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摔在我汽車旁邊,沒有碰擦,怎麼成了我肇事了?我還得墊上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真的只能自己說點子低。

我有切身體會:一天夜晚在縣道下坡處行駛(路面較窄6米左右),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大喊"讓",果斷左駕方向並停車,一輛無燈電瓶車瞬間從我右側衝進前方不遠處溝裡,與我車未發生接觸。騎車人喝酒後上班、車況又不好,下坡自己控制不了,衝進溝裡造成輕傷和車損。

報案後交警認定雙方同等責任。找交警理論:交警強調1、電瓶車是非機動車,酒駕不在管控範圍;2、機動車沒有采取合理避讓造成對方摔倒;3、機動車有交強險,小事故醫藥費、電瓶車修理費損失由保險公司全賠。

我無語,只得配合交警處理。最終跑了三趟交警隊,打了10幾次**,罰了100元(沒給票)才取回駕照,對方獲得我方保險公司理賠款2千多元,醫藥費200元、車輛維修700元,誤工費1千多。事後,我跟騎電瓶車人開玩笑,你tama真划得來,自己摔一跤還賺了2000多塊錢。

你所述情況:1、交警會在規定時間內作出事故責任認定。

2、你車應該有交強險,不管你車是否有責,保險公司會在規定範圍內賠償對方相關損失。

3、超出交強險賠償範圍的費用,根據雙方責任分擔。

4、你朋友開你的車出事,他應該承擔車輛應該承擔的損失。但保險公司會在第三 責任險範圍內賠付。

5、如果沒有保險,車主肯定也逃不掉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但只能說,點子有點兒背。

有行車記錄儀就好辦多了,但也可以提起上訴,讓法院立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前關於電動車的狗屁法律:1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2禁止醉酒駕駛電動車,喝酒可以駕駛電動車。

二非機動車與機動車發生事故,由機動車承擔主要責任,非機動車故意的除外三發生交通事故,駕駛員不能承擔責任的,由車主承擔連帶責任。

四交警隊根據事故現場,碰撞位置,作為認定責任的重要依據,你的車沒有碰撞,應拍攝**雙方車輛**作為證據,防止交警隊不作為。

五建議你就跟要當時監控錄影(如果有),盯著交警隊要責任認定書(沒有碰撞證據根本認定不了),否則去督察隊投訴。通知保險公司在交強險之內墊付醫藥費。

4樓:權鵬

在我國這個神奇的國度,都是輕的賠重的,大的賠小的,你想想吧!

我小轎車與對方電瓶車發生碰擦,交警判定我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起訴,法院會先判保險公司賠錢,只要你的保額足夠涵蓋的你就不應該出錢,你要出錢也是保險公司賠償後的餘額。對方的工資不是說出就出的,要有納稅證明才能被認可。其他的都有硬性的規定,不是想怎麼賠就怎麼賠的。

不過現在非機動車與行人會佔便宜。你肯定要出點的。

我開車右轉,電瓶車從對面左轉,我們之間沒有碰擦,但電瓶車剎車摔倒了,我有責任嗎

6樓:黑妖仙

沒有碰擦,可以找交警回看錄影解決,應該是你沒有責任。

我方順行與逆行而來的電瓶車會車時雙方相互避讓,未發生刮擦在避讓過程中摔倒。請問責任如何劃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責任重要原則——過錯原則。沒有過錯,就不承擔責任。沒有發生碰撞,不屬於交通事故,交警無法劃分責任。互相避讓,屬於法律上的“緊急避險”,由於自己避險造成傷害,對方不承擔責任。

8樓:獅子秦時明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沒有碰擦,然後電瓶車是逆行的話,你騎車基本上不需要負什麼責任,最多付10%的賠償。電瓶車的車主佔90%的責任,出於人道主義,稍微賠償一些吧。

我開的汽車與電瓶車碰擦後,當時電瓶車主人沒什麼事,我給電瓶車主100塊就各自走了,過了兩天後電瓶

9樓:彼岸花

讓他報警吧!這種事情誰能知道他是不是訛人

丁字路口,東西是大路,我從北往南,準備上主路往左拐彎,電瓶車躲避摔倒,輛車沒有碰擦,誰的責任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禮讓非機動車和行人,轉彎讓直行,主道先行,條條都是你理虧,全責。

我的電瓶車被後面的汽車撞了,然後我的電瓶車撞到了前面的轎車

叔碩 如果你的電動車是被後面的汽車撞到而造成前面轎車損壞的,是撞你的轎車車全責 你只要準備好人傷全部醫療票據和維修發票,到時候等待交警事故認定書即可。注 醫療與維修費用最好由撞你的當事人先墊付,免得有糾紛。如果對方汽車有保險,那就最好解決了,到時候保險公司,會派人跟蹤賠償。最主要的還是交警的事故認定...

修電瓶車的人罵我怎麼辦,我的電瓶車被人破壞怎麼辦?

如果那個人和你沒有什麼利害關係,遠離他就可以了。如果你長得比他強壯,他沒有任何理由的罵你,你可以收拾他。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你是乙個有素質的人遇上乙個沒素質的人,你也說不清那麼就退後一步,不跟他計較,如果跟這樣的人去計較,顯得你也沒有素質 他幹嘛要罵你?為什麼要罵這要有一定原因的?如果是物理群鬧到...

電瓶車怎麼遙控一鎖車警報自己就響了,沒碰啊

沒事別搭理我丶 主要原因是報警器靈敏度過高導致,檢查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第一步,充電的時候檢查是否開有報警器。車子開有報警器,則是車子的報警靈敏度設定過高,長按遙控器上的 鈴鐺 圖示的按鈕,把靈敏度調低,即可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廠家不同,某些車出廠設定 充電口接入就算觸發報警的條件 這型別的車只能充電時...