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撞到闖紅燈騎電動車的人怎麼麼賠償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哈哈親愛的

照《道路交通法》來說,司機沒有責任,但是出於人道主義,應該負責一半的醫療費用,雖然別人違反了交通規則,但是也不能不把別人的生命放在眼裡,所以司機也有一定的責任。

闖紅燈是指機動車違反交通訊號燈指示在紅燈亮起禁止通行時越過停止線並繼續行駛的行為。

2樓:

賠償需要根據雙方責任比例,以及傷者的實際損失情況綜合判定。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3樓:瀟0瀟

先報案,等交警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下來後,看責任是怎麼劃分的,然後根據責任的劃分,各自承擔相應的責任

4樓:茶葉

等交警的交通事故認定書,責任劃分清楚後按比例賠償。

5樓:小葉律師

根據責任劃分,但不少於百分之十的賠償。

6樓:暴北庫葛菲

首先騎電動車的人受傷如果是闖紅燈有監控拍照是最好分責任,就算計程車沒責任賠錢的事也很麻煩,第一電動車沒保險。一般交通事故都會把有保險的車輛多少都要認定一點責任,如果事情沒解決的好,可以上法院!

電動車闖紅燈,被計程車撞了,電動車是主要責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責任,誰叫他闖紅燈,他以為自己的車是救護車啊,闖紅燈,要是他不闖紅燈,所有的悲劇就不會發生了,所以只能說他活該,自作自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闖紅燈已經違反交通法,主要責任肯定是電動車一方。當然,計程車也是有相對少一些的責任。

我是騎電動車闖紅燈遇計程車撞了,請問責任怎麼劃分?

9樓:華夏正義

如果計程車沒有超速的話,或者沒有別的違章,您的責任為全責,至少是主要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出大半責任,因為你創紅燈在先。

11樓:手機使用者

照《道路交通法》來說,你沒有責任,但是出於人道主義,應該負責一半的醫療費用,雖然別人違反了交通規則,但是也不能不把別人的生命放在眼裡,所以司機也有一定的責任。

我騎電動自行車闖紅燈被計程車撞了,車壞了由誰付修理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負責修自己車他負責去醫院修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負全責!闖紅燈啊 親

1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畢竟你闖紅燈了

我騎電動車闖紅燈,與計程車相撞,這個責任怎麼劃分??醫療費誰來付??

15樓:初心雙兒

計程車,其實說到底,闖紅燈,是你不對了在先,機動車沒有避讓行人,非機動在後,主要看責任怎麼劃分,還有就是對方的三責買了多少

16樓:研究一切

廢話當然是你啊,而且還是個全責

17樓:人生如夢

責任在於你,你要大部分責任

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誰的責任,騎著電動車的人闖紅燈被撞死,誰的責任

芸a芸 只要機動車合法駕駛員沒有犯錯,採取緊急制動就是電動車負全責。但是中國有個無責任賠償,機動車賠償10 說不好聽的就是無責任賠償害苦了非機動車,非機動車會認為汽車反正不敢撞我,我闖紅燈出了事還是他賠我錢,我怕什麼呢?中國式過馬路就是這樣形成的,出了事故呢?最吃虧的還是非機動車 承受完全可以避免的...

請問在上班途中因為騎電動車闖紅燈出交通事故算不算工傷責任是一半一半

雷都樂 朋友,你提出來的這一問題,我來談點看法 按照現行的工傷條例的相關規定,工傷的認定要件有二 首先是職工要在上下班的時間和路線 其次是你的對方一定是機動車輛,你方是電動車與機動車輛之間發生的交通事故,就符合了工傷的認定的條件了。不過在實踐中,對上下班的路線要求不是有很高,不是有很嚴格的要求,因為...

電動車與計程車發生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如果非機動車道被佔用,例如有汽車停靠,或在施工等,非機動車可以藉機動車道行駛,否則就是佔道行駛,屬於違章行為。轉彎車輛應該讓直行車輛先行,但你佔道行駛,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你是在非機動車道被撞了,機動車肯定是全責。一般在機動車是全保的情況下,交警都會偏袒非機動車的,反正賠錢也是保險公司,何必讓老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