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撞到行人,訛詐錢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協商好,按你說的,醫院檢查沒事,其實你除了檢驗費,別的就不給了。

他要你出,你讓他找法院,但是那樣一來就要扣車。

這種小標的的糾紛,法院一般是調解。根據醫院鑑定結果,估計也就1000的樣子。他們堅持要2000,還是要走訴訟,法院不支援這個賠償,他們自己還要出訴訟費。

法院支援他們的訴訟請求的話,訴訟費就你出。但是你看調解的時候法院的意見,如果調解時,你把鑑定結果和你的困難情況說了,法院依然建議你出2000,那你就出2000,因為你即使拒絕,再走訴訟,法庭也很可能支援他們的訴訟請求,到時候你不僅要出2000,還要出訴訟費甚至律師費。但是調解的時候,法院不支援或者不太支援他們的2000訴求,而是建議他們拿1000了事。

那你就堅持1000,因為這樣一來,即使走訴訟,你的勝率也會很大,到時候他們不僅拿不到2000的賠償,還要自己出訴訟費甚至律師費,他們划不來。這一點,其實調解的時候,法院也會跟他們講。最終估計也就1000了事。

如果遇到訴訟,你沒錢,就找法院要求法律援助,他們會給你指派一個律師,這個是免費的,你不用掏一分錢。

話說,你們送餐的電動車,好多都很彪悍。我好幾次差點被坑啊。我綠燈直行,跟著前車走,有一個外賣電動車就敢直接從我們兩個車中間橫著穿。

突然從盲區穿出來,那次真把我嚇毛了,放下窗戶我都破口大罵了。這種事情出了好幾次,後來看到外賣單車就犯怵。當然我只是感慨一下,並不是說你也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家嗎?家裡沒有人嗎?你是孤兒?有這個 時間在這裡費。 不如趕緊和家人要墊錢,了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明,走法律途徑。有法院來判。

4樓:後來你快樂嗎

你的車為什麼還被扣著啊

電動車撞人被訛錢怎麼辦? 15

5樓:古幡比奈子

報警啊,警察不會偏向誰的。但是如果碰到不要臉的也沒辦法,你至少也要出一筆檢查費了。騎車子最好還是慢著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冤大頭了!這個其實跟警察都沒啥關係了,你只能找苦主。其實態度軟一點,苦窮一點,多跑幾趟其實ok。你只要不出錢,態度放軟她也沒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了,最好還是報警。法院判決該賠多少賠多少。最好別私了,免得以後扯不清。

如果雙方能夠協商一致,自然是好的省事兒了。但如果協商不一致,那就公事公辦。感覺這是最佳的解決途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復跟你類似的問題,制電動車撞倒bai一個63歲的老人,對方du尾椎骨骨裂,這zhi種情況沒dao

什麼好的**方法,只能回家靜養,當時警察判定我主要責任,他次要責任。賠償方面,主要是**費,護理費,退休的沒有誤工費,不過現在護理費也搞不清楚到底怎麼賠償。

不知道你現在處理得怎麼樣了?

9樓:找不到的緣

這種事,你弟弟有點冤,但是趕上了,就點談,不行報警調監控,刮一下手腰裂了,要是老人還可以,中年人都不應該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要求重新裁定。

具體說明情況,和個人經濟狀況。告訴**,內對方等要求已經超出了你容的能力範圍。

再說對方神馬工作的?一月五千賠償?對方是有責任,但是也得讓對方活命呀...說明一下具體困難,可能否降低一些。

其實,誰家庭條件好,還願意去送外賣呢?他不滿18歲,其實是未來給家裡分憂,...如此,請求**據理能降低賠償費~...

另外,也要取得被撞人的同情,才好辦(單獨請求一下,都是老百姓,各有各的不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 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

騎電動車撞人後被傷者訛詐應如何解決?

12樓:峰中冪語

最好報警,責任明確。

事後也可以報警,但需要提供發生了交通事故的證明。

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會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劃、實施計劃、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藉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劃、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和**線索.

