬她 如果她也有人就**沒商量 我覺得還是你去的好 到那再見機行事吧 你手機號都告訴人家了也不能說一點關係沒有 如果你想徹底做絕就直接換張手機卡 萬事大吉~~別鬱悶啊美女

12樓:卡門卡農班得瑞

她騎反道,主要責任在她,我看過交警處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撞了人家就應該對人負責,拍個**是正常的。哪些毛病是撞出來的一般應該是能診斷清楚的。若有敲詐嫌疑,你就報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厲害的話把人打一頓,讓趕緊滾蛋

2 你有錢的話就送醫院,看病,賠錢

3 你懦弱的話就給磕幾個頭,並賠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人撞傷了賠人家唄,還想推卸責任啊。

朋友開車撞到人了只有交強險,該怎麼辦,懂得進來幫幫忙,謝謝了

16樓: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交強險責任限額裡,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保險公司確實只能賠償1萬元,其他損失只能由車主本人承擔了。

1、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2、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其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無責賠償限額11000元、醫療費用無責賠償限額1000元、財產損失無責賠償限額100元。

3、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車輛只有交強險,在人傷賠付上,也是分項賠付的,人傷交強險賠付的分項如下:死亡傷殘:11萬,醫療費用:

1萬元,所以保險公司說只能賠償1萬元左右是對的,另外還要看受傷人員受傷的嚴重程度,如果能夠達到評定傷殘等級的程度,保險公司會在11萬元的限額內依據評定的傷殘等級支付相應的傷殘補助費用,這些費用是在醫療費之外保險公司能賠付的費用,還有受傷人的誤工費(在職人員),傷者陪護人員的陪護費用也是在11萬限額內給予賠付的,如果受傷的人確實需要花費5、6萬,那就主動多和傷者套套近乎把,他們才是你朋友減少損失最關鍵的因素!!,在傷者家人面前多表現表現,靠交強險的賠付解決不了問題,維護不好和傷者之間的以後會麻煩不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人傷問題交強險最多賠一萬,剩下部份按責任去分擔,這種事情只能儘量去討好對方,儘早把事情做個了結才是唯一的辦法.車的問題只要你到交警交一定的保證金車輛監定結束之後就可以放車了

我騎電動車撞人了,可是我實在是沒錢賠人家,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不用怕的 主要看對方的傷勢如何 如嚴重 那你拿錢了事吧! 如不嚴重 或者你知道沒啥事 想上訴就上訴吧 上訴的處理基本是 車沒收 法院出面調結 只要傷不重 沒理由賠付那麼多的!

20樓:kk_嘟嘟

主要看對方的傷勢如何。如果嚴重的還是要拿錢,如果不嚴重或者沒啥事,想上訴就上訴吧 ,上訴的處理基本是車沒收。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還是協商解決的好 實在不行就讓他上訴吧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這事法律會處理好了 放寬心吧

22樓:啟動日月

先向家裡借錢賠給人家,以後自己再還家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該你承擔的責任你是跑不了的,勸你還是積極點,別讓事態擴大。

電動車把人撞了,應該怎麼辦,私了好,還是走法律程式?

24樓:我是萬里風雲

如果能協商解決bai

最好,du只要不漫天要價,覺zhi得可以dao

接受就應該同版意。如果漫天要權價,無法接受,只有法律解決了,法律解決最好一次性到底,千萬不能拖泥帶水,以致後來出現意想不到的後遺症麻煩,結果弄成無底洞,這上面肯定會有傷者的藉故刁難。私了應該是最好,沒有後患。

25樓:春陽兄

只要雙方書面達成調解協議,合理賠償,就沒問題。對於胡攪蠻纏,索要財物巨大,可以報警。

26樓:匿名使用者

走法律程式好一點!因為有可能私了給走法律錢陪的多一點!

27樓:fly乾嵐

有錢的話bai還是私了比較好,既比du較快又不會對雙方zhi的聲譽名譽造成太dao大影響,

專但也不可避免。如果走法律程式就屬會更正規,更有保障,有記錄就不太可能會在以後再出一些不合法問題,基本與根本上解決問題。

此發言僅供參考。

騎電動車帶人撞人的法律問題,朋友騎電動車帶著我撞到人了,我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1.電動車帶人合法否並不影響對方對你母親的責任承擔,如果你母親走的斑馬線的話,對方承擔起碼8成以上,甚至全部責任,如果非斑馬線的話,就要看當時情況了,不過整體來說,當時是廣場附近,應該較多,開車的應該有注意減速慢行的義務,對方起碼負一半責任,除非他證明是你母親故意撞上去的。不過,這些都將由交警根據情...

電動車騎到半路沒電了怎麼辦,騎電動車,半路上沒電了怎麼辦?

情投意合張老師 第一個辦法 控制器臨時應急 這個看似複雜,其實並不難,只要稍微懂一些電流 電壓的原理知識,就可以,我們的電動車電池終止電壓每塊是10.5伏,它是由電動車的控制所控制,48伏電池由4塊電池組成,那麼終止電壓就是42伏,60伏的電池由5塊小電池組成,那麼他們的終止電壓就是52.5伏。這樣...

求各位懂法律的朋友支招!!電動車在房東家被盜,我該怎麼辦

合理的懷疑是可以的。但是車子被盜就是個隱患,說明小區的治安存在安全問題,如果是放在物業管轄的範圍內,而且他們本身又存在過錯,是需要負一定的責任的。此案可以看出,房子是房東的,屬於個人的房子,房東本人的行為不能因為其說辭就完全沒有干係,報案是非常明確之舉。另外有可能的話,找個更安全的方法找到偷車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