13樓:灤南人在灤縣

私了要找雙方都熟悉的人從中間和稀泥。賠償數額雙方協商。法院判決的話,要根據法醫鑑定的結果(傷情、需要休治的時間、是否需要陪護等),而且你肯定會敗訴,到時候還你需要賠付訴訟費、誤工補助、營養補助、醫藥費、陪護費等。

建議最好找中間人私了。當然,法院還要根據情況對你們雙方責任分成。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在敲詐你,啊!命中,如果它是你的錯,你帶他去看醫生,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基本上沒有什麼做的。 (如果你想管4000,你給他4000耳光。開玩笑,不把它當回事)

如果他們不拉,你可以把他推他到派出所轄區派出所解決。你告訴**細節後,他看過病了,什麼都沒有。他還管你自然會要求在4000美元,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一步是起訴他敲詐。到那個時候的情況下,你掏幾百,那麼你對他敲詐。然後延遲期間花費一定的損失進行補償。

你告訴他,他將有不要錢的。

騎電動車撞人私了後又被訛詐

15樓:南京離婚律師李本虎

如果對方要求太過分的話,可以敲詐報警,讓警察出面調解,事情比較容易處理。

如果我的解答給您帶來幫助,望好評。

電動車撞人,當時送醫院檢查花了一千多塊錢,大夫說那人沒事,現在和我訛詐錢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處理結果呢

要注意是老年人就比較麻煩點

一般年輕人好處理給點錢

要不就不要那個電動車了

17樓:扶瀾微步

要錢太多就不要撤了

合理的可以給

電動車撞行人當時沒報案,事後騎電動車的可以向行人索要錢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17歲的女孩沒有責任。

騎電動車的那個人,以及那幾個朋友,要承擔之前騎車撞人的責任,以及後來敲詐勒索的責任。

既然已經報警,那就走法律程式吧……把自己能提供的證據都提供出來,然後就等著法律的裁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撞行人。當時沒報案事後騎電動車的可以向行人索要錢財嗎?當時沒報案,你們已經商量好了,過後再要那是不允許的,過後再要什麼手續也沒了。所以說,不允許再去隨便問人家要錢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所在的位置,在馬路牙子上了,他們騎車撞的是你女兒 ,所以,你家孩子無責任。遇到無賴的人了。既然已經報警了,警察會還原事件真相,另外,既然由於他們騎車把你女兒的手指撞骨折了,那醫藥費用是要他們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酒後撞了行人,行人根本不需要負責,因為過錯方在他們那,你應該要求賠賞你女兒的醫療費和其他的費用。

22樓:煙雨紅塵劉

因為當時你們沒有報案,**那裡沒有備案,而且你們的第一現場證據已經損毀,所以你沒有直接足夠的證據對你的損害進行追加索賠。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報警才對,不報警,不可以要錢財的。

電動車騎到半路沒電了怎麼辦,騎電動車,半路上沒電了怎麼辦?

情投意合張老師 第一個辦法 控制器臨時應急 這個看似複雜,其實並不難,只要稍微懂一些電流 電壓的原理知識,就可以,我們的電動車電池終止電壓每塊是10.5伏,它是由電動車的控制所控制,48伏電池由4塊電池組成,那麼終止電壓就是42伏,60伏的電池由5塊小電池組成,那麼他們的終止電壓就是52.5伏。這樣...

計程車撞到闖紅燈騎電動車的人怎麼麼賠償

哈哈親愛的 照 道路交通法 來說,司機沒有責任,但是出於人道主義,應該負責一半的醫療費用,雖然別人違反了交通規則,但是也不能不把別人的生命放在眼裡,所以司機也有一定的責任。闖紅燈是指機動車違反交通訊號燈指示在紅燈亮起禁止通行時越過停止線並繼續行駛的行為。 賠償需要根據雙方責任比例,以及傷者的實際損失...

騎自行車或開電動車遇到碰瓷的人怎麼辦,電動車可沒有行車記錄儀,這下怎麼辦

崆峒名山 用手機行駛時開啟錄影,到時可以作證劇使用。 常山侯 第一時間報警,同時可以調周圍的監控錄影,可以大概地查出是否碰瓷,再不行可以找路人作證。如果沒有行車記錄儀的話,遇到碰瓷的應該怎麼辦? bd小葵 遇到碰瓷的人,必須依法處理,禁止私了 但必須做好兩件事 一是必須報警,碰瓷的人不只作案一